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6.28)

发表日期: 2021年6月28日
节目长度:6分3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763 KB

6,13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江苏七旬仲伟玲被迫害得皮包骨、生命垂危
姚桂珍被上海女子监狱强制洗脑迫害致病危
被胁迫去法院 山东薛莲霞被非法判刑三年
内蒙古肇淑芝乘车遭绑架后被非法判刑


江苏七旬仲伟玲被迫害得皮包骨、生命垂危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六月十六日,江苏省连云港市海洲区法院伙同连云区公安分局囯保大队,诱骗法轮功学员仲伟玲女士到法院所谓“收监”。仲伟玲被劫持到连云港市看守所非法关押,被迫害得皮包骨头、生命垂危。据狱警说,因中共“百年庆”,看守所毎天新增关押人员两、三百人。

今年71岁的仲伟玲,原小学教师,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曾被非法劳教两年。老伴高传斌曾为中共军队建设做出过突出贡献,因为修炼法轮功,多次被警察绑架、遭劳教、判刑,被迫害得九死一生,几乎残废,退休时又被扣十七年军龄及副营级干部待遇。

二零一五年,高传斌、仲伟玲夫妇实名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仲伟玲被警察绑架,劫持到连云港看守所非法关押,被迫害得骨瘦如柴,腰疼背驼,两腿行走困难,还被迫害出严重的糖尿病,满口牙齿脱落,仍然被强制干奴工活。二零一六年三月,仲伟玲被法院秘密开庭,冤判三年。

二零二一年六月十六日,连云港市海洲区法院伙同囯保大队,诱骗仲伟玲到法院,把她劫持到连云港市看守所继续非法关押。


姚桂珍被上海女子监狱强制洗脑迫害致病危

据明慧网报道,上海市宝山区法轮功学员姚桂珍女士,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六日被劫持到上海市松江女子监狱。监狱为逼姚桂珍放弃信仰,对她进行强制洗脑、强迫按手印,姚桂珍的血压升至260,监狱拒绝家属保外就医的请求。

今年六十多岁的姚桂珍,二零一九年四月遭警察绑架,被劫持到上海市宝山区看守所非法关押。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九日,姚桂珍被静安区法院枉判四年三个月,勒索罚金两万元,之后被劫持到上海市松江女子监狱。

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二日,姚桂珍家属接到监狱打来的电话,说姚桂珍现在血压高,让家属六月十五日去监狱,他们安排医生跟家属讲姚桂珍的情况。家属到监狱后,医生称,姚桂珍被送到医院时,属于病危状态,经过医治,目前已趋正常。家属当即就和监狱方面要求保外就医,狱警却表示,姚桂珍的身体没达到保外就医的条件。最后,狱警让家属写下“我了解我妈目前的病情”这几个字。

目前,姚桂珍已经被非法关押两年多,家属非常担忧,上海市女子监狱为了所谓“转化”法轮功学员,已经曝光出来的迫害手段是非常残忍和阴险的。


被胁迫去法院 山东薛莲霞被非法判刑三年

据明慧网报道,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法轮功学员薛莲霞女士,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六日,在大珠山某小区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五天后,薛莲霞被黄岛区大珠山派出所警察绑架。后来,派出所勒索她女儿5000元保证金,薛莲霞才被以所谓的取保候审名义释放。

二零二一年五月以来,薛莲霞一直被派出所、检察院、法院人员骚扰,并要求她在构陷材料上签字,被薛莲霞拒绝。

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一日,薛连霞被胁迫去了法院就没回来。她家人听说,薛连霞已被非法判刑三年。


内蒙古肇淑芝乘车遭绑架后被非法判刑

据明慧网报道,内蒙古呼伦贝尔市莫旗法轮功学员肇淑芝女士,二零二零年四月乘大客车被拦截绑架,遭非法判刑三年,目前在呼和浩特第一女子监狱遭受迫害。这是肇淑芝第九次被中共绑架迫害。

肇淑芝,今年63岁,朴实善良。一九九九年一月开始修炼法轮功后,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之前患有的神经性头痛、心脏偷停、胃痉挛、尿道息肉等多种疾病都好了,无病一身轻。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肇淑芝因为坚持信仰,遭中共当局非法关押三次、非法劳教三次、非法判刑一次、洗脑班迫害一次,死里逃生,夫离女散,被迫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回。内蒙古扎兰屯市国保大队在大队长王文生的指使下,一直在骚扰她的家人。

二零二零年四月九日,肇淑芝乘坐由扎兰屯市往返莫旗的大客车,在莫旗客运站被乘警拦截,后被绑架到内蒙古阿荣旗看守所非法关押。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肇淑芝被扎兰屯市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并被勒索罚金两万元。


466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60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