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8.12)

发表日期: 2021年8月12日
节目长度:6分4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803 KB

1,56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屡遭迫害 黑龙江赵忠江又被枉判三年入狱
山东多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关押
江西省女子监狱两任监狱长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行


屡遭迫害 黑龙江赵忠江又被枉判三年入狱

据明慧网报道,黑龙江省牡丹江市68岁的法轮功学员赵忠江先生,二零二零年十一月被警察绑架、构陷,后被法院非法判刑3年,从看守所劫持到监狱继续非法关押迫害。

赵忠江小时候得过要命的脑膜炎,留下头疼的后遗症,还患有风湿性关节炎、胃溃疡。赵忠江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标准做好人,身体病症很快消失了,身心健康,思想升华。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团伙迫害法轮大法后,赵忠江本着对政府的信任,在二零零零年三月去北京人大信访局上访,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被北京长安街派出所警察绑架打骂三个多小时,后被牡丹江驻京办事处劫持回牡丹江,非法关押在牡丹江第二看守所迫害十五天,勒索家人九千元才被放回家。

二零零一年一月,赵忠江去北京人大信访局上访,被前门分局警察绑架,在车上赵忠江被打了三十多警棍、电棍电心脏,后被劫持回当地,被非法劳教两年,在牡丹江劳教所遭受迫害。

二零一一年三月,赵忠江在租房处被警察绑架到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迫害四十五天后送绥化劳教所迫害两年,经常被打骂、奴役。

如今,赵忠江又被牡丹江市公安局爱民分局警察绑架,一直被非法关押在牡丹江市看守所,现已被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劫持到监狱遭受迫害。


山东多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关押

据明慧网报道,自二零二一年三月至今,山东省青州市王桂风、李惠、李伟东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警察绑架,他们现在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三月五日,谭坊镇夏辛村法轮功学员王桂风在昌乐集市被昌乐警察绑架。

四月二十三日,潍坊护理学院大一学生李慧被学校不明真相的人举报,被青州公安绑架。李慧在校期间,因选择不打疫苗,被人恶意举报。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二日,老师带领警察闯入李慧宿舍,非法录像和搜查,搜出五本大法书籍、二百多张翻墙卡片和16个护身符、一个U盘。随后,李慧被非法关押到潍坊看守所。现在李慧已经被非法关押三个多月,不允许会见家属。家属得知,法院将在八月十二日对李慧进行非法庭审。

六月十九日,青州城区法轮功学员闫希玲被青州公安跟踪、绑架。

法轮功学员李伟东在家中被青州公安国保大队绑架。

上述被绑架的四名法轮功学员,现被非法关押在潍坊看守所或昌邑看守所。其中,李慧年仅19岁。其他三位年龄在60岁左右,她们都是善良的好人,为了世人明真相,为了世人有好的未来。他们顶着压力,不顾个人安危。法轮功学员的讲真相行为是真正的大善之举。


江西省女子监狱两任监狱长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行

据明慧网报道,从2000年起,所有被非法判刑的江西省女性法轮功学员,全部被关押到江西省女子监狱迫害。

余晓东,2002年底~2007年底,任江西省女子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后调任省监狱管理局副局长、党委委员。徐跃旺,2008年至今,任江西省女子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

在余晓东、徐跃旺任职期间,竭力执行中共江泽民团伙对法轮功的迫害命令,对法轮功学员实施肉体上残酷折磨和精神上的暴力洗脑迫害。为了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江西省女子监狱采取的手段包括:辱骂、毒打,烈日暴晒、天热长期不让洗澡,水刑、冻刑,蹲小号、关禁闭,手铐脚镣、飞机反铐、悬空吊铐、五马分尸,灌辣椒水、强制服用不明药物,捆绑束缚带、强制穿束缚衣,“熬鹰”剥夺睡眠、强制洗脑,奴工劳动,剥夺会见权、生活虐待、侮辱人格等等。同时监狱还播放诬蔑、诽谤法轮功和法轮功创始人的碟片,强迫法轮功学员脚踩、臀坐法轮功创始人的照片,企图从精神上摧毁法轮功学员的意志,达到所谓“转化”的目的。

据不完全统计,从2002年至今,已有张淑君、李烈凤两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罗春荣被迫害含冤离世,张育珍、李美莲等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残,王青云被迫害致精神失常。余晓东、徐跃旺作为监狱长,对江西省女子监狱中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负有直接的全面的责任。


4684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84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