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7.13)

发表日期: 2021年7月13日
节目长度:8分1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194 KB

1,91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陷四年冤狱 湖南谭恢栋被迫害离世
十九年冤狱即将结束 黑龙江孙兆海能否回家仍是悬案
四川省西昌市公安局二级警长崔敬东迫害法轮功遭报被查


湖南谭恢栋遭四年冤狱迫害离世

据明慧网报道,湖南省澧县法轮功学员谭恢栋,被非法判刑三年半,二零一六年被劫持到湖南网岭监狱迫害。因谭恢栋始终不放弃信仰,在他刑满后监狱拒不放他回家。二零二零年十月,饱受摧残的谭恢栋含冤离世,终年76岁。

二零一三年,谭恢栋在给民众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县公安局局长绑架。谭恢栋被澧县法院枉判三年半,因身体条件不适合关押,被保外就医。二零一六年,谭恢栋被强行劫持到湖南省网岭监狱迫害。因为谭恢栋不放弃对真善仁的信仰,曾经天天被罚坐、罚站长达十六小时,长期遭辱骂、打耳光,关禁闭,被折磨的奄奄一息。二零一八年冤狱期满时,他已不会说话,大小便失禁、不能站、不能坐,气若游丝。

时任澧县政法委副书记熊文华声称:谭恢栋没“转化”就不能回澧县。谭恢栋被非法超期关押半年后,网岭监狱怕谭恢栋死在监狱,多次催促下,澧县相关人员才于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将谭恢栋接回本地。

到家时,家人发现谭恢栋已不会说话,舌头在萎缩,头后面有针孔。二零二零年十月,回家不到一年的谭恢栋含冤离世。


十九年冤狱即将结束 黑龙江孙兆海能否回家仍是悬案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零二年,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法轮功学员孙兆海,在甘肃省兰州市被绑架,被兰州监狱非法关押迫害了十九年。目前,孙兆海临近冤狱期满,家人担心孙兆海能否回家。

几天前,孙兆海的妹妹给监狱打电话,询问孙兆海的准确释放日期和身体健康状况,家人准备在冤狱期满日,到监狱接人。监狱方面声称:孙兆海的释放日是八月二十一日,身体很好,没往家里打电话的原因,是因他不肯“转化”,取消了他与家人的通话权。等到释放他时,你们家人不用来接,把换的衣服买好,邮过来就行了。

监狱方面并声称,他们把孙兆海送回来时,要和佳木斯司法局交接。狱方一方面说孙兆海身体很好,一方面又告诉家人,孙兆海在老弱病残监区,这更让家属十分担心。

孙兆海的弟弟说:“最初那些年,家人还能接到孙兆海打给家里的电话,尽管是不让多说话,起码还能听到哥哥的声音。后来就很少来电话了。最近三年多,没有哥哥的任何消息。从侧面打听知道,是因为哥哥不放弃信仰,多次被关小号,监狱剥夺了他与家人通电话的权利。”

孙兆海的弟弟还表示,哥嫂修炼大法后,一家人很快乐。可是在九九年法轮功被打压,哥嫂去北京上访,被抓回来,关押在看守所。后来哥嫂还被逼迫离婚,一个好端端的家愣是被拆散了。自从哥哥被非法判重刑,妈妈就重病卧床,十一年后,带着对儿子的思念,凄惨的离开了人世。


四川省西昌市公安局二级警长崔敬东迫害法轮功遭报被查

据明慧网报道,据二零二一年七月七日四川消息,西昌市公安局中共党委委员、二级警长崔敬东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被查。

中共官媒公布的简历显示,崔敬东二零零五年五月至二零一一年五月,历任西昌市公安局西城派出所副所长、新村派出所副所长、新村派出所所长。二零一六年三月至二零二一年二月,任西昌市公安局党委委员。

崔敬东任职期间,对辖区内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二零一零年,崔敬东担任新村所长期间,发生了两起绑架法轮功学员的事件,其中两人因迫害离世。

法轮功学员徐绍琼的母亲吕有芬,因患肝腹水住进医院。医生说,吕有芬最多活三天,医院不留她了。吕有芬回家后,在女儿徐绍琼的精心照料下,竟奇迹般的活了下来。二零一零年九月二十七日,西昌市国安警察伙同新村派出所警察,当着病危的妈妈的面,将女儿徐绍琼绑架到西宁镇洗脑班。吕有芬在失去女儿的二十二天后,叫着女儿的名字悲愤离世。

二零一零年五月十一日,四川省米易县法轮功学员苏丽娟和冯娟,在西昌市邛海月色风情小镇被便衣强行拖到新村派出所。在派出所里,两人遭到暴力审讯。警察用手铐将苏丽娟双手反铐在一张长座椅上,手铐铐的很紧,铐齿都扎进肉里,长时间上手铐导致苏丽娟心脏严重缺血,全身麻木失去知觉。

苏丽娟被西昌市法院枉判六年、冯娟被枉判五年半,两人被劫持到四川省简阳养马河女子监狱迫害,遭受残酷的强制转化折磨。冯娟被穿上“束缚衣”,双手高高背铐在窗户上,脚尖点地,导致冯娟脸色发青,突然昏厥过去,血压只有七十。二零一八年二月,冯娟含冤离世。

善恶有报是天理,违法违纪遭到处罚或许是上天惩治恶人的一种形式。曾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崔敬东现已遭恶报,等待他的不仅仅是人间的法律,还有天理的惩罚。


466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60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