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7.16)

发表日期: 2021年7月16日
节目长度:6分4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828 KB

1,59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湖南贺祥姑被迫害致昏迷无意识
辽宁邓玉林、张莉敏遭枉判 中级法院驳回家属申诉
原牡丹江警察侯希才坚修法轮功再被非法批捕


湖南贺祥姑被迫害致昏迷无意识

据明慧网报道,湖南省长沙市法轮功学员贺祥姑女士,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五日遭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至长沙市拘留所,绝水绝食抗议五天后回家,五月十五日再次失踪,一个多月下落不明。现在得知贺祥姑又再次被中共警察绑架,已经被迫害致深度昏迷、全身无意识。

据悉,贺祥姑被长沙韭菜园派出所警察劫持,非法关押在长沙市第一看守所,被迫害至休克、全身无意识状态多天后,七月十二日她才被送到长沙第一医院。之后家属才收到通知,当家属赶到医院重症监护室,看到贺祥姑深度昏迷,毫无反应。

贺祥姑,现年六十岁,是妇幼保健院门诊手术室护士,业务能力强,为人善良真诚,对待病人很有耐心,受到一致好评。

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后,贺祥姑因为坚持信仰,向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累计四次被非法劳教,三次被关入精神病院,正常上班的权利被单位剥夺,造成贺祥姑被迫长期在外漂泊,只能靠打零工为生。

二零二一年三月,贺祥姑在长沙市四方坪商贸城给民众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警察绑架、抄家,强行采血,录制手印,脚印,后被行政拘留十天。贺祥姑在拘留所绝水绝食抗议,五天后出现呼吸困难,面色土灰,全身无力,体能衰竭。拘留所女警往她口中灌水,男警使劲捏住她下颚,将一颗牙齿压断在口里,顿时满口是血,嘴唇伤肿往外淌血。

目前,贺祥姑再次被中共警察绑架,被迫害致深度昏迷、全身无意识。


辽宁邓玉林、张莉敏遭枉判 中级法院驳回家属申诉

据明慧网报道,辽宁省本溪市法轮功学员邓玉林、张莉敏在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三日被中共警察绑架构陷,二零二零年九月四日被本溪市桓仁县法院分别冤判四年和三年半,分别勒索罚金2万元和1.5万元。两人银行卡均被桓仁县法院冻结。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家属向本溪市中级法院递交申诉书,要求撤销原判并无罪释放邓玉林、张莉敏。同时要求依法追究桓仁县法院责任法官王思杰、陈晓云,桓仁县检察院孙金甲及本溪市中级法院二审法官熊铁宁诬告陷害、滥用职权、徇私枉法等刑事责任。

二零二一年七月十四日,本溪市中级法院法官谢向荣无视法律、枉法裁决,驳回家属的申诉。家属表示,将继续依法向辽宁省高级法院申诉,追责到底。


原牡丹江警察侯希才坚持修炼法轮功再被非法批捕

据明慧网报道,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法轮功学员侯希才先生,原是牡丹江监狱政治处人事警备科干事、一级警司,于二零二一年四月被哈尔滨铁路公安处绑架,五月份被所谓“取保候审”回家,现又被绑架、非法批捕。

二零二一年六月十日,哈尔滨铁路公安处警察张文给侯希才打电话说,让他去铁路公安处取被公安处抢去的电脑等个人物品,侯希才不知道这是“圈套”,信以为真去了,就又被绑架了,并且被非法批捕 。

侯希才,今年53岁,毕业于黑龙江省司法警官学校。一九九六年,经朋友介绍走入法轮功修炼。修炼法轮功后,侯希才在单位工作中兢兢业业,尽职尽责,多次受到单位评优奖励,他的身体也因为修炼更加健康了。

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发起对法轮功的迫害后,侯希才因为下载明慧网的信息资料,二零零八年三月被警察绑架。牡丹江市国保警察彭福明对侯希才刑讯逼供,将侯希才双手紧紧铐在老虎凳上,不让身体动弹,不让上厕所,还打侯希才好几个嘴巴子。后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侯希才被强迫脱光衣服接受检查,每天被强迫从早上四点左右起床干活拣筷子,编大钱小饰品,腰都累得直不起来。

二零零九年一月,侯希才被牡丹江市西安区法院秘密非法审判,后被冤判四年,并被单位开除公职。在遭受四年迫害出狱后,侯希才身体遭到严重摧残,妻子被迫与他离婚。

如今,侯希才再次被中共警察绑架、非法关押,面临着非法庭审。


466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60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