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7.01)

发表日期: 2021年7月1日
节目长度:6分5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853 KB

6,45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江西吴志萍被从洗脑班转精神病院迫害
为好儿媳讨公道 八旬婆婆致信警察
2020年河北省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综述


江西吴志萍被从洗脑班转精神病院迫害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四月,江西省南昌市法轮功学员吴志萍女士多次遭中共人员骚扰后,被迫流离在外,期间吴志萍被绑架到洗脑班,因她坚定不“转化”,已被劫持到精神病院继续迫害。

吴志萍,今年67岁,南昌钢铁厂退休职工。吴志萍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告诉民众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二零零八年十月,吴志萍被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在江西省女子监狱遭到长时间的罚站、剥夺睡眠和关小号等酷刑折磨,被迫害致尿血,身体极度消瘦。二零一五年六月,吴志萍再次被中共警察绑架、构陷,后被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半。

二零二一年四月十四日,南钢街道办主任陈伟与警察及社区人员等六人,来到吴志萍家中,要求吴志萍签字“转化”,并威胁不签就要送洗脑班,吴志萍坚决地说:“不签!我是不可能不炼的,如果我违心签了字,说不炼,讲了假话,那我还怎么修炼真、善、忍?”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九日,街道社区人员又来了两批人敲家门,吴志萍抵制骚扰,没有再开门。经受多年中共迫害的吴志萍为了避开可能出现的再次绑架,不得不连夜逃离自己的家。六十七岁的老太太又一次处于流离失所、有家不敢回的艰难境地。

近日获悉,吴志萍在被迫流离失所中又被绑架到洗脑班。因吴志萍坚定不“转化”,已被劫持到精神病院继续迫害。南昌市610副主任刘志斌亲自参与、操控洗脑班的迫害,是直接和主要责任者。


为好儿媳讨公道 八旬婆婆致信警察

据明慧网报道,辽宁省沈阳市48岁的法轮功学员李着清女士,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七日,被铁西国保、霁虹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到沈阳市第一看守所,已逾十天。她82岁的婆婆寝食难安、心急如焚,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六日,致信派出所警察,盼望公检法人员能彰显正义,早日让好媳妇李着清回家。信中写道:“她为我们这个家付出的太多、太多了……我这个当婆婆的从心底里心疼她、感谢她、敬佩她。在世风日下、道德沦丧的当今社会,我为自己能有这样的好儿媳而感到万分的幸运、无比的自豪!”

二零一五年八月八日,李着清的丈夫突发脑出血,住院五个多月,现半身不遂。婆婆写道:“李着清为人品行端正,善良无私、尊老爱幼,特别是在丈夫患病后,李着清用她弱小的身躯无微不至的护理照顾、不离不弃,家里家外全是她一人打理。无论承受多大的打击、面对多大的困难,她都从不叫一声苦;她总是一个人默默的扛着、坚持着。这样一个好人怎么就被当成了罪犯,说抓走就抓走了呢?”

李着清夫家整个大家庭的人都知道,李着清之所以现在这么好,是因为她有信仰,她在按照她信仰的真、善、忍标准做一个好人、更好的人。

李着清原本拥有一个幸福的大家庭,父母都是退休教师,姐姐美丽善良,哥哥正直无私。母亲曾身患多种疾病、爱发脾气,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净化,脱胎换骨。全家人见证了法轮大法的超常与美好,相继走入修炼,每个人都身心受益。可是幸福的日子,在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氏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后,就一去不复返了。李着清父母的家庭被迫害的支离破碎、家破人亡,姐姐、哥哥、母亲在迫害中相继离世。李着清的父亲现已82岁,身体状况不好,走路都非常困难,平日里,都是李着清照顾他的生活。

李着清的婆婆在信里苦口婆心、殷殷叮咛,希望公检法人员能在了解到事实真相后,依法律办案、凭良心对待。信末写道:“儿媳终日劳累,本来就身体单薄的她,再被关进牢里,我实在是为她的状况担忧。虽然年迈的我没有体力为儿媳的事东奔西走,但我也会想尽一切办法,尽我所能,帮助儿媳早一天回家!”

这场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绝对不是针对法轮功修炼者本身的迫害,这场迫害也残酷地打碎了千千万个幸福的家庭。


2020年河北省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综述

根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二零二零年,河北省法轮功学员至少有路进友、葛志军、张铁山、王水永、边群连、张建芝、周秀珍、曹进兴、韩玉芹、董建全等10人被中共迫害离世;至少72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最长刑期达九年,刑期五年以上19人。至少698人次被绑架;至少1804人次被骚扰;被勒索、抢劫至少80万元。统计时间范围为二零二零年一月至二零二零年十二月,资料来源时间截至二零二一年四月三十日。


466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60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