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7.30)

发表日期: 2021年7月30日
节目长度:8分2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266 KB

1,97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吉林十四人被枉判七至九年入狱 付贵华被迫害离世
法轮功学员张子友被吉林省公主岭监狱迫害致死
四川陈显芳老人被迫害离世


吉林十四人被枉判七至九年入狱 付贵华被迫害离世

据明慧网报道,吉林省长春地区法轮功学员付贵华及女儿于健莉、两个女婿王东吉、孟祥岐等十四人,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六日被四平市梨树县法院非法判刑七~九年,五月二十七日付贵华、于健莉等被劫持到吉林省女子监狱,七月二十五日,55岁的付贵华被迫害离世。

家属七月二十五日晚间接到监狱电话说付贵华病危,被送到吉大一院二部抢救,等家属到达时,吉林省女子监狱八监区小队长高阳以所谓的正在“抢救”为借口拒绝家属见付贵华;最后又告诉家属,人已经去世了,是肝硬化。

家属要求见遗体,吉大一院二部医生当时说:等我擦擦血,收拾收拾,再给你看遗体。结果监狱狱警阻止家属见遗体,并以各种理由推诿、阻拦。

监狱人员的种种行为让家属觉得非常可疑,便前往朝阳沟殡仪馆,被告知人已经在殡仪馆内,只要来个监狱的人就随时可以见遗体。但监狱不来人,一直不让见。家属找监狱、监狱管理局等相关机构,据悉,现在监狱同意家属见遗体,但不允许带手机,不允许拍遗照。

付贵华,今年55岁,她曾患有神经衰弱、肝硬化、心脏病、哮喘、肺炎、肾炎、糖尿病、风湿性关节炎、坐骨神经痛等各种疾病。由于坐骨神经痛,躺下起不来,得靠别人帮着扶起来,常年如此。一九九六年六月,付贵华看完《转法轮》这本书后,决定开始修炼,不久她所有的病全好了。

然而,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无端迫害法轮功后,付贵华一家遭受严重迫害,从此,家无宁日。二零一三年六月,付贵华被警察劫持到农安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被锁在黑屋子里,腿用铁棍子横穿在椅子上,然后国保大队队长唐克用半截棍子往她的臂膀上打,往她两腿打,往右侧膝盖、两脚脚趾部位打,恶警吕明选用巴掌打她的头部,持续打了半个小时,付贵华被打得全身发抖,直到很久以后,她都筋疼,骨头疼,肩膀、左侧膝盖不敢碰,不能着床,一碰都疼。付贵华被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因不放弃信仰,在吉林女子监狱被折磨,入狱短短一个多月内就检查出肝炎,且体型严重佝偻,身高由一米六五缩短至一米五五,双腿、双脚严重浮肿,走起路来歪歪斜斜。

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五日,四平市公安局、梨树县公安局出动约几百警力,在长春市当地警察的配合下,在长春市开始了对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的绑架。付贵华及亲家孟凡军一家九人被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四平市看守所。

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七日,付贵华被劫持到吉林省女子监狱,被拘禁在八监区一楼严管迫害,每天坐小板凳,不许购买生活用品,不许给家属打亲情电话,不许会见家属,也阻挠律师会见。如今,付贵华已被迫害离世,年仅55岁。


法轮功学员张子友被吉林省公主岭监狱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报道,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张子友先生,早在二零零零年,因为去北京打横幅,澄清法轮功真相,在朝阳沟劳教所被非法劳教两年。二零一七年四月,张子友被谎称买房子的便衣警察欺骗,遭到警察非法抄家,并被强行带去检查身体,医生诊断血压最高二百、血压最低一百一十后,张子友还被强行送往双阳第三看守所,看守所拒收。

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七日,张子友再被福祉路派出所警察绑架,后被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法院非法判刑六年。张子友绝食抵制迫害,两天后,被送回家。十一月二十二日,张子友又被非法关押到吉林省公主岭监狱。在那里,张子友的身体被迫害致不能自理。家人要求接回家中,监狱以各种借口不放人。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三日,张子友在遭受了三年零十天的冤狱迫害后,在公主岭监狱离世。


四川陈显芳老人被迫害离世

据明慧网报道,四川省资阳市安岳县林凤镇陈显芳老太太,82岁,因修炼法轮功多年来被迫害、骚扰,于二零二一年七月十五日含冤离世。

修炼法轮大法前,陈显芳一身病,特别是晚期肝癌让她生不如死,枯瘦如柴,当时体重只有60斤,行卧艰难,后事都作了准备。一九九七年六月,陈显芳幸运的修炼了法轮大法,半个月后,病就有明显好转。随着不断的修炼,慢慢所有的病都不翼而飞了。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大法,陈显芳因为向民众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发真相资料,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被警察重点监控,骚扰,后被迫迁移住址。

二零一四年,陈显芳在安岳县城借子女房居住,被警察绑架到派出所,关了一天一夜,又送入资阳市二娥湖迫害七天,后被取保候审一年。此期间,陈显芳经常被各级人员骚扰。二零一七年又被检察院起诉到安岳法院,后被冤判三年缓期执行,交安岳县司法局,每月必须向镇司法所报到一次,每次要照相、签字、盖手印并限制一切自由,不能离开本县,身份证也按了血印做了手脚。陈显芳平时还受社区居委会、小区保卫人员等监控。

二零一九年后,陈显芳搬回林凤镇老家居住,岳阳镇司法所照样干扰不停,不但如此还引来了当地镇政府,政法委、综治办、610等的多次干扰,使得老人生活不得安宁。陈显芳于二零二一年七月十五日含冤离世。


4677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77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