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7.27)

发表日期: 2021年7月27日
节目长度:7分30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006 KB

1,74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公检法黑箱作业 四川申学文被冤判九年入狱
广东李燕群被枉判七年入狱 家人被勒索
江苏淮阴工学院王景玲被非法追要养老金近五十万元


公检法黑箱作业 四川申学文被冤判九年入狱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五月,四川省眉山市法轮功学员申学文先生,被冤判九年,现已被劫入乐山嘉州监狱。整个过程眉山市公检法黑箱作业,亲属毫不知情。

此前,申学文曾多次遭中共当局迫害。二零一零年九月七日,申学文被绑架至成都白果林派出所,当晚警察对他居住的出租房非法抄家后,一无所获。申学文被审讯到天亮,之后被劫持到眉山市公安训练基地新火葬场附近。三天后,申学文被释放。

二零零七年一月十二日,申学文到法轮功学员罗利彬家作客,不料眉山市东坡区国保大队、东坡区城西派出所人员去罗利彬家突发搜查,并对屋里的人限制人身自由,连午饭都不让吃。申学文也一同被绑架到东坡区城西派出所。申学文自己的电脑、MP3、真相资料等私人物品被抢走。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日,申学文在成都被绑架、后被非法抄家。他家的外门完好,内门被破坏,家中三万元现金、电脑、打印机等财物被掠走。

目前仅仅得知申学文因修炼法轮大法,被冤判九年。而对于整个过程情形,他的亲属、朋友全都不清楚。


广东李燕群被枉判七年入狱 家人被勒索

据明慧网报道,广东省佛山市法轮功学员李燕群,在家中被610警察绑架、被枉判七年。二零二一年初,李燕群被劫持到广东省女子监狱,目前她的身体被迫害出多种疾病,家属非常担心。

现年六十五岁的李燕群,曾患有严重的心脏病、肩周炎、脑震荡等疾病,修炼法轮功一个星期后,身上所有疾病都消失了。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李燕群因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二零零七年被非法判刑三年,在广东省女子监狱她被迫害的不能自理、手脚严重变形,至今还未完全康复。

二零二零年三月十七日,一人独居的李燕群,在家中被禅城区公安局610人员绑架。十八日,李燕群的女儿来母亲家,看到大门上粘贴着一张写有佛山公安禅城分局字样的大字条;打开门,看到屋内被翻得一片狼藉。李燕群的女儿去禅城公安分局祖庙派出所询问,得知李燕群是被圣堂派出所警察带走了。

李燕群被绑架后,一直被非法关押在佛山市精神病医院,二零二零年八月五日被从医院劫持到看守所,遭非法开庭。当局以防疫为由,一直拒绝家属和辩护律师会见。过程中完全是黑箱作业,家人没有李燕群的任何消息。

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一日,李燕群被佛山市禅城区法院诬判七年,被劫持到广东省女子监狱、被勒索罚金七千元。判决书上写明,被抄家抢去的6200元现金用于缴纳罚金。但是,禅城区法院又在二零二一年二月八日九点给李燕群的家属递传票,传票内容是叫家属去上交7000元罚金。

李燕群没有退休金,生活费都是女儿给的,现在他们连李燕群每月领取200元独生子女费的银行卡也冻结了,声称“扣完7000元才罢休”。


江苏淮阴工学院王景玲被非法追要养老金近五十万

据明慧网报道,江苏省淮安市法轮功学员王景玲,二零一二年五月因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恶人举报,后被非法判刑三年。现在王景玲被强制冻结房产,被要求退回由社保之前发放的养老金近五十万元。

王景玲是淮阴工学院的退休职工。二零一九年十一月,王景玲的家人接到淮阴工学院人事处的电话,称要追回王景玲于二零一二年六月至二零一九年十一月期间,由工学院发放的那部份退休养老金。紧接着,十二月份的退休养老金就被停发了。

后来王景玲多次去学校陈述事实情况,并要求见校长,未能如愿。学校方面宣称,王景玲之前几年是骗取社保基金,并威胁如果不立刻把那七年多的养老金交上来,就要当作刑事案件来处理。

二零二零年六月十九日,清江浦区法院对王景玲开庭。八月,王景玲收到法院一审判决书,要求返还二零一二年六月至二零一九年十一月领取的退休养老金351439元,以及由社保在二零一七年十一月至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发放的退休养老金139666元,并且继续冻结房产。最终,王景玲被强迫交回退休养老金、诉讼费、房产保全费共计496,264元。

公民的养老保险金是受《宪法》、《劳动法》、《社会保险法》保护的,养老金属于公民私人合法财产。《宪法》中规定:公民享受退休养老金待遇,必须足额按时发放,任何组织、部门不得扣押。淮阴工学院追要王景玲的养老金是违法行为。


4677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77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