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8.15)

发表日期: 2021年8月15日
节目长度:7分19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972 KB

1,71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卧炕不起的河北女子被枉判六年半
辽宁三位善良老太太均被冤判三年
大陆公检法人员听真相 选择三退保平安


卧炕不起的河北女子被枉判六年半

据明慧网报道,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法轮功学员王会林女士,被中共警察绑架造成血压升高、卧炕不起。二零二一年八月十日,王会林被唐山市滦南法院在炕上庭审,并被枉判六年六个月。

二零二零年八月十二日凌晨,唐山市丰南区、丰润区、路南区、天津宁河区出动五十至一百个警察,对五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同时绑架、抄家。居住在丰南区黄各庄镇红花园村的王会林,被黄各庄镇派出所绑架。八月十五日,王会林被劫持到丰南区拘留所,因血压过高,拘留所不收,释放回家监视居住。

九月二十八日,派出所警察到王会林家声称:王会林已经被批捕,并强行将王会林劫持到丰南医院检查身体。经检查,王会林血压过高,看守所不收,王会林再次被送回家。

二零二一年八月十日,滦南县法院十一人,来到王会林家,在她家里实施开庭。期间,王会林因身体不适,一直在炕上躺着。最后,法院以所谓“破坏法律实施”罪,枉判王会林六年六个月。

与王会林同日被绑架的丰南区法轮功学员董建全,于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五日被迫害离世,六十二岁。


辽宁三位善良老太太均被冤判三年

据明慧网报道,辽宁省抚顺市八十二岁的法轮功学员于桂兰、八十岁的王红香、七十岁的赵景兰,分别被枉判三年。目前三位老人均被非法关押在抚顺市看守所。

于桂兰是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的。修炼后,折磨她二十多年的神经官能症、心脏病、风湿病、关节炎等病不翼而飞。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日,于桂兰老人在抚顺市李石开发区发真相资料时,被望花区雷锋派出所警察跟踪、绑架,后被放回。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七日,于桂兰在望花区法院第一法庭被非法庭审,于桂兰被非法判刑三年,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王红香老人二零二零年九月十五日,在抚顺市东洲区搭连集市讲法轮功真相,被龙凤派出所警察绑架。近日家属得知,王红香被东洲区法院秘密非法判刑三年,非法关押在抚顺市看守所。

二零二零年七月一日,赵景兰老人在抚顺市南沟集市告诉世人躲过灾难的方法,遭国保及古城子派出所警察绑架。二零二一年六月,家属得知赵景兰已被望花区法院秘密判刑三年,被非法关押在抚顺市看守所。

抚顺市望花区法院副院长李震,罔顾法律,多次枉判法轮功学员。将多名法轮功学员投入监狱。如:张文清被枉判四年、贺立中枉判三年、赵静枉判五年。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九日,五十一岁的李震在办公室突发心梗死亡。了解李震的人都说,他是因为迫害法轮功遭到了恶报。


大陆公检法人员听真相 选择三退保平安

据明慧网报道,自一九九九年中共发起对大陆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以来,海外的法轮功学员就持续展开对大陆民众讲真相。现居海外的七十七岁的法轮功学员周女士,二十多年来坚持给大陆的公检法部门打电话讲真相。她表示,现在接电话的警察或官员很多都不骂人和挂电话了,都在默默的听。有的要庭审法轮功学员,接到电话后不开庭了;有的还将法轮功学员释放了。

最近,周女士将电话打到一位维稳办书记的办公室,这位书记静静的听了60多分钟。最后他说:“我明白了,你给我退党吧。”周女士问他用什么名字退?他说:“你那个电话上面不是有我的名字吗?”周女士最后告诉他,你愿意退党,要真心才行。他说:“谢谢,您也要保重啊。”

东北某市国保大队的一位中队长,接到电话就问:“你们要干啥?”周女士说:“我在网上看到你们这里迫害法轮功很厉害,我今天给你打这个电话,是真心希望你和你的家人平安渡过瘟疫劫难。尤其你们公安干警,上当受骗而参与了这场迫害。你们将来的处境是非常危险的,因为中共会拿你们做替罪羊。”

这位中队长没有吱声。周女士继续说:“你也会看到,现在中共搞整顿,倒查二十年、定了十二种罪名。而这二十年正好是迫害法轮功的时期,替罪羊就是这么来的。”中队长说:“这个好像听说过。”

周女士还向他推荐了:《九评共产党》,《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和《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三本书,还把网址给了他。一个多小时中,他还听了南亚大海啸的故事、罗马帝国灭亡的故事。最后,周女士告诉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能得救。最后他表示,要用真名退出中共恶党。

一次,周女士将电话打到一个法院的档案室,一位女士接到电话后,静静的听了很长时间。最后她说:“记住了,记住了。我给你两个电话号码,是负责管理案件的主管的号码,他们是负责办案的,马上要开庭了,你直接打给他们就可以给你们帮助。”后来周女士打电话,对主办案件的人讲了真相,他们没有开庭,将法轮功学员释放了。


4684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84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