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7.20)

发表日期: 2021年7月20日
节目长度:9分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428 KB

2,112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被折磨得死去活来三十九次 山东清官姜国波含冤离世
累计陷冤狱九年 李桂霞在辽宁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原河北省610办公室主任马玉蝉被查


被折磨得死去活来三十九次 山东清官姜国波含冤离世

据明慧网报道,山东省潍坊市副县级公务员、法轮功学员姜国波先生,曾经被绑架十三次、遭受过七十七种刑罚摧残、被折磨的死去活来达三十九次,于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九日含冤离世,终年五十八岁。

姜国波曾任职于潍坊市政法委,修炼法轮大法前,患有“肝硬化晚期”、家族遗传的肺病,痛苦不堪。修炼后,他身体完全康复。姜国波按照“真善忍”的原则做好人,成为公认的善良、正直,廉洁奉公的好干部。

姜国波在承担潍坊市政法系统干部考察工作的几年时间里,不贪、不占、不收礼,他还从自己的工资中拿出几千元钱,资助济南、安丘、临朐等地的五名贫困学生。一九九九年诸城、高密两地遭水灾,姜国波捐款支援灾区百姓;他在潍坊市下属的青州市挂职期间,为当地村民打井、修路,深得村民喜爱,村民在村头放鞭炮欢迎他。

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姜国波先后被绑架关押十三次、被劳教三次、被非法判刑五年。二零零零年,姜国波被劫持到昌乐劳教所非法劳教三年。一次,劳教所警察朱伟乐唆使劳教所医生强行给姜国波注射破坏神经中枢的不明药剂。两天后,姜国波出现了眼睛肿、肾痛、大脑思维混乱、极为疲困但却睡不着觉,生不如死。

姜国波被单位开除后,被迫打零工度日。二零零九年,姜国波在打工的公司,被潍坊市国安特务伙同潍坊市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用黑袋子套住头抬上车。姜国波被绑架到昌乐看守所非法关押,被十几个人长时间轮番刑讯逼供、不让睡觉,致使血压升高不能进食、生命垂危。

二零一三年,姜国波被劫持到山东男子监狱,出现中毒症状,浑身无力,眩晕、恶心、呕吐、便血,直到姜国波出狱回家后,一直处于不明药物的折磨中,严重时出现昏厥。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九日,饱受迫害的姜国波在痛苦中离世。


累计陷冤狱九年 李桂霞在辽宁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据明慧网报道,辽宁省朝阳市朝阳县李桂霞女士,因修炼法轮大法多次遭中共迫害,陷冤狱九年,在辽宁省女子监狱受到残酷迫害。

现年五十七岁的李桂霞,在修炼法轮功之前,患有乳腺癌。修炼法轮大法仅七天,她身上的肿瘤就消失了。

二零零二年,李桂霞被朝阳县法院非法判刑五年,在辽宁省沈阳大北监狱遭受野蛮灌食、电棍电击、坐小板凳、三九天浇凉水、不让睡觉、关小号等酷刑折磨。

二零一六年,李桂霞在朝阳县二十家子讲法轮功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构陷。朝阳县法院将李桂霞枉判四年,后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

在辽宁省女子监狱,在警察的唆使下,一次,四个犯人把李桂霞弄到监控看不到的死角,把她按倒在地,用衣服把嘴堵上,拳打脚踢,李桂霞的脸和脖子都被打出血。她的嘴被堵住约二十分钟,几乎窒息。警察在冬天对李桂霞进行“冻刑”迫害,夏天把她关到高温小屋里,由于受到热刑、不让睡觉、罚站、挨打挨骂、手铐背铐等等折磨,李桂霞每天都感到头晕,昏昏沉沉的。在距回家还有八天的时间,李桂霞被迫害的身体右侧失去知觉,被人用轮椅从监狱里推出来。


原河北省610办公室主任马玉蝉被查

据明慧网报道,据2021年7月16日河北消息,原河北省610主任马玉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被查。

现年七十岁的马玉蝉,一九九八年九月,任河北省公安厅政治部主任;二零零二年二月任河北省公安厅副厅长、党委副书记;二零零八年五月,任河北省政法委委员、省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610办公室主任;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任河北省政法委副书记、秘书长;二零一一年一月起,先后任河北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省预防腐败局局长等职,二零一九年一月退休。

河北省是全国迫害法轮功严重的省份之一,马玉蝉在河北省公安、政法系统任职期间,对河北省法轮功学员遭受的残酷迫害,负有不可推卸的罪责。

怀来县陈运川老人一家六口修炼法轮大法,五人被迫害致死。陈运川的大儿子陈爱忠,早在二零零一年就被迫害致死,年仅三十三岁;女儿陈洪平,在高阳劳教所腿被打断、满身是伤、高烧不退、目光呆滞、心力衰竭,二零零三年被迫害致死,年仅三十二岁。小儿子陈爱立,在涿鹿监狱受尽酷刑,于二零零四年离世,年仅三十五岁。二零零五年,陈运川和妻子王连荣被迫流离他乡,二零零六年王连荣含冤离世,终年六十五岁;二零零九年,陈运川老人惨死在110国道上,终年七十一岁。

石家庄市法轮功学员左志刚,在结婚的前一天,被石家庄市公安局、六一零警察绑架。左志刚被严刑逼供,在一夜之间被折磨致死,年仅三十三岁。他的遗体伤痕累累,一支耳朵呈黑紫色,在后背腰部有两个长方形对称的大坑。越来越多的知情者质疑:左志刚的肾脏器官被活摘。

然而,善恶有报是天理,马玉蝉退休两年半后被查,或许是上天惩治恶人的一种形式。曾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马玉蝉现已遭恶报,等待他的不仅仅是人间的法律,还有天理的惩罚。


4677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77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