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7.10)

发表日期: 2021年7月10日
节目长度:8分2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266 KB

1,97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9470名法轮功学员上半年遭绑架骚扰
辽宁教师陈文多屡遭迫害 离世
曾遭劳教所、监狱迫害 四川母志太又被关押


9470名法轮功学员上半年遭绑架骚扰

据明慧网报道统计,二零二一年上半年,9470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当局绑架、骚扰,分布于中国大陆的264个城市。其中,绑架3291人,骚扰6179人,送洗脑班312人,非法抄家1384人次,78人被迫离家出走,118人被强行抽血、3人被验DNA。

迫害严重的城市是:武汉市126人,潍坊市101人,哈尔滨市91人,吉林市87人,大连市87人,烟台市83人,成都市82人,青岛市78人。

今年上半年遭绑架、骚扰等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有国家公务员、大学教师、副教授、博士、律师、记者、警察、高级工程师、会计师、医生、商业精英等。其中年龄最长者94岁,最小12岁,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772人,80岁以上238人。113人被中共当局扣发、取消养老金。中共警察等不法人员通过非法抄家、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20000美元,人民币1942553元。

今年上半年,已有67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其中52人是在绑架和长期骚扰中离世的。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东儒来村法轮功学员孙丕进,六月十七日在自家田里干农活时,被蒙阴县派出所绑架,第二天被迫害致死。家人查看其尸体时,发现脑浆溢出,一只眼珠没有了,身体平平的。吉林省伊通县伊通镇马家屯的两名法轮功学员刘铁民和姜维彬先后在三月中旬和四月三日离世。

信息采集时间:二零二一年一月一日至二零二一年六月三十日。


辽宁教师陈文多屡遭迫害离世

据明慧网报道,20多年来,辽宁省营口市中学数学教师陈文多,长期遭到中共不法人员迫害:被绑架、非法抄家、非法拘留、罚款、开除工职,被迫流离失所,非法劳教、判刑,在大连监狱被迫害得出现心脏骤停、心律不齐等症状。二零二零年十一月,陈文多出现心衰症状,呼吸困难,于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三日含冤离世,年仅52岁。

陈文多与妻子刘丹,本是营口市二十四中学教师。一九九七年四月有幸开始修炼法轮功,在“真、善、忍”的法理指导下,淡泊名利,远离争斗,更加善良、宽容、真诚,在教育工作中更是同行中的佼佼者。

然而,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陈文多与妻子因为去省政府上访,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被中共非法拘留、抄家。之后陈文多夫妇不断遭到警察的骚扰,又多次被非法拘留、关押洗脑班。为免再受迫害,二零零二年七月,陈文多夫妇被迫离开了十几年的工作岗位,离开家,过着流离失所的生活。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陈文多被鲅鱼圈国保大队警察闯入家中绑架。后被法院非法判刑3年,劫持到大连市监狱遭受迫害。期间,陈文多的身心受到很大的伤害,血压高压240-260,监狱不允许保外就医。在还有3个月即将出狱的一天晚上,同监室的人给了他一杯茶,当天晚上,他开始严重失眠并出现心脏骤停,心律不齐等症状,这种症状一直持续到他出狱后才有所好转,但是失眠的状况一直没有改善。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陈文多出现心衰症状,整天整夜呼吸困难,睡不了觉,身体浮肿,饱受痛苦的折磨,他于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三日凌晨含冤离世。


曾遭劳教所、监狱迫害 四川母志太又被关押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二日,四川省绵阳市法轮功学员母志太先生被绵阳市公安局涪城区分局警察绑架,抄家,现被非法关押在绵阳市看守所迫害。

母志太先生,今年52岁,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改掉所有恶习,走上了一条健康之路。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功后,母志太曾两次被中共非法劳教、一次被法院非法判刑。

二零零零年,母志太因为去北京和平请愿、说明真相,被警察绑架到湖南驻京办事处,办事处警察把母志太的头按在抽水马桶里实施溺水折磨;还给他戴上铁手铐往墙上撞,手铐都被撞断了,并遭到毒打,个人财物被抢走。

二零零一年一月,母志太被劫回绵阳市北川县看守所,两个多月后,母志太被非法劳教两年,劫往新华劳教所继续迫害。在新华劳教所,母志太遭到每天长时间的站、跑、坐小板凳,还要做奴工等刑罚折磨。他因为拒绝写所谓转化的“三书”,被剥夺睡眠,有时每天只准从凌晨3点到5点睡两个小时的觉。

二零一二年四月,母志太被绵阳市涪城区国保大队周泽等警察蹲坑、绑架,长时间遭到刑讯逼供。后来母志太被涪城区法院非法判刑3年,后被劫入嘉州监狱。监狱强迫写所谓的“三书”,对不写“三书”的法轮功学员,采用辱骂、殴打、捆束缚带、使用催泪瓦斯、芥末水喷眼睛、警棍电击敏感部位、多根警棍同时电击、在太阳下暴晒,限制睡眠等手段进行迫害。

目前,母志太又被非法关押到绵阳市看守所遭受迫害。


466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60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