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8.11)

发表日期: 2021年8月11日
节目长度:7分5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113 KB

1,839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上海市73岁周贤文被迫害离世
辽宁刘晓红被非法判七年
宁夏女教师陈晨被非法庭审


上海市73岁周贤文被迫害离世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四日,时年七十一岁的周贤文在世纪联华超市买粽子时,用四张写有法轮大法真相的五元币,被浦东新区国保警察跟踪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张江看守所。她原本非常健康,两个月后出现心脏不适,一动就喘气,且无法入睡,直至二十几天后昏厥。后来她被警察强迫注射不明药物吊针后,“取保候审”回家。二零二一年八月八日,周贤文含冤离世。

周贤文修炼法轮功前,曾患有颈椎病、妇科病、胆结石、贫血等多种疾病。一九九六年下半年,她开始修炼法轮功,不久这些疾病均不药而愈。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后,周贤文曾多次被中共邪党绑架,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劳教所、洗脑班迫害。

二零一九年,周贤文老人被警察绑架后在张江看守所非法关押期间,心脏出现不适,后来她被警察安排在看守所医院做心电图、验血、量血压。后又被警察用车拉到南汇监狱总医院检查,回到张江看守所后,又被警察强行铐在床上,打吊针。周贤文老人问:“为什么打吊针?”他们不回答。她又问:“吊什么针?”也不回答。打完吊针,国保警察马上给她办理所谓“取保候审”,放回家中。周贤文回家后,感到很难受,一睡到床上,就喘不上气,不能躺下,分分秒秒不能睡,走几步就喘气,而且,她全身浮肿,整个人迷迷糊糊的,整天傻呆呆地坐着,不想动。这是被绑架前从来没有的现象。

就这样,公安警察还派了四个人在周贤文的住处门外看守,不准她离开住处。此后,周贤文老人的健康进一步恶化,于二零二一年八月八日含冤离世,享年七十三岁。


辽宁刘晓红被非法判七年

据明慧网报道,2020年11月24日,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刘晓红女士在家中被沙河口区白山路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抄家,后被劫持到大连市看守所非法关押。2021年6月初,刘晓红被大连市甘井子区法院非法判刑七年,上诉后被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原判。

刘晓红现年52岁,大连市第四人民医院护士。学法轮大法后,她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变的更和善,有责任心,会为别人着想。她以前有鼻窦炎,慢性结肠炎,学炼法轮功后,所有疾病全好了。

2008年4月30日,刘晓红在小区发放弘扬中华神传文化的新年晚会光盘时,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被非法劳教一年,关押在马三家教养院遭受迫害。她在那里被奴役,早上7:00出工,晚上6:00后才收工,有时为赶活,晚上得加班至10:00—11:00点,第二天还得按时出工,而且工作量总在不断加码,直至你的体能极限。有一次刘晓红因为不背监规,被强迫两脚并拢站立,两腿后分别用两根棍子用绳子绑死困住,两腿不能打弯活动,头则被压进单人铁床上、下铺之间,腰弯着挺不直,两手被手铐吊铐在铁床上铺两头,腰直不起来,上身重量全压在铐在床上的手腕上,手腕卡的疼痛难忍,腰则象断了一样,就这样卡了2个小时,放下来时,腿都失去了知觉。

如今,刘晓红又被法院非法判刑七年。


宁夏女教师陈晨被非法庭审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八月四日,宁夏吴忠市青铜峡市法轮功学员陈晨在吴忠市利通区法院被非法开庭。法庭上一位北京律师为陈晨做了无罪辩护,陈晨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当庭没有宣判,审判长是郭小娟,审判员是吴万春、易宇阳;公诉人是丁文娟。

陈晨今年五十三岁,是一名教师。二零一零年底开始修炼法轮功后,低血压、胆囊炎、风湿病、失眠、胃病等多种慢性病都好了,半年后无病一身轻。通过阅读《转法轮》,她体验到了按照“真、善、忍”标准做好人的美好、殊胜,并努力在实践中践行。二零一五年十二月,陈晨在给学生讲法轮功真相时遭家长诬告,被警察绑架冤判三年。

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九日,青铜峡市公安局大约十个人闯入陈晨的妹妹家,将陈晨绑架,随后被非法批捕并构陷到吴忠市利通区法院。办案人是吴忠市青铜峡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长王川、陈波。

二零二一年八月四日,吴忠市利通区法院非法视频开庭审理了构陷陈晨案。庭审中,律师有理有据的为陈晨做了无罪辩护。律师说案卷中的所有举证,均涉“证据”不足,“事实”不清,“证据重复计算”和按案情虚构“证据”并提出质疑;又讲了全国同类案件从轻或无罪释放的案例。

陈晨也在法庭上讲述了自己从二零一零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的身心变化,并且学习、持有法轮功资料符合国家法律法规。最后陈晨说:请审判长依法判我无罪并予以释放。

陈晨的家属为她在法庭上的自我无罪辩护和精神状态感到欣慰。家属均表示如判决不公,将集体上访。


4684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84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