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7.06)

发表日期: 2021年7月6日
节目长度:8分4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331 KB

8,16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曾陷冤狱迫害十一年 浙江李彩萍又被诬告
送人一张“真善忍好”卡片 江苏姚伟敏被非法庭审
湖南药剂师熊秋玲养老金被扣发
四川省江油市检察院原检察长勾支洋遭恶报被双开


曾陷冤狱迫害十一年 浙江李彩萍又被诬告

据明慧网报道,浙江省宁波余姚市法轮功学员李彩萍女士,因在墙上书写“法轮大法好”,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三日被宁波余姚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余姚市梨洲派出所和梨洲街道办事处联合抄家、绑架,现已被诬告到余姚市检察院。

现年六十四岁的李彩萍,自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因坚持信仰和讲述法轮功真相,多次被绑架;曾三次被非法判刑,累计陷冤狱十一年。

二零零五年十月,李彩萍悬挂“法轮大法好”横幅被绑架、被非法判刑三年,后被劫入浙江省女子监狱迫害。在狱中,李彩萍遭七、八个犯人殴打、头撞墙、踢下身、十天十夜的酷刑折磨;她还被关在小号里,任由蚊虫叮咬,吃喝拉撒都在里面。

二零零九年六月,李彩萍在住宅小区讲真相,被绑架、抄家,后被劫持到余姚市看守所关押迫害。十月,李彩萍被余姚市法院秘密判刑四年半。

二零一六年一月,李彩萍被余姚市政法委、“六一零”、国保大队跟踪、绑架。二零一六年七月被非法判刑三年半;被劫入浙江女子监狱迫害。

现在,李彩萍又被余姚市公安诬告,再次面临冤狱迫害。


送人一张“真善忍好”卡片 江苏姚伟敏被非法庭审

据明慧网报道,江苏省苏州市法轮功学员姚伟敏女士,只因送人一张写有“真善忍好”的卡片,于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二日,遭吴江法院远程视频开庭。

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日,姚伟敏在苏州乐园附近等信号灯时,给在路边维持交通秩序的人讲法轮功真相、给了对方一张写有“真善忍好”的卡片,遭到恶意举报。

那天,当姚伟敏回到三十层楼的家时,已经有七、八个警察站在她家门口。其中,只有一人穿警服,其余全是便衣。这些人抢走了姚伟敏家中的电脑主机,并将姚伟敏劫持到狮山派出所。一天一夜后,姚伟敏被“取保候审”放回家。二零二零年十一月间,吴中区六一零头目张震华将姚伟敏劫持到洗脑班,想用卑劣的手段逼迫姚伟敏放弃修炼法轮功,没有达到目的,便将姚伟敏诬告到吴江区检察院。

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二日,姚伟敏遭吴江区法院远程视频开庭。法院只让姚伟敏的辩护律师一人进入法庭,看电视屏幕的“庭审”。姚伟敏的家属被法院以疫情为借口,无理拒之法庭外,被剥夺了旁听权。庭审中,律师对姚伟敏做了无罪辩护,庭审草草收场。

目前对姚伟敏的所谓“判决”,家属和律师都没有拿到,也没有任何消息。


湖南药剂师熊秋玲的养老金被扣发

据明慧网报道,湖南省耒阳市法轮功学员熊秋玲女士的养老保险金,自二零二零年九月起遭人社局非法扣发,致使熊秋玲失去生活来源。

现年六十一岁的熊秋玲,是湖南省耒阳市医药公司退休药剂师。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熊秋玲被非法劳教一年、被诬判三年。二零一五年十月,熊秋玲结束三年冤狱回到家中,靠微薄的养老保险生活。二零一八年五月,耒阳市人社局养老保险中心,以熊秋玲修炼法轮功被冤判三年为由,停发了她的养老保险金,致使她失去生活来源。熊秋玲到耒阳市人社局询问,工作人员称:“省人社厅下文,要扣满在三年服刑期间所发放的养老保险金。”

熊秋玲到耒阳市人社局讲真相、劝善,又到耒阳市信访局上访。二零一八年八月,耒阳市人社局每个月发放给她800元生活费。二零二零年九月,耒阳市人社局将熊秋玲800元生活费扣发。

熊秋玲在单位工作时参加了社会保险,失业后交满了余下年份的社会保险费。二零一零年开始,熊秋玲按政策领取养老金。在她被判刑后,在狱中遭受了非人的迫害,身体每况愈下,期间住过医院,动过大手术。从冤狱回到家中,艰难的维持生活。现在耒阳市人社局扣发熊秋玲养老金,令她雪上加霜。

公民的养老保险金是受《宪法》、《劳动法》、《社会保险法》保护的,属于公民私人合法财产。《宪法》中规定:公民享受退休养老金待遇,必须足额按时发放,任何组织、部门不得扣押。耒阳市社保中心扣发熊秋玲的养老金是违法行为。


四川省江油市检察院原检察长勾支洋遭恶报被双开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二月三日消息,绵阳江油市检察院原党组书记、检察长勾支洋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勾支洋参与迫害法轮功多年,现在遭到恶报。

现年五十九岁的勾支洋,自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对法轮功迫害后,历任绵阳市盐亭县检察院批捕科科长、检委会委员、副检察长,梓潼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油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勾支洋对当地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仅二零一三年十二月至二零二一年二月,勾支洋任江油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期间,就有六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日,江油市法院在没有一个家属参加庭审的情况下,分别枉判四位法轮功学员李群七年、钟水蓉八年、杨光明八年、谭小琼八年。被诬判的法轮功学员,在黑监狱受到残酷的强制“转化”迫害。

多行不义必自毙。天理昭昭,善恶有报。违法违纪遭到处罚或许是上天惩治恶人的一种形式。如今,勾支洋参与迫害法轮功遭恶报,这只是报应的开始,更大的天理惩罚还在后面。


466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60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