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7.26)

发表日期: 2021年7月26日
节目长度:6分3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775 KB

1,54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2021年上半年中共对129名法轮功学员强行抽血
河北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刘维立被枉判十年
曾陷七年冤狱 江苏雷江涛又被枉判一年半


2021年上半年中共对129名法轮功学员强行抽血

据明慧网报道统计,二零二一年上半年获知,大陆9470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当局绑架骚扰后,其中至少129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强制非法抽血采集血样、DNA。非法抽血涉及十八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2个城市。其中,非法抽血人数最多的地区依次是:上海市55人,湖北省20人,山东省14人,湖南省10人。非法抽血人数最多的城市依次为:湖北武汉市18人,湖南长沙市6人,山东潍坊市4人,四川成都市、遂宁市各3人。

二零二零年七月以来,吴晓杰、吴煜琴等几十名上海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警察以欺骗或软硬兼施的方式强制采血,据说中共要建立全国法轮功学员活体DNA数据库。上海警察声称这是“国家规定”。

中共警察利用“清零行动”强制法轮功学员签名放弃修炼,不放弃信仰、不签名的法轮功学员被强制采集个人信息。据熟悉这些案件的律师说,血液采样似乎不是例行的身体检查,而是在非法的“收集人们的生物样本”。

二零零六年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恶在国际上被曝光后,对法轮功学员强行抽血、验血恶行仍然在全国范围内一直继续着。中共警察无故扰民,强制采血、绑架、骚扰是犯罪行为。


河北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刘维立被枉判十年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零年八月十二日凌晨,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丰润区、路南区、天津宁河区出动近百名警察,对五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同时绑架、抄家。其中十三名法轮功学员被构陷到滦南县法院,他们是刘维立,张志兰,王会林、刘金英、李玉英、胡印仓、佟秀兰、吕立发、左德生、崔树裕、侯建广、王宝柱、毕贯芹。13名法轮功学员于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日在唐山市滦南法院被非法开庭,其中刘维立被枉判10年、张志兰被枉判7年、左德生被枉判2年6个月、王宝柱被枉判11个月、吕立发被枉判6个月、毕贯芹被枉判6个月,王会林未宣判。丰南区法轮功学员董建全于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五日被迫害离世。


曾陷七年冤狱 江苏雷江涛又被枉判一年半

据明慧网报道,江苏省淮安市法轮功学员雷江涛先生,二零二零年六月十八日被涟水县国保大队警察绑架;二零二一年三月十日,雷江涛被清江浦区法院非法判刑一年半后上诉。七月二十一日雷江涛被淮安市中级法院枉法维持原判。

雷江涛,今年42岁,毕业于河北衡水师专,是数学系计算机班的高材生,曾获“全国物理奥林匹克”竞赛三等奖。雷江涛为人善良,乐于助人,在家里,孝敬父母;在工作单位有口皆碑。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后,雷江涛多次遭到残酷迫害。

二零零三年,当时24岁的雷江涛到北京探望朋友,被北京国安特务破门而入,实施绑架。雷江涛被铐上手铐,从楼上抬下来,塞进车里。一人坐在雷江涛身上,两手按住他的脚,另一人用脚使劲踩住他的头。到了国家安全局看守所,雷江涛又被警察拳打脚踢,左半边脸被打的肿胀,眼睛几乎睁不开,左耳听不见声音。警察用电棍电他的腰、脸、嘴,手铐勒进肉里,一直把雷江涛折磨到深夜两、三点钟。后来,警察一宿不让雷江涛睡觉,强迫他或蹲或站,直到雷江涛被折磨得浑身麻木失去知觉。

二零零四年,雷江涛被晋州市法院枉判七年。被非法关押期间,雷江涛被迫害的浑身长满疥疮,奇痒无比,整夜不能入睡。雷江涛以绝食的方式抵制迫害。被警察用橡胶棒暴打,并用鞋刷撬嘴灌食,后来雷江涛又被铐上背铐。二零零四年,雷江涛被劫入河北省冀东监狱,一度被折磨的生命垂危。

如今,雷江涛又被清江浦区法院非法判刑一年半。


4677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77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