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7.17)

发表日期: 2021年7月17日
节目长度:7分56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122 KB

1,847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曾遭非法劳教两年 天津市郭会利再被枉判三年半
李其国在浙江被迫害四个月 生命垂危
中共公安部部长赵克志迫害法轮功的罪行


曾遭非法劳教两年 天津市郭会利再被枉判三年半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四月六日,天津市武清区法院书面通知,法轮功学员郭会利女士被非法判刑三年半。郭会利不服判决,依法上诉。二零二一年六月底,第一中级法院通知律师维持原判。目前,郭会利仍被非法关押在武清区看守所,已经近两年。

郭会利,曾是天津宝坻区牛家牌乡的一名教师,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她曾被中共非法劳教两年,期间,郭会利被强迫长时间坐小板凳,超体力劳动,在劳教所的缝纫组每天至少十八个小时蹬缝纫机。劳教所还强制不许她睡觉,每天罚她站二十二个小时,每顿饭只给一个臭气难闻的小馒头,那里的吸毒犯人在狱警授意指挥下对郭会利任意辱骂。从劳教所出来后,郭会利所在学校无理取消她的工资,并且不予恢复工作。

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五日,郭会利家突然停电,她打开防盗门,想去外面看看为什么没电,这时有两人突然闯入家中,把她绑架到武清区育才路派出所。之后,郭会利家里又来一批警察非法抄家,此次绑架事件,是宝坻公安局和武清公安局共同预谋的。当天晚上,郭会利被劫入武清区看守所。

二零二一年三月十日,武清法院第三次对郭会利进行非法开庭,之后将她枉判三年半。


李其国在浙江被迫害四个月 生命垂危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三月十八日,法轮功学员李其国在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沙中村安置房工地,被当地海滨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瓯海看守所。李其国绝食反迫害,遭身心摧残,终至身体崩溃。目前,李其国已被送瓯海区监管医院。律师会见李其国后表示,李其国已被迫害的不成人形。

李其国,今年六十多岁,家住湖北省黄冈市武穴市梅川镇李云二村。他曾经患有严重乙肝、先天性肠炎、胃痛等疾病,修炼法轮功后,疾病消失,身体彻底康复。

李其国有一儿一女,儿子李华锋看到法轮大法的美好,坚定地走入大法修炼,因传播法轮大法好的真相,李华锋曾被中共非法判刑三年半。女儿李华丽尽管未修炼法轮功,为了营救父亲,也曾被警察殴打、关押。家中几代人被中共迫害的妻离子散。


中共公安部部长赵克志迫害法轮功的罪行

据明慧网报道,自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赵克志从地方任职开始,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2017年10月赵克志任中央公安部部长后,直接策划、指挥全国公安系统迫害法轮功,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推动者和帮凶。赵克志多次在讲话中污蔑法轮功,要求公安系统迫害法轮功。在其刚刚上任的11月份就有山东省法轮功学员邢西美遭看守所迫害13天离世。

2018年3月21日,中共机构改革,公安部部长赵克志成为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最高负责人及指挥者之一。他指挥、操控和调动公检法各政府部门,监视、控制民众,无孔不入,对法轮功实施群体灭绝。

2020年中央政法委、610办公室、公安部下达对法轮功学员实施“清零”行动,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各地区的政法委、“610办公室”、小区与派出所人员为执行该指令,以“攻坚”、“送温暖”、“敲门”、“转化验收”、“给你除名”、“解除”、“调查签字”等各种名目,到法轮功学员家中,对他们实施所谓“转化”,逼迫他们在所谓放弃修炼的“保证书”、“悔过书”、“揭批书”三书上签字。如遭到拒绝就威胁说“不签字,让你消失就消失”。再不签就绑架、送洗脑班、送看守所、判刑、不给养老金、子孙都受牵连等等;甚至找其子女代签或以家属当人质逼迫法轮功学员签字。

大陆多个省市出台专项行动,打压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行为,煽动“人人参与”,广东、海南设“举报奖金”最高达10万元人民币。”据不完全统计,在中共“清零”行动中至少有88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615人被非法判刑,15235人次被绑架、骚扰。

赵克志作为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执行系统——公安部的最高负责人,应对任期期间在全国范围发生的种种对法轮功的迫害罪行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据明慧网报道,制裁迫害人权的恶棍,目前已是各民主国家的共识。继美国2016年通过《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之后,加拿大、英国以及欧盟27国现在都有类似法律可循,澳大利亚和日本也在准备立法。从2021年7月14日起,三十多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开始将最新整理出的一批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恶人名单,陆续送交所在国家政府机构,要求对这些迫害人权者实施制裁,包括禁止入境和冻结海外财产。中共公安部部长、中央政法委副书记赵克志也在此次被举报名单之列。


4677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77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