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7.29)

发表日期: 2021年7月29日
节目长度:7分5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119 KB

1,842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曾遭九年冤狱折磨 江西陈雯再被枉判九年半
山东初立文含冤离世
遭劳教迫害致腰椎坏死 山东姜新英再被绑架


曾遭九年冤狱折磨 江西陈雯再被枉判九年半

据明慧网报道,江西省南昌县莲塘镇现年四十五岁左右的法轮功学员陈雯女士,二零一九年十月底被法院枉判九年半,目前被非法关押在江西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陈雯曾于二零零六年,与丈夫陈向阳同时被中共警察绑架,遭吊铐、“熬鹰”、毒打等酷刑折磨,后陈雯被非法判刑九年,陈向阳被非法判刑十二年。

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七日,南昌市青云谱区公安分局警察对陈向阳家进行非法抄家,当时陈雯和丈夫陈向阳不在家。第二天上午,陈雯还在上小学的年幼儿子,到用来制作法轮功真相资料的租住房告诉被抄家的情况时,被警察悄悄尾随跟踪。下午四点多钟,租住房被警察强行破门而入,陈雯、陈向阳遭暴力绑架,屋中所有制作真相资料的设备被抢劫一空,一个存折被抢走,金额一万八千元。

二零零六年十月,陈雯被青云谱区法院非法重判九年,被劫持到江西省女子监狱。在监狱,陈雯遭到强制转化酷刑摧残:被吊铐在窗户上,连续五天五夜;狱警王淑美利用刑事犯人对陈雯进行长达五个月的面壁罚站,致两腿粗肿、双脚严重肿大,无法站立、行走;狱警陈利指使犯人,对陈雯进行“车轮战术”迫害,二十四小时的折磨,不准睡觉,早上不给饭吃,一天只给一杯水,实施“老虎凳”酷刑折磨。

在女子监狱历尽折磨后,陈雯于二零一三年九月回到家中。长期的酷刑折磨使陈雯被迫害致神志不清,常常一个人发呆,不能正常生活。丈夫陈向阳在经历了十二年的牢狱酷刑迫害后,九死一生,于二零一八年三月回到家中。

夫妻俩才刚刚团聚二十天。陈雯又遭警察绑架,二零一九年十月底,陈雯被南昌市西湖区法院枉判九年半,再次被关押到江西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山东初立文含冤离世

据明慧网报道,山东省潍坊市法轮功学员初立文先生,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二日再次被警察绑架,后被法院非法判刑八年。因他在被非法关押期间,身体被迫害的出现严重状况,被释放回家。但初立文不幸于二零二一年七月一日含冤离世,终年六十五岁。

初立文,家住潍坊市峡山区太保庄街道太保庄村。自从修炼法轮功以后,按照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做好人,全身多种疾病一扫而光,身体健康了,家庭更和睦了。初立文希望乡亲们也受益,弘扬法轮大法,成为昌邑法轮功辅导站义务站长。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以来,初立文一家人遭殘酷迫害。初立文多次被绑架、三次被非法劳教、两次被非法判刑累计冤狱13年,在看守所、劳教所、监狱遭受了酷刑折磨。儿子初庆华也被非法劳教两年半,被非法判刑三年。

二零一九年九月,初立文和儿子初庆华被青岛铁路局公安分局警察绑架到太保庄派出所,后转押到潍坊市公安局峡山分局,家中被抄走的私人物品价值两万元以上。初立文被非法关押到潍坊看守所。儿子初庆华因体检身体不合格,被释放回家。初立文被法院非法判刑八年,后因被非法关押期间身体被迫害的出现严重状况,被释放回家。但初立文于二零二一年七月一日含冤离世。

这次迫害的直接责任人:峡山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刘传军、国保警察曲乐众。


遭劳教迫害致腰椎坏死 山东姜新英再被绑架

据明慧网报道,山东省济南市法轮功学员姜新英女士,因坚持信仰真、善、忍,多次遭中共迫害。曾被非法劳教两次,累计冤狱三年半;期间第三、四腰椎被结核菌侵蚀坏死,逐渐驼背至九十度。此后她被非法判刑一年半;因依法起诉元凶江泽民,又被关洗脑班一周。今年以来,她又遭“清零”骚扰。

姜新英,今年六十五岁。退休前是济南煤气用具总厂党委政工干部。于一九九四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后,不但甲状腺肿瘤、神经性头痛、痔疮等病症一扫而光,也因明白了人生真谛,变得心胸豁达,更加善良、宽容、真诚她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衡量自己,遇到矛盾找自己,尽心尽力完成工作,利益面前不争抢。

然而,一九九九年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以来,她一个弱女子遭受了一般人无法想象的迫害。

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二日,千佛山派出所七、八个警察,突然闯进姜新英家中,绑架了她,并抢走两大兜私人财产。家人被告知,姜新英给民众讲法轮功真相时被摄像头拍到。因为姜新英第二次被非法劳教时,在山东省第一女子劳教所遭受酷刑,禁水、禁食、奴役折磨,被迫害得全身结核,甚至第三、四腰椎被结核菌侵蚀坏死。尽管后来做了钢板手术,也无法支撑身躯,逐渐变成驼背九十度。警察就凭借此特征找到了她。


4677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77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