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6.25)

发表日期: 2021年6月25日
节目长度:7分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906 KB

6,63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河南李现习被关押一个月迫害致死
传播真相 河北岳社国被枉判三年多
三儿女被绑架关押 广州七旬母亲病重昏迷
三次被枉判入狱 湖南67岁妇女金新春申诉


河南李现习被关押一个月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报道,河南省安阳市法轮功学员李现习先生,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一日被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六月十三日家属得知,李现习已经在六月十二日被迫害致死。李现习的遗体特别消瘦,头肿大,腰、背部、膝盖下有伤痕。

李现习,50来岁,原籍濮阳市清丰县,他在安阳市文峰立交桥下新兴街开门市,是家里的顶梁柱。李现习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健康,为人淳朴善良、乐于助人。二零零七年底,他在清丰县老家写法轮功真相标语时被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劳教一年,关押到许昌劳教所迫害。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一日,李现习从家中出去买馒头,没回来,后得知被警察绑架。有消息说,他在安阳市火车站旁讲法轮功真相,被警察绑架。李现习被非法刑事拘留,被劫持到安阳市看守所。

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三日早晨家人被告知李现习已经离世,死亡时间是六月十二日,距李现习被非法关押仅仅一个月时间。


传播真相 河北岳社国被枉判三年多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零年六月十四日,河北省邯郸市法轮功学员岳社国先生发放疫情真相资料,被警察绑架;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二日被邯郸市丛台区法院非法庭审;近日获悉,岳社国被非法判刑三年三个月。

岳社国,家住邯郸市永年区岳小寨村,修炼法轮功后,按照真、善、忍标准做好人。他遇事都为别人着想,邻里街坊都称之为大好人。

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至二零零三年七月,岳社国四年之间就被中共绑架、非法关押迫害了四次。二零一七年四月,岳社国在邯郸市永年区张西堡镇余家寨村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被张西堡派出所警察绑架,后被邯郸市永年区法院非法判刑一年。

二零二零年六月十四日,岳社国在邯郸市永年区辛庄堡附近,给村民发放疫情真相资料,被警察绑架、抄家;后来岳社国被非法刑事拘留、构陷。近日获悉,岳社国被非法判刑三年三个月,将被劫往外地继续非法关押迫害。


三儿女被绑架关押 广州七旬母亲病重昏迷

据明慧网报道,广州法轮功学员曾兴阳、妻子邓芳、妹妹曾跃玲二零二一年四月九日被天河区公安分局、石牌派出所警察绑架、抄家、非法关押在天河区看守所,已经两个半月。五月十五日左右,三人被天河区检察院非法批捕。

曾兴阳、邓芳夫妇的小儿子今年四岁,曾兴阳的父亲今年74岁,母亲70岁,住广东省梅州老家,没有退休金。

曾兴阳的母亲患心绞痛刚刚出院,目睹儿子、女儿、儿媳被绑架,悲痛万分,又要照顾孙子,心力交瘁,六月二十二日凌晨突然病重,陷入昏迷。

参与绑架的警察有罗堂琳和赖钧政。


三次被枉判入狱 湖南67岁妇女金新春申诉

据明慧网报道,湖南省临澧县67岁妇女金新春,一九九七年六月在病魔缠身、痛不欲生的时刻,有幸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短短几个月,折磨她几十年的类风湿、关节炎、肠胃炎、肾炎、神经官能症、妇科大出血多种疾病消失得无影无踪。金新春由衷感谢法轮大法赐予了她健康,教她学会了善良与坚强。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后,金新春以自己修炼法轮功起死回生,心身受益的事实依法上访、向世人讲真相。先后七次遭绑架关押,三次被枉判入狱,累计11年半、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在监狱、劳教所遭受心身折磨长达13年,被吊铐折磨的疤痕至今近二十年还清晰可见。

在狱中的4700多个日日夜夜,金新春承受了难以想象的心身煎熬。她经历了数次强迫洗脑,遭受了脚镣手铐、强迫灌食、坐丁字凳七天七晚、前铐反铐、背铐吊铐、门窗铐、床顶床头铐、脚尖落地反背剑式吊铐、强制站马步,坐军姿等酷刑折磨和精神摧残,冬天腊月,从早六点至晚上十二点连续日夜坐军姿三十五天,不准眨眼,不准移动手脚,长时间不准上厕所。

金新春女士在牢狱中遭受折磨,她九死一生于二零一七年六月出狱回家,可已经家破人亡。丈夫和大儿子在长期痛苦的压力面前难以承受,先后在二零一六年六、七月悲惨离世。大学毕业的小儿子更是痛苦万分,忧郁中也想轻生,幸有两位姨妈出钱出力带在身边关照,才免遭更大不幸。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八日,金新春女士对自己三次被枉判入冤狱,依法提出申诉,请求依法撤销三次刑事裁定书,改判她无罪。


466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60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