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6.24)

发表日期: 2021年6月24日
节目长度:6分1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672 KB

5,822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今年上半年中国精英人士遭迫害综述
扣发法轮功学员养老金 辽宁营口市洪涛及宋宁宁被举报


今年上半年中国精英人士遭迫害综述

据明慧网报道统计,二零二一年上半年获知,至少有209名修炼法轮大法、信仰真善忍的社会各行业精英人士遭中共迫害。其中,12名被迫害离世;57人被非法判刑;64人被绑架;65人被骚扰、11人被强制送洗脑班迫害。

在法轮功的修炼者中包括高层政府官员、军官、中科院硕士、大学教师、广播电台记者、编辑、警督、主治医生、工程师、会计师、经济师、审计师、成功商业人士等等。在中共对法轮功残酷迫害的22年中,他们中的很多人都遭受了各种不同程度的迫害。

退休上校军官公丕启在山东省监狱被迫害致死。公丕启,66岁,山东省青岛市退休上校军官,正团职,退休前任山东省预备役高炮师副参谋长,于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二日晚在山东省济南监狱被迫害致死,遗体头部有伤,耳朵有血流出,头部肿胀并且湿漉漉的。

齐齐哈尔市工程师李顺江,二零一七年被中共绑架、枉判三年,在冯屯监狱和泰来监狱里被迫害致胸积水、肺积水,出狱之后一直没有好转,加之派出所警察不断的骚扰,于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日含冤离世,才50岁出头,留下也是被中共迫害出精神疾病的妻子,和瘫痪在床的岳母。

成都会计师毛坤在看守所含冤离世。毛坤女士,57岁,是四川省成都市一名优秀的会计师。二零二零年十二月被枉判十一年半,于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一日被迫害致死。

黑龙江省大庆市预算员吕观茹被泰来监狱迫害致死。吕观茹,二零一九年七月被枉判七年,二零二一年四月四日,被黑龙江省泰来监狱迫害离世,终年69岁。

湖南省湘潭市教师吕松明因修炼法轮大法,曾被中共非法判刑三次,累计冤狱十四年,在赤山监狱、网岭监狱、津市监狱、武陵监狱遭长期吊铐、暴力踢打、电棍电击、超体力奴工劳作、长时间罚站等种种酷刑,使吕松明彻底失去了健康并丧失劳动能力。酷刑折磨致严重心衰,于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八日晚,吕松明含冤离世,终年53岁。

曾饱受十年冤狱,中科院硕士时邵平再被非法判九年。时邵平,50岁,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八日再次被中共警察绑架,二零二一年四月得知,他被非法判刑九年,被送北京市第二监狱。

曾遭五年冤狱,哈尔滨高级工程师刘伯滨女士,于二零二一年四月八日被法院非法判刑六年、罚金二万。

今年63岁的高级工程师王楣泓女士坚持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曾遭十一年冤狱迫害,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三日又被哈尔滨市南岗区公安分局哈西派出所警察绑架构陷,二零二一年三月三十一日,王楣泓被哈尔滨市道里区法院枉判四年。


扣发法轮功学员养老金 辽宁营口市洪涛及宋宁宁被举报

据明慧网报道,辽宁省营口市社会保障中心主任洪涛和管理科科长宋宁宁执行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经济上截断”的迫害政策,扣发被冤狱的法轮功学员的养老金或退休金。

二零一六年,洪涛上任营口市社会保障中心主任,他积极追随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学员。因修炼法轮功被冤判的人,只要有养老金、退休金的,都被他所管辖的社保中心扣发非法判刑期间的养老金、退休金。目前,服冤刑期满的法轮功学员,仍未给发被迫害期间普调的养老金。洪涛充当了江氏集团在经济上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打手,宋宁宁一直积极充当迫害的追随者。

制裁迫害人权的人,目前已是各民主国家的高度共识。继美国二零一六年通过《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之后,加拿大、英国以及欧盟二十九国,现在都有类似法律可循,澳大利亚和日本也在积极准备立法。法轮功学员每年整理几批恶人名单,送交民主国家的政府,要求对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实施制裁,包括禁止入境和冻结海外财产。辽宁省营口市社会保障中心主任洪涛和管理科科长宋宁宁因在经济上迫害法轮功学员已经被举报。日后名单将被递交给西方各国政府、要求予以制裁。


466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60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