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7.19)

发表日期: 2021年7月19日
节目长度:7分2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006 KB

1,74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被枉判四年 辽宁邓玉林被劫入盘锦监狱
山东谢清玲、高方强被非法视频开庭
中共公安部副部长杜航伟罪恶簿


被枉判四年 辽宁邓玉林被劫入盘锦监狱

据明慧网报道,辽宁省本溪市法轮功学员邓玉林先生,二零二零年九月四日被本溪市桓仁县法院枉判四年,勒索罚金两万元。他上诉到本溪市中级法院,被枉法裁决,维持原判。二零二一年七月十六日,邓玉林被劫入盘锦监狱。

邓玉林,今年54岁,修炼法轮功后,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身心受益。一九九九年,中共邪党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后,邓玉林被中共当局绑架、非法关押,曾陷九年冤狱。

二零零四年,邓玉林和妻子滕红涛被本溪市平山区法院秘密判刑九年,分别被关押在大连南关岭监狱和沈阳监狱城遭受迫害。期间,大连南关岭监狱警察宋成宏对邓玉林说:别看你现在一百四十多斤,我两天就让你只剩八十斤,你信不信?警察张树义、宋成宏指使七、八个犯人毒打邓玉林;邓玉林拒绝做奴工,警察指使四个犯人拎着邓玉林的手、脚,将他拖到出工现场,扔到水泥地上。

二零一三年,邓玉林和妻子滕红涛结束九年冤狱回到家中。

二零一九年五月,邓玉林在本溪市桓仁县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警察绑架;后被桓仁县法院非法判刑四年,邓玉林上诉。本溪市中级法院违反法律,在律师没有递交辩护意见的情况下,不通知律师,直接下维持原判的终审裁定。

近日获悉,邓玉林已被劫入盘锦监狱遭受迫害。


山东谢清玲、高方强被非法视频开庭

据明慧网报道,山东省泰安市法轮功学员谢清玲、高方强,二零二一年七月十五日被法院非法视频开庭。谢清玲和高方强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

谢清玲女士,今年65岁,泰安市化肥厂退休职工,修炼法轮功后,按照真善忍原则做好人。看到小区门口坑洼不平,下雨积水,行人不便,谢清玲与家人就自掏腰包,买了水泥、沙子和石子,把路修好。

高方强先生,今年51岁,个体业主。他为人正直、乐于助人,做生意讲求公平交易,把心摆正,受到许多客户的信赖。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谢清玲、高方强等法轮功学员去良庄给民众赠送法轮功真相年历,在回来的路上被警察绑架。谢清玲、高方强先后被劫持到新泰市看守所和泰安市看守所非法关押。

二零二一年七月十五日,泰山区法院对谢清玲、高方强非法视频开庭。近八个月的非法关押,谢清玲被迫害的身体十分虚弱,血压高达230多,声音嘶哑,苍老无力。

参与非法庭审的审判长是沈玉贤。


中共公安部副部长杜航伟迫害法轮功被举报

据明慧网报道,近日,中共公安部副部长杜航伟,因迫害法轮功被举报。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杜航伟在任西安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三年期间,在西安市最少绑架了28名法轮功学员;在任陕西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五年期间,在陕西省最少绑架了295名法轮功学员。八年中,这323名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中有99人被非法逮捕、起诉、判刑,12人被非法劳教,32人被非法关押洗脑班,最少123人被非法抄家、骚扰。

杜航伟任陕西省政法委副书记、书记期间,也是陕西省女子监狱、陕西省第二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最为严重的时期。延安市延川县法轮功学员高世远,二零一六年在渭南监狱被强逼“转化”,酷刑折磨使他的身体极度衰弱,出狱回家后不久离世;汉中市城固县法轮功学员熊纪玉在陕西省女子监狱被折磨的奄奄一息时,才允许家属接回,结果还未到家在途中就含冤离世。

杜航伟任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后,继续执行江泽民对法轮功学员实行的“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截断的”灭绝性迫害政策。

二零一九年,中共以“七十周年大庆”维稳为借口,指挥各级公安警察对法轮功学员上门骚扰。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二零一九年近万名法轮功学员被当地、610、公安局警察绑架骚扰迫害。其中,非法抓捕6109人次,骚扰3582人次,强制送洗脑班383人,抄家3124人次。

二零二零年,中共政法委、“610办公室”、公安部在全国范围内对法轮功学员实施所谓“清零行动”,继续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据不完全统计,在二零二零年“清零”行动中,至少有88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622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15235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其中,1188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和骚扰,90岁以上17人,年龄最长者94岁。

作为迫害法轮功的主要策划者、指挥者之一,杜航伟负有不可推卸的罪责。二零二一年七月十四日起,三十多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陆续将最新整理出的一批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恶人名单,送交各自所在国家政府,要求对这些迫害人权者实施制裁,包括禁止入境和冻结海外财产。中共公安部副部长杜航伟也在这次被举报名单之列。


4677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77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