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7.15)

发表日期: 2021年7月15日
节目长度:6分36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778 KB

1,547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武汉市法轮功学员遭中共“清零”骚扰
长春市法轮功学员王雅君被多次迫害
辽宁省营口市站前区法院迫害好人


武汉市法轮功学员遭中共“清零”骚扰

据明慧网报道,中共邪党为了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对真、善、忍的正信,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胁迫公检法司和基层政府人员,对法轮功学员展开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敲门行动”、“清零运动”,不断变换手法,加大力度迫害法轮功学员。

从三月十二日起,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政法委、610指使派出所警察、街道干部、社区人员,大面积的上门骚扰、非法照像,威胁恐吓,绑架,送洗脑班关押转化,在炎炎夏日,使用黑社会手段断掉法轮功学员家的水、电,在法轮功学员的街坊邻居、小区里的保洁工中收买线人,充当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帮凶,在法轮功学员门前安装监视器、摄像头,非法监视他们的一举一动,逼迫大法学员签字放弃信仰,剥夺他们修心向善、做好人的权利。

自三月中旬至六月底三个月内,武汉市黄陂区前川街法轮功学员中,有七人受到严重骚扰和迫害。其中:七十一岁的李玉珍女士,被前川派出所两名警察绑架,劫持到黄陂区王家河街桃园居洗脑班非法关押,强行转化,四天四夜不准许睡觉。

六十六岁的李菊华女士遭受中共人员多次骚扰、威胁恐吓,家里的水、电都被断掉,无法生活,被迫流离失所已两个多月,造成她一家人有家不能回。

六十六岁的夏八云女士遭骚扰十几次,来人强迫她签字放弃信仰,遭到拒绝,夏八云于七月七日被前川派出所警察绑架,去向不明。

六十七岁的退休教师王凤英、六十六岁的方细荣、七十五岁的夏春梅和七十四岁的章焕运等多人遭受到严重骚扰。

另据悉,五月上旬,中共指使相关人员在黄陂区天河街和橫店街两地闹市街头,搭建舞台,用文艺表演的形式,恶毒攻击、诽谤法轮大法和法轮功学员,煽动仇恨,欺骗百姓,毒害世人。


长春市法轮功学员王雅君被多次迫害

据明慧网报道,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恶党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王雅君因为不放弃修炼法轮功,坚持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多次被中共迫害,曾经两次被中共非法劳教,被折磨得生活不能自理。

二零零零年,王雅君去北京证实大法,被河北省玉田县警察绑架,后又被绑架到长春市孟家派出所,王雅君遭到警察的毒打,后被非法拘留。

二零零一年一月,王雅君又被中共非法劳教一年。在长春市黑嘴子女子劳教所,被六大队警察张晓辉拳打脚踢,王雅君的脸都被打肿了。警察拿电棍直接电王雅君的脖子和手腕。

二零零七年五月,王雅君又被警察劫持到长春市黑嘴子女子劳教所六大队。警察指使一个吸毒者毒打王雅君。王雅君被打得身体动不了,几个月后,身体出现严重病状。王雅君绝食抗议迫害,狱警把王雅君绑到死人床上,让犯人用脚踩脸、拽头发,并给她强制灌食。后来王雅君的腰淌血,化脓,烂了一个大坑。王雅君被迫害致生活不能自理。

多年以来,王雅君一直遭到片区警察的骚扰、绑架、抄家。多次被非法关押到洗脑班迫害。


辽宁省营口市站前区法院迫害好人

据明慧网报道,辽宁省营口市站前区法院院长刘涛,一直在迫害按真、善、忍修炼的好人,尤其是二零一六年以后,整个营口地区的迫害法轮功的冤案,几乎都是在营口市站前区法院里暗箱操作。

现年68岁的法轮功学员孙文庆,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二日被枉判四年。

大石桥市法轮功学员柳全春、史庆秀夫妇,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八日分别被冤判三年零六个月。

鲅鱼圈区七旬法轮功学员任秀兰,二零二零年八月四日被枉判三年半。

营口市卫生学校85岁的退休教师韩桂云,二零二一年三月十日被非法开庭。

《宪法》第三十五条:“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宪法》第三十六条:“有宗教信仰自由。任何国家机关、社会团体和个人都不得强制公民信仰宗教和不信仰宗教,不得歧视信仰宗教的公民和不信仰宗教的公民”。根据宪法的规定,信仰、修炼法轮功是合法的,向人们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传播法轮功资料都是合法的。而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才是违法的,是对公民信仰自由、言论自由的肆意践踏和侵犯。


466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60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