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7.25)

发表日期: 2021年7月25日
节目长度:8分1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203 KB

1,91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屡遭迫害 山东滕英芬含冤离世
甘肃药剂师、法轮功学员徐孝英被中共迫害致死
河南省司法厅前厅长王文海遭恶报被查


屡遭迫害 山东滕英芬含冤离世

据明慧网报道,山东省招远市法轮功学员滕英芬女士,在中共对法轮功的持续迫害中,被非法抓捕六次,非法判刑四年,非法拘留两次,非法洗脑三次,非法抄家七次,被迫流离失所七年。滕英芬于二零二一年四月四日含冤离世,终年六十岁。

滕英芬是原招远康泰集团公司职工,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不到一个月,被多种疾病折磨的生不如死的她,变得红光满面,各种疾病不翼而飞,人也变得乐观开朗。滕英芬的丈夫和女儿看到她的变化,都走入了修炼,一家三口生活的幸福快乐。

一九九九年,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残酷迫害法轮功之后,滕英芬和丈夫孙国因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被开除公职,并被多次非法抓捕、酷刑折磨,被关洗脑班,被逼流离失所,夫妻双双被非法判刑、女儿被取消保送研究生资格。

二零一一年,滕英芬被劫持到山东省女子监狱关押迫害。期间,她被迫害出现高血压、心脏衰竭、颈椎增生、妇科病、头昏脑胀等严重病状,在痛苦中熬过了四年的冤狱。二零二零年,招远市社保局停发了滕英芬的退休金,使她失去生活来源。二零二一年四月,屡遭迫害的滕英芬含冤离世。


甘肃药剂师、法轮功学员徐孝英被中共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报道,甘肃省白银市法轮功学员徐孝英女士,曾因当局迫害而过着颠沛流离的生活、被非法劳教、两次被非法判刑,陷冤狱四年。由于不堪被迫害的重负,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日,徐孝英悲愤离世,年仅五十四岁。

徐孝英是白银市平川区靖远煤业公司职工总医院的一名优秀的主管中药师。二零零二年二月的一天,平川区分局多名警察翻墙入院,砸破徐孝英家玻璃,从窗户闯入民宅,将徐孝英强行从家中拖出。徐孝英的丈夫赵忠上前阻止,被几个恶警强行控制。徐孝英被劫持到兰州市第一劳教所。

二零零八年,平川区分局以“奥运”为借口,绑架了徐孝英,平川区法院对徐孝英枉判三年。徐孝英从甘肃省女子监狱回到家中,依法将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控告到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

二零一七年,徐孝英被迫回到四川省西昌市老家。同年,甘肃省白银市平川区国保大队对徐孝英发布了A级通缉令。二零一八年,徐孝英被四川省西昌市国保大队警察绑架,被劫持回白银市。

二零一八年七月十七日,徐孝英被非法开庭,遭冤判一年。二零一九年,徐孝英被单位强行开除,失去生活来源。在中共多年的摧残迫害下,五十四岁的徐孝英过早地离开了人世。


河南省司法厅前厅长王文海遭恶报被查

据明慧网报道,河南省纪委监委官网二零二一年七月十四日通报,河南省司法厅前厅长、党委书记王文海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在被调查。

现年六十六岁的王文海,一九九零年起在河南省监察厅任职,历任省监察厅、省纪委副处级监察、纪检员,省纪委第四纪检监察室副主任、主任;二零零一年,任河南省纪委第五纪检监察室主任,后任省监察厅副厅长。二零零六年,任河南省委政法委员会副书记。二零零七年,任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委防范和处理×教问题领导小组,即610办公室主任。二零零八年三月至二零一七年六月,任河南省司法厅厅长、党委书记。

一九九九年,江泽民流氓集团举倾国之力开始打压法轮功,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时任河南省司法厅厅长王文海积极追随江泽民,卖力迫害法轮功学员。

曾是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人大代表,曾任全国总工会委员的新乡市法轮功学员朱颖,在王文海任职期间,于二零一零年被枉判八年重刑,劫持到新乡女子监狱迫害。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三十日,朱颖家人接到医院通知,被告知朱颖已死亡,遗体不仅腿很粗,而且肚子也很大,医生说送来时已经死了。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日,朱颖的遗体,在二十多个警察的监视下,于新乡市火葬场强行火化,警察威逼家属签字,不准声张、禁止看遗体。

法轮功学员、濮阳市中原油田职工蒋照芳,曾被劫持到精神病院迫害两年,又遭劳教迫害致腿残;在二零零九年被枉判三年,在河南省新乡女子监狱被迫害致生命垂危。监狱怕蒋照芳死在里面,承担责任,于二零一二年三月让蒋照芳保外就医。蒋照芳于二零一三年三月二日含冤离世,年仅四十七岁。

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还有:周口市淮阳县棉纺织厂干部王春玲、驻马店市石慧云、周口市沈丘县教师王翠、新乡市付金泉、开封县刘店乡杨树才、杞县赵则敏。

然而,善恶有报是天理,违法违纪遭到处罚或许是上天惩治恶人的一种形式。曾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王文海现已遭恶报,等待他的不仅仅是人间的法律,还有天理的惩罚。


4677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77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