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6.21)

发表日期: 2021年6月21日
节目长度:6分2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713 KB

5,95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天津李景忠夫妇遭枉判九年和七年 被勒索巨额罚金
被枉判七年 闫卫宾被劫入河南新乡女子监狱
夫妻俩遭枉判 黑龙江张立新在看守所被迫害致脑出血


天津李景忠夫妇被枉判九年和七年 被勒索巨额罚金

据明慧网报道,天津市桥北新区法轮功学员李景忠、董树香夫妇,今年均57岁,是一对再普通不过的农民。为了生计,李景忠开出租车。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四日,李景忠被一伙警察从汽车出租站绑架,然后非法抄家,警察又绑架了他的妻子董树香。李景忠夫妻两人被非法拘留在宁河区看守所,被进一步构陷。二零二零年初,夫妇二人被宁河区法院分别枉判九年、七年。近日获悉,宁河区法院还要求李景忠儿女交五万多的罚金。

李景忠的儿女靠打工维生,根本负担不起这笔巨额罚金。法院立案庭则威胁,若不交钱就拍卖李景忠名下的楼房。李景忠儿女既担心父母的处境、又无力对抗这个邪恶暴政,心情极度忧虑与恐慌。


被枉判七年 闫卫宾被劫入河南新乡女子监狱

据明慧网报道,河南省驻马店市驿城区法轮功学员闫卫宾女士,二零二零年七月十六日被老街派出所警察绑架,同年十二月九日被驿城区法院非法判刑七年。二零二一年五月初,闫卫宾被劫入河南省新乡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闫卫宾,今年55岁,原驻马店市政府直属宾馆经理,曾患乙肝。一九九七年,闫卫宾开始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后惊喜发现自己的乙肝指标正常了。闫卫宾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她也把大法的美好带给身边的人。在生活中,闫卫宾细心照顾家中老人;在工作中,闫卫宾总是多付出而不图回报,领导和同事们都赞许她人好。闫卫宾总是说:我之所能这样,是因为我修炼了法轮功。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闫卫宾因为进京和平请愿、说明法轮功的真实情况而被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劳教一年。

二零二零年七月十六日,闫卫宾因为向民众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遭不明真相的人构陷,被老街派出所警察入室绑架、抄家,后被非法关押到驻马店市看守所。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九日,家人接到驿城区法院非法判决书,闫卫宾被枉判七年。家人上诉到驻马店市中级法院,法院枉法裁决:维持原判。

二零二一年五月初,闫卫宾被劫入河南省新乡女子监狱。


夫妻俩遭枉判 黑龙江张立新在看守所被迫害致脑出血

据明慧网报道,黑龙江省大庆市被迫流离失所的法轮功学员张立新和丈夫白玉福,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日在辽宁省阜新市彰武县被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警察绑架。二零二一年三月,夫妇二人被彰武县法院分别非法判刑四年、六年。近日获悉,张立新在阜新市新地看守所被迫害致脑出血,目前正在阜新市医院抢救。

张立新,今年67岁,原大庆石油管理局物业二公司乘风热力分公司职工;丈夫白玉福,67岁,原大庆市石油管理局测井公司武保科科长。一九九六年张立新和丈夫白玉福开始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标准做好人,身心受益。在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中,张立新和白玉福多次被绑架、非法关押。

二零零零年,张立新和白玉福因为给民众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创新派出所警察绑架;后来白玉福被单位撤销了武保科科长职务,年底被迫买断工龄。张立新被中共非法劳教一年,被关押在哈尔滨戒毒劳教所遭受迫害。

二零零五年,白玉福被中共非法劳教两年。在劳教所期间,白玉福和其他被非法关押在这里的法轮功学员被强迫做奴工,编制汽车坐垫、装牙签、制作服装等,每天干活时间长达十多个小时,干不完规定的活儿就会遭到打骂、惩罚、关小号等。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日,张立新和白玉福在辽宁省阜新市彰武县张立新的妹妹家,被彰武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警察绑架,分别被非法关押在阜新市新地看守所和彰武县看守所。阜新市彰武县公检法相互勾结,二零二一年三月五日,张立新和白玉福被彰武县法院非法视频开庭,尽管辩护律师依法否定了所有所谓的“证据”,但公诉人还是无视法律。最终张立新被法院非法判刑四年,白玉福被非法判刑六年。


466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60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