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6.27)

发表日期: 2021年6月27日
节目长度:7分1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941 KB

6,759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2021年上半年获悉大陆六十三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离世
黑龙江张庆武传真相被冤判四年
河南张金荣、吴宝兰被非法判刑


2021年上半年获悉大陆六十三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离世

据明慧网报道统计,二零二一年上半年获悉,至少有六十三名修炼法轮大法、信仰真善忍的好人,遭中共迫害含冤离世。其中,二零二一年被迫害离世的有三十八人,二零二零年被迫害离世的有二十一人。这些被迫害离世的法轮功学员中,有各界各行业的精英人士,包括军官、教师、工程师、干部、预算员、会计等。在被非法关押期间迫害离世的有十三人:一人在派出所、六人在看守所、六人在监狱;至少有三十八人在遭受中共非法判刑、劳教、洗脑等迫害后导致离世。

迫害致死人数最多的地区是:辽宁省十人,吉林省九人,黑龙江省七人;河南省、四川省各四人;北京市、江苏省、山东省各三人;甘肃省、贵州省、河北省、陕西省、云南省、重庆市各兩人。

今年上半年,中共为了所谓“建党百年大庆”,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逼迫放弃修炼的“清零”迫害,骚扰、绑架、抄家、判刑等迫害持续不断。河南省安阳市法轮功学员李现习,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一日被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安阳市看守所仅一个月,于六月十二日被迫害致死。

山东省青岛市法轮功学员、六十六岁的退休上校军官公丕启,退休前任山东省预备役高炮师副参谋长。公丕启二零一八年被非法判刑七年半,于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二日晚,在山东省济南监狱被迫害致死,遗体头部有伤,耳朵有血流出,头部肿胀并且湿漉漉的。

浙江省金华市永康市法轮功学员施梦巧女士,在永康市看守所被迫害致脑颅内受伤,看守所为掩盖罪行,在未经过家属签字同意的情况下,私自动手术。施梦巧被转入重症监护室,一直昏迷,于二零二一年六月六日含冤离世。

河南省虞城县法轮功学员岳彩云先生,在杭州打工。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岳彩云被非法判刑一年零四个月,被劫持到杭州第二监狱。三个月后的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四日,被杭州第二监狱迫害致死。家属当天突然接到监狱通知,被告知岳彩云送医抢救无效去世。当天下午,岳彩云的儿子赶到医院,看到他的遗体骨瘦如柴。岳彩云因不放弃真、善、忍信仰做好人,二十多年来被中共当局多次骚扰、非法关押迫害,曾在劳教所遭受被钢丝穿锁骨、牙刷刷肛门、用最残酷的所谓“烤全羊”酷刑折磨。岳彩云被吊了三天,又遭“束缚椅”折磨。

浙江省温州市乐清市八十三岁的黄庆登老人,二零一九年四月被警察入室绑架、构陷,二零二零年三月被枉判七年,非法关押在浙江省杭州第二监狱。二零二一年三月,监狱人员打电话跟家属说,黄庆登在医院抢救。三月二十六日下午两点,黄庆登被输氧气送回家,全身呈紫黑色,疑似被打毒针。当晚,黄庆登老人含冤离世。


黑龙江张庆武传真相被冤判四年

据明慧网报道,黑龙江省巴彦县兴隆镇法轮功学员张庆武,被非法判刑四年、被劫持到呼兰监狱迫害。

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一日,张庆武在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人诬告,遭巴彦县兴隆镇公安分局警察绑架、非法抄家。当天夜里十二点多钟,张庆武被送到巴彦县一家小旅店隔离。隔离期间,张庆武一天被勒索四百元钱。九天后,张庆武被巴彦县公安局转到巴彦县看守所继续非法关押。

二零一九年四月,兴隆派出所警察多次到张庆武家骚扰,逼问有没有法轮功的物品。之后,又来逼问他炼不炼法轮功,如果说炼就抓走。张庆武在家里最需要人手时,被迫离家流离失所。

据悉,张庆武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一日被绑架后,巴彦县政法委、公安局专门召开会议,指派辖区内派出所骚扰按真、善、忍普世价值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


河南张金荣、吴宝兰被非法判刑

据明慧网报道,河南省濮阳市中原油田法轮功学员张金荣、吴宝兰,二零二一年五月六日被濮阳市华龙区法院分别非法判刑五年和一年,两人的上诉被法院枉法驳回。

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八日,吴宝兰在居民区散发真相资料,被不明真相的保安诬告,被濮阳市公安局中原分局大庆路派出所警察绑架;同一天,大庆路派出所警察又抄了法轮功学员张金荣的家,并把吴宝兰和张金荣带到派出所非法审讯。之后两人虽被放回家,但此后多次被骚扰。二零二一年一月十九日,吴宝兰被非法逮捕、关押到濮阳市看守所。

二零二一年三月一日,濮阳市华龙区检察院违法对张金荣、吴宝兰提起诉讼。四月十四日,张金荣、吴宝兰被华龙区法院非法开庭。五月六日,华龙区法院枉判张金荣五年、勒索罚金一万元;枉判吴宝兰一年、勒索罚金一千元。

张金荣、吴宝兰两人都在法庭自辩无罪,提起上诉,华龙区法院法庭拒不采纳,均维持原判。


466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60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