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7.22)

发表日期: 2021年7月22日
节目长度:7分2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006 KB

1,74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四川郭利蓉被枉判1年8个月 在看守所遭受迫害
黑龙江张淑敏被暴力绑架的经过
原江苏省610办公室主任柳玉祥迫害法轮功的罪行


四川郭利蓉被枉判1年8个月 在看守所遭受迫害

据明慧网报道,四川省成都市郭利蓉女士,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二零一九年七月十日,她被成都市成华区公安分局国保警察绑架,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日被成都市成华区法院枉判一年零八个月,在成都市看守所遭受迫害,她于今年三月十日回到家中。

郭利蓉,今年六十岁,原成都前锋集团有限公司工程师,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后,郭利蓉多次被警察绑架、非法关押,两次被非法劳教,累计冤狱四年。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一日,郭利蓉被成都市公安局成华分局府青路派出所警察王浩权等诬告、陷害,关进看守所。郭利蓉认为自己没有违法,她拒绝背诵监规等,警察和犯人就让郭利蓉长期在水泥地上睡觉,致使郭利蓉长期腿痛。

二零二零年二月九日,郭利蓉因为利用休息时间打坐,被狱警胡文鹃训话,说她扰乱监室纪律,给郭利蓉戴上了手铐、脚镣。在看守所,被戴手铐、脚镣的在押人员一律被“九断”。九断包括:不能刷牙、洗脸、洗头、洗澡、给家人通信、不能买生活用品等,自己的日用品不能使用,用手纸需向管事犯人借。

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日郭利蓉被法院非法开庭。看守所人员让郭利蓉签收庭审笔录和判决书时,郭利蓉对庭审笔录有异议,不等郭利蓉签完字,看守所人员就将庭审笔录和判决书全部强行拿走,并说你可以拒签。直到郭利蓉在看守所执行完一年零八个月刑期,也未拿到判决书。


黑龙江张淑敏被暴力绑架的经过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六月十日,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以“七一安全”为借口,调动四区以及市下属六个市县的公安分局所有派出所的警察,统一行动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截至六月十一日中午,二十七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其中有法轮功学员张淑敏女士。

二零二一年六月十日,张淑敏正在早市卖早点,牡丹江市阳明公安分局阳明派出所刘磊带五、六个警察,连拖带抬把张淑敏关到警车里,带到阳明派出所。之后,警察又去张淑敏家非法抄家。家属问警察张淑敏犯了哪条法时,警察说:“有人举报,我们不得不抓。”

牡丹江地区最近几年所有绑架法轮功学员的案件,警察都是统一口径:“有人举报”。有时家属花钱托关系,内部人会告诉你,是按名单抓人,统一行动,统一部署。

六月十日晚上,张淑敏被劫持入牡丹江看守所。狱警让张淑敏穿号服,被张淑敏拒绝。狱警强制给她穿上号服,又把她的手背过去铐上手铐,从十一日,一直铐到十五日。后来张淑敏开始绝食反迫害。

六月二十二日,张淑敏从看守所非法转到拘留所,张淑敏不签字。因她不穿号服,又被戴上手铐,警察又要给她上刑,又要给她穿束身带,又把辣椒水拿来,都不能让张淑敏妥协。

六月二十五日,张淑敏被非法关押十五天后,从拘留所回到家中。


原江苏省610办公室主任柳玉祥迫害法轮功的罪行

据明慧网报道,自2003年6月柳玉祥任江苏省公安厅副厅长以来,积极执行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特别是2008年12月至2013年3月任江苏省“610办公室”主任期间,柳玉祥指挥、操控全省公检法司等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采取绑架、非法抄家、非法拘留、非法劳教、非法判刑、非法办洗脑班、勒索罚款、非法开除公职等邪恶手段,企图迫使法轮功学员放弃对真、善、忍信仰。

柳玉祥作为江苏省“610办公室”的主任,对任职期间在江苏省范围内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酷刑、致死、致残等严重罪行,负主要责任。

据不完全统计,2009年至2012年,江苏省法轮功学员有648人次被迫害,559人次被绑架、非法抄家。其中,至少有许建萍、顾锁祥、苏志凤、周志英、常桂凤、张庆华、戴礼娟、张淑芳等人被迫害致死;72人被非法判刑;75人被非法劳教;144人被送洗脑班迫害。

柳玉祥自2013年3月任江苏省司法厅厅长兼监狱管理局第一政委以来,继续执行中共恶党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纵容江苏省监狱系统酷刑折磨、暴力摧残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据不完全统计,至少有朱星河、仲崇斌、吴铮铮、唐净梅4人被迫害致死;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残、致伤。作为司法厅厅长和监狱管理局书记,柳玉祥对此负有不可推卸的罪责。

从2021年7月14日起,30多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开始将最新整理出的一批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恶人名单,陆续送交所在国政府,要求对这些迫害人权者实施制裁,包括禁止入境、冻结财产。原江苏省610办公室主任柳玉祥也在此次被举报名单之列。


4677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77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