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7.03)

发表日期: 2021年7月3日
节目长度:7分4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081 KB

7,29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被迫害致脑出血仍被判刑 辽宁大连丁国晨已昏迷数月
安徽宿州第三监狱实施暴力“转化”迫害
累计被关押迫害十二年 辽宁沈阳刘华荣再陷囹圄
2021年1~6月天津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综述


被迫害致脑出血仍被判刑 辽宁大连丁国晨已昏迷数月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三日,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丁国晨先生,收到金州区法院的判决书,被诬判二年、勒索罚金五千元;他妻子闫清华被枉判三年六个月、勒索罚金八千元。丁国晨现在基本处于植物人状态。

丁国晨,今年50岁,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电子工程系,曾患乙型肝炎多年、脑血栓半身不遂;一九九六年修炼法轮功后,按照真、善、忍标准修心向善,一身疾病不翼而飞,身心健康,在单位里是技术骨干;他尊老爱幼,朋友、邻里之间和睦相处。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团伙疯狂迫害法轮功后,丁国晨与闫清华一起去北京为大法说句公道话,结果分别被各自单位非法开除。近几年,丁国晨开了个辅导学习班,成绩不理想的学生,经过丁老师的一段时间辅导后,学习成绩上都有很大提高。曾经有个学生原来数学成绩不及格,经丁老师辅导一段时间后,月考跃到全班第一名。在学生们的心目中,丁老师是最棒的老师。家长们也都非常认可。

二零一九年七月,大连多地警察借口“七十年大庆”维稳,绑架法轮功学员。当时,丁国晨正在自己的辅导班里给学生们上课,警察闯入辅导班,绑架了他。与此同时,另一伙警察到他的家中,绑架了妻子闫清华。辅导班和家里均被非法抄掠。警察抢走大法书籍、电脑、打印机以及丁国晨的身份证、信用卡、银行卡等私人物品。晚上妻子被取保候审回家。丁国晨被非法关押在大连看守所,被迫害致脑出血,双耳失聪,于十月十九日取保候审。回家以后,经过学法炼功,丁国晨身体出现好转。可是当地公检法相关人员不顾丁国晨身体状况仍不断骚扰,图谋进一步迫害,导致丁国晨病情加重,于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七日再次出现脑出血,昏迷不醒,送医院急救。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三日,被迫害致昏迷不醒的丁国晨被诬判二年,罚金五千元;妻子闫清华被诬判三年六个月,罚金八千元。


安徽宿州第三监狱实施暴力“转化”迫害

据明慧网报道,从二零二零年开始,安徽省宿州第三监狱“610”按上级指示,要求对被非法关押在这里的法轮功学员全部所谓“转化”、签字。狱警对坚定信仰的法轮功学员实施各种暴力、酷刑,企图达到目的。

为了达到上级的要求,监狱警察对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关小号、戴脚镣手铐、长期罚站、不让睡觉、不给水喝、播放诬蔑大法的录像、利用犯人包夹打骂法轮功学员。要达到人人过关,强行摁手印。

安徽省宿州第三监狱原为关押重刑犯的地方,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后,法轮功学员也被集中非法关押在这里迫害,很多法轮功学员曾在这里受到残酷的迫害。法轮功学员费章金二零零七年在这里被酷刑折磨致死。合肥叉车厂法轮功学员王洪荣在这里被迫害致下肢瘫痪、直至生命垂危时才被放回家,回家两个月便含冤离世。


累计被关押迫害十二年 辽宁沈阳刘华荣再陷囹圄

据明慧网报道,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68岁的法轮功学员刘华荣女士,二零二一年六月中旬被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市看守所。

刘华荣,原沈阳军区政治部图书馆管理员。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身心受益。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刘华荣曾多次被中共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洗脑班、劳教所、看守所、监狱遭受迫害,累计十二年。

二零零三年八月,刘华荣被中共警察绑架到沈阳龙山教养院非法劳教三年;之后又被转到臭名昭著的辽宁省马三家教养院,曾被铐在不见光线、不透气的储藏室里几天、被几个男狱警拖到走廊里进行毒打。

二零零九年九月,刘华荣因为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沈河区法院枉判三年,非法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二零一五年,刘华荣因为依法向最高法院和最高检察院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被警察绑架到沈阳市看守所,后被和平区法院枉判三年半。

如今,刘华荣又被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沈阳市看守所。


2021年1~6月天津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综述

据明慧网2021年1~6月份报道统计,天津市法轮功学员累计受迫害312人次,其中28人被非法判刑;72人被绑架;12人被非法庭审;162人被骚扰;23人被非法关押;12人被无理克扣养老金、8人被勒索性罚款、押金,涉及金额104万7200余元。另有3人被“取保候审”、3人被绑架后去向不明、3人被骚扰后流离失所。


466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60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