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7.07)

发表日期: 2021年7月7日
节目长度:6分4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903 KB

6,33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吉林省女子监狱扬言:政府有指标 打死也没事
江西78岁徐根英被秘密冤判三年入狱
2020年贵州省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综述


吉林省女子监狱扬言:政府有指标 打死也没事

据明慧网报道,吉林省女子监狱八监区是专门迫害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的监区,目前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大约有一百多人。警察纵容刑事犯人残酷迫害,还有邪悟人员参与,其中李明华扬言说:“政府有指标,打死也没事”。

监狱到处是监控器,说是省局每天在监控,可是在警察的纵容下刑事犯人每天殴打法轮功学员,他们却装聋作哑从不问津。监狱八监区大队长钱伟怂恿犯人郑丹、孙英杰、李金淼、华兄英、李笑雷等人把法轮功学员的头按在水里,冬天往学员们光着脚站着的地上泼水,迫害手段各种各样。法轮功学员每天被强迫看污蔑大法的电视,看完后还被强迫写心得,不符合她们的要求都不行。

监狱随时随地开揭批法轮功大会,每个人都得发言,如不配合就让每天坐小板凳,七~八个小时,臀部都坐烂了。不许法轮功学员洗漱,不让上厕所,还不让吃饱饭,用恶毒的语言辱骂,连七、八十岁的老人都不放过。

监狱长、大队长、政法委、610、公检法司定期还要到监区考核,逼迫法轮功学员人人都得表态,必须站在大法的对立面、诬蔑大法,如不顺从就关进小号。在昏暗潮湿几平米的小黑屋里,只能坐在冰冷的水泥地上,有的学员两个月腿都变形了,整个人都变形了。不给水喝,渴了只能喝大便池里的水,每天就是窝头咸菜,几分钟就得报数,就是不让睡觉,对学员进行精神肉体的双重折磨。

法轮功学员在吉林省女子监狱八监区长期被严重摧残,身心疲惫。


江西78岁徐根英被秘密冤判三年入狱

据明慧网报道,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78岁的法轮功学员徐根英老太太,二零一九年九月突然遭国保大队警察绑架、抄家抢劫,据悉被法院秘密非法判刑三年,现在已经被送到江西省女子监狱。

徐根英是宜春减震器厂退休职工,在修炼法轮功之前是个严重的高瘫位全身类风湿病人,同时还有乙肝、气管炎、痔疮三种遗传病,吃了十几年的药,也不见效,类风湿越来越严重,走路都困难,生活不能自理。一九九八年,在一个朋友的介绍下,徐根英开始修炼法轮功。通过阅读《转法轮》她知道了做人的目的是返本归真,她每天学法炼功,这样仅仅过了十几天她的身体就完全康复。炼功后,她按照真、善、忍标准做好人,处处为别人着想,邻居之间关系也好了。大家亲眼目睹她身心变化,象换了一个人一样,都说:法轮功确实好。

可是就是这样大家交口称赞的一个好人,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集团疯狂迫害法轮功以后,屡遭迫害。二零零四年六月,宜春袁州区610人员到徐根英家非法抄家,抢走大法书,抢走一台复印机。她开的小店里的烟、酒、油、现金、金银首饰被一抢而空,造成经济损失10万元之多。徐根英被非法劳教三年,在江西女子劳教所被迫劳役,强迫洗脑,24小时由犯人监控。

二零一九年九月,年近八旬的徐根英老人再遭数名国保大队警察绑架,被中共法院秘密非法判刑三年。目前已被劫持到江西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2020年贵州省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综述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零年,贵州省中共不法人员对法轮功学员实施所谓的“清零”行动,各地派出所、社区、居委会或街道办事处以切断法轮功学员生活来源、株连法轮功学员家属和子女为威胁手段,或者上门骚扰,或者直接绑架、抄家,强制学员在所谓“三书”上签字,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法轮功学员在抵制“清零”中遭到各种迫害。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二零二零年一~十二月,贵州省有213名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其中非法判刑4人;非法批捕、庭审19人;非法拘留13人,骚扰、抄家等177人;法轮功学员的家属被骚扰的不计其数。因信息封锁之故,大量的迫害信息未被曝光。

中共迫害法轮功是反人类罪。贵州“藏字石”是对“天灭中共”的最好诠释,这是上天给中共的判决书。奉劝贵州还在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各级人员,千万别被中共的谎言迷住了心智,最终成为中共的陪葬。


466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60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