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6.30)

发表日期: 2021年6月30日
节目长度:8分2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260 KB

7,867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程卫星被辽宁葫芦岛看守所迫害致死
辽宁孙文庆又被枉判四年
湖南法轮功学员吴芳名被非法判刑
成都市龙泉驿区政法委书记张泽林的罪恶簿


程卫星被辽宁葫芦岛看守所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报道,辽宁省葫芦岛市兴城市法轮功学员程卫星,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二日被警察绑架,非法拘押在葫芦岛市看守所。近日已经核实,程卫星已经在看守所去世。

程卫星大约54岁,生前在兴城市754矿退休,为人勤恳,善良,在同事中口碑很好。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二日,程卫星在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兴城温泉派出所警察绑架,五月十三日被非法抄家,家中的大法书籍等私人物品被抢走。

一个身体健康的人在看守所内短短几个月就被迫害致死,目前消息处于严密封锁状态,不知道程卫星在被非法羁押期间都经历了什么?

根据明慧网报道的信息统计,二零一九~二零二零的两年间,辽宁省葫芦岛市法轮功学员中有两人在迫害中离世,17人被非法判刑,7人被非法拘留,41人被绑架,1人被关在精神病院,多人被骚扰。


辽宁孙文庆又被枉判四年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一日,辽宁省营口市法轮功学员孙文庆在老边区给民众讲法轮功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后被老边区国保大队警察抄家。因疫情原因他被监视居住。

二零二零年九~十月,孙文庆被警察绑架到盖州市看守所隔离。二零二一年又被转至营口市看守所迫害。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二日,现年68岁的孙文庆被营口市站前区法院非法开庭,近日家属得知:孙文庆又被枉判四年。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孙文庆因坚持信仰,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被中共两次非法劳教、两次非法判刑。

二零零零年七月,孙文庆因进京上访,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被营口市八田地派出所所长吕兵指使警察毒打一宿,后被非法劳教一年。

二零一零年,孙文庆到盘锦市大洼县小庄子讲法轮功真相,发真相资料,被小庄子不明真相的人构陷,他被荣兴农场派出所姚志刚所长和李姓指导员非法抓捕,送辽宁省本溪市非法劳教两年。

二零一四年六月,孙文庆被营口市南湖派出所所长冯文奇构陷,后被法院枉判三年零六个月。

二零一九年四月,营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非法扣押了孙文庆遭冤刑期间的养老金。如今,孙文庆又被法院非法判刑四年。


湖南法轮功学员吴芳名被非法判刑

据明慧网报道,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现年57岁的法轮功学员吴芳名女士,二零二一年一月十一日被法院枉判一年四个月,并勒索罚金二千元,于一月二十八日冤狱期满从看守所回家。

吴芳名女士,自幼体弱,患严重先天性心脏病,小时候上学都是由她姐姐背着去的,看了很多医生,吃了不少药,整天还是在病魔中煎熬。偶然间听人说炼法轮功能祛病健身,吴芳名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炼起了法轮功,不久身体出现了奇迹,顽固的先天性心脏病不翼而飞,身体健康了,为人和善了。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后,二十多年来,吴芳名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屡遭中共迫害。多次被怀化鹤城公安、怀铁公安、鹤城区“610”骚扰、绑架、关押、强制洗脑。

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九日,吴芳名被怀化市鹤城分局团结派出所副所长袁文杰,带领彭科源、潘茂林、段云宝以及国保张华等十多个警察绑架。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五日,吴芳名被怀化市芷江县法院第一次非法庭审。在律师的辩护中,公诉人指控吴芳名的所谓事实、证据露馅,审判长杨海军宣布休庭。芷江县检察院以需要补充侦查为由,建议芷江县法院延期审理。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一日,法院第二次非法庭审吴芳名。两位维权律师给吴芳名做了无罪辩护。

二零二一年一月十一日,吴芳名被芷江县法院枉判一年四个月,并勒索罚金二千元。参与非法庭审的人员有审判长杨海军,陪审员陶启英、陈军,书记员杨甜,公诉人宋银萍。


成都市龙泉驿区政法委书记张泽林的罪恶簿

据明慧网报道,张泽林二零一四年五月至二零一六年十月任四川成都市天府新区党工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二零一六年十月任崇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二零一九年九月至今,任成都市龙泉驿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在张泽林任职各区市政法委书记期间,法轮功学员程怀根被迫害致死;成都市法轮功学员袁斌被非法判刑4年;成都市两姐妹魏再慧、魏再秀被非法判刑7年;天府新区法轮功学员孟琴素被非法判刑7年。另外,还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非法关押。张泽林对这些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制裁迫害人权的恶棍,目前已是各民主国家的高度共识。继美国二零一六年通过《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之后,加拿大、英国以及欧盟二十九国现在都有类似法律可循,澳大利亚和日本也在积极准备立法。法轮功学员每年整理几批恶人名单,送交民主国家的政府,要求对其实施制裁,包括禁止入境和冻结海外财产。所有计入明慧网《恶人榜》的人,都会随时或已经列入提交名单。


466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60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