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8.02)

发表日期: 2021年8月2日
节目长度:7分5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131 KB

1,85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传播真相遭冤判七年 曹淑莲被劫入吉林女子监狱
广东法轮功学员凌建民被非法判刑两年
辽宁省政法委书记于天敏迫害法轮功被举报


传播真相遭冤判七年 曹淑莲被劫入吉林女子监狱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零年七月二日,吉林省通化市法轮功学员曹淑莲女士,被东昌区老站派出所警察绑架、抄家抢劫,后遭通化市公检法合谋构陷,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八日被柳河县法院秘密开庭,枉判七年;上诉后,法院枉法维持原判。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九日,曹淑莲被秘密劫入吉林省女子监狱迫害。

曹淑莲,今年59岁,二零一一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一段时间后,她身上的病全都好了,无病一身轻,内心无比喜悦。曹淑莲因此想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告诉其他人,让更多的人受益,却遭到中共当局三次绑架、两次非法判刑。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曹淑莲在东昌区新站街向民众赠送真相台历,被警察绑架,后被柳河县法院枉判三年缓五年执行。二零一六年十二月,曹淑莲从通化市看守所回家。四年多来,曹淑莲及家人饱受监控、骚扰之苦。

二零二零年七月二日,曹淑莲在东昌区老站街早市向民众发放真相资料,被一群城管围住;随后,曹淑莲被警察绑架并抄家,被劫持到通化市看守所关押迫害。

通化市司法系统下令当地的律师不得为法轮功学员辩护。为此,曹淑莲的家属从外地为她聘请了律师。当律师要求会见当事人时,却被通化市看守所责难,要求律师必须到通化市司法局律师协会登记,报预见排号。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八日,曹淑莲被柳河县法院秘密开庭,枉判七年。一庭庭长鲁旭是责任人。曹淑莲上诉后,法院枉法裁决:维持原判。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九日,曹淑莲被秘密劫入吉林省女子监狱迫害。至今不让家属会见。


广东法轮功学员凌建民被非法判刑两年

据明慧网报道,广东省广州市黄浦区法轮功学员凌建民先生,二零二一年七月三十日被非法判刑两年、勒索罚金3000元。凌建民已被非法关押两年,期限已满,本应于七月三十一日回家。

凌建民今年45岁,在广州市海珠区供电局工作,负责配电运行的维护、抢修等,有些作业比较危险,难度也比较大,有时还需要高压带电操作,凌建民总是走在前头,工作兢兢业业,从不抱怨。凌建民的人品和业务水平深得同事和领导的认可。邻里间,凌建民也是个有口皆碑的好人。在家里,凌建民赡养老人、照顾儿女,非常有耐心。

修炼法轮大法前,凌建民曾患有乙肝和痛风,疾病把他折磨得非常难受。在亲眼目睹了一个癌症晚期的亲戚修炼法轮功后得以康复的奇迹后,他抱着祛病健身的目的,也开始修炼法轮功。炼功后,凌建民按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心态变得更加平和,乙肝、痛风的疾病也慢慢得以康复。

二零一九年七月,凌建民驾车到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街道、广州大学城贝岗村附近时,把一份法轮功真相资料放到一辆小轿车的车门把手上,被不明真相的车主举报。番禺区公安分局警察通过车牌查到凌建民,在网上通缉他。二零一九年八月一日,凌建民在深圳皇岗口岸遭警察绑架、非法抄家,被劫持到番禺区看守所。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三日,海珠区法院对凌建民进行了非法庭审,凌建民在法庭上平和、理性的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两位律师从法律的角度也为凌建民做了无罪辩护,律师要求公诉人回应:凌建民究竟利用了哪个×教组织,破坏了哪条法律的实施,要求公诉人出示相关的法律依据。公诉人无言以对。

截至目前凌建民已被非法关押构陷两年。二零二一年七月三十日,海珠区法院通过视频宣判,凌建民被非法判刑两年。


辽宁省政法委书记于天敏迫害法轮功被举报

据明慧网报道,从二零二一年七月十四日起,三十七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开始将最新整理出的一批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恶人名单,陆续送交所在国政府,要求对这些迫害人权者实施制裁,包括禁止入境和冻结财产。辽宁省政法委书记于天敏也在被举报名单之列。

于天敏2001年任重庆市高级法院刑事审判第二庭庭长,2004年任重庆市第一中级法院副院长,2015年任重庆市检察院副检察长,2017年任辽宁省检察院中共党组书记、检察长,2019年4月至今任中共辽宁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自1999年7月以来,于天敏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政策,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特别是2017年1月至2019年2月,于天敏在担任辽宁省检察院检察长期间,操纵、指挥下属各级检察院对无辜的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批捕、拘禁、起诉、判刑等迫害。

根据对明慧网报道的不完全统计,2017年至2018年间,辽宁省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的有323人、庭审80人、批捕112人、起诉27人等。其中,2018年有9名老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年龄80岁以上的有3人。王殿国、于宝芳、李艳秋等法轮功学员,在被非法关押期间迫害致死。

于天敏作为辽宁省检察院的负责人,明知法轮功学员是修心向善的好人、没有违反任何法律,却执意执行中共违宪违法迫害法轮功的政策,故应为其任职期间在其职权范围内的非法批捕、起诉、判刑以及判刑后的后果承担全部责任。


4677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77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