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7.08)

发表日期: 2021年7月8日
节目长度:6分40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797 KB

6,247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法轮功学员蒋有容被重庆女子监狱迫害致死
被停发养老金 江苏朱秋玲控告吴中区社保局
湖北宜昌市平湖公安分局国保队长周向东罪恶簿


法轮功学员蒋有容被重庆女子监狱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报道,近日得知,重庆法轮功学员蒋有容女士,已于二零二零年十二月被重庆女子监狱迫害致死,终年73岁。

蒋有容,重庆市委党校退休职工,二零一八年八月十四日遭渝中区国保大队、渝中区石油路派出所警察绑架,后被九龙坡区法院非法判刑。大概于二零一九年六月被劫持到重庆女子监狱遭受迫害。期间,家人去了监狱多次但都不允许会见,理由是她不肯放弃信仰。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监狱打电话给她家人,说蒋有容呼吸衰竭,正在抢救,让家人签字。她丈夫去了,却未能见自己的亲人一面。没过多久,便接到死讯,家人去监狱,仅仅看了一下蒋有容盖着被单的遗体。

蒋有容究竟遭到怎样的迫害,现在还不得而知,但重庆女子监狱迫害坚定的法轮功学员,手段残忍、阴毒。曾有法轮功学员谭昌蓉遭受电击全身、长时间蹲军姿、用手指头掐乳头等残忍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丁红梅女士在重庆女子监狱遭受毒打、扇耳光、双手平提水桶、不准吃饭、不准睡觉、不准上厕所、不准洗漱、性侵犯、强制喝中药水等,左手被打断、胸部骨头鼓起一个硬包至今未愈。


被停发养老金 江苏朱秋玲控告吴中区社保局

据明慧网报道,江苏省苏州市64岁的法轮功学员朱秋玲女士,二零一九年十二月被吴中区社保局非法停发养老金至今,并要追回从二零一四年七月至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她已领取的养老金。朱秋玲被迫请律师要求归还本属于自己的养老金,法院定于二零二一年七月十五日开庭审理。

朱秋玲,苏州市吴中区木渎金山高级中学退休职工,在教育系统辛勤工作三十年,自二零零七年七月退休后领取养老金。但在二零零九年七月朱秋玲被吴中区法院冤判五年,冤狱期间,停发了她的养老金。朱秋玲二零一四年七月出狱回家,学校继续发放曾被中断的养老金。但从二零一九年十二月至今,吴中区社保局再次非法停发了她的养老金,并无任何法律依据要追回从二零一四年七月至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她已领取的养老金302859.10元。

朱秋玲的养老金被吴中区社保局无故截断,目前没有分文生活来源。无奈,朱秋玲只能到处走访相关部门,在依法要求归还养老金的过程中,才得知社保局是因为她修炼了法轮功而停发她的养老金。

公民的养老保险金是受《宪法》、《劳动法》、《社会保险法》保护的,养老金属于公民私人合法财产。《宪法》中规定:公民享受退休养老金待遇,必须足额按时发放,任何组织、部门不得扣押。

朱秋玲女士到处凑钱请律师帮助讨回公道,要求吴中区社保局依法归还本属于自己的养老金。二零二一年四月下旬苏州市姑苏区法院立案,定于二零二一年七月十五日下午一点三十分开庭审理。


湖北宜昌市平湖公安分局国保队长周向东罪恶簿

据明慧网报道,周向东,现任宜昌市平湖公安分局国保队长,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一直积极参与追随江氏集团迫害葛洲坝集团法轮功学员,他调动一切不法人员搞特务活动,监控、盯梢、蹲坑等卑鄙伎俩监视法轮功学员。他参与迫害的葛洲坝集团法轮功学员不少于四十人。

周向东经常殴打法轮功学员。二零一六年他绑架了五位法轮功学员,关押在第一看守所。他中途提审张永红时,采用刑讯逼供,将张永红的一条腿打断,当时张永红就昏死过去了。后来法院庭审时,张永红当庭指出周向东刑讯逼供,周向东否认并暗地里又派人找张永红,让她不要再说刑讯逼供了,张永红不听他们的,最后被报复性的冤判七年。

周向东在邪党的所谓“清零行动”中,指使街办社区人员和西坝派出所警察到法轮功学员家进行骚扰,逼迫学员签不炼功保证,还强行把老年法轮功学员孙勇等人的退休工资停发。强行把法轮功学员杨承云绑架到伍家岗洗脑班迫害,不让睡觉,逼迫看污蔑大法的光盘,强行转化,强迫签字,杨承云被他们迫害的人都虚脱了,只剩下一口气。

周向东多年来追随江氏集团破坏大法,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行,已构成对大法的严重犯罪。


466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60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