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8.14)

发表日期: 2021年8月14日
节目长度:8分1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206 KB

1,919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山东孙丕进遭绑架第二天冤死 八日后遗体被秘密火化
辽宁法轮功学员孙秀军在迫害中离世
曾遭七年冤狱 甘肃蒋明辉又被绑架


山东孙丕进遭绑架第二天冤死 八日后遗体被秘密火化

据明慧网报道,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东儒来村法轮功学员孙丕进先生,六月十七日在自家田里干农活时,被蒙阴县蒙阴街道第一派出所警察绑架,第二天被迫害致死。六月二十六日,中共蒙阴当局威逼家人已经秘密火化了孙丕进的遗体。孙丕进的妻子多年前含冤离世,而女儿孙玉娇现在仍然被非法关押在临沂看守所。

孙丕进和妻子于在花二人在学炼法轮功前,曾患多种疾病,孩子身体虚弱,家境十分贫寒。有幸学炼法轮功后,大人、孩子的病在不知不觉中全好了,于在花从大法中知道了做人的道理,悟懂了人生意义,她努力孝敬公婆,家庭和睦。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团伙迫害法轮功后,孙丕进、于在花夫妇因坚持修炼,接连遭到蒙阴镇王世鑫、公丕宝、姜怀忠、王欣等恶党不法人员与蒙阴610类延成、房思敏、王欣等打手的残酷迫害,家被抢劫一空,孙丕进在二零零三年被法院非法判刑五年,在潍坊监狱遭受了种种非人折磨。孙丕进的妻子于在花曾多次被关押在洗脑班、拘留所、看守所,被非法劳教,遭到多种酷刑摧残,于二零一五年八月十九日含冤离世,年仅47岁。

二零二一年,蒙阴县610和国保又以所谓“清零”为借口,拉网式骚扰迫害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六月十七日,孙丕进被警察绑架,第二天,家人突然被告知孙丕进去世。孙丕进的二哥二嫂和四弟被通知到现场确认死亡。当时现场有610人员和警察几十人,用各种语言恐吓孙丕进的亲人。610人员说孙丕进是跳楼自杀,但不让亲人仔细验尸。亲人只看到孙丕进没了一个眼球,半边头塌陷,胸腔塌陷。当时公安警察封锁中医院,封锁消息。

为了掩盖这起冤死案真相,当局还秘密的派出了党政人员和许多特务潜入到孙丕进所在村和他岳父的村,对他亲朋监视威胁,对他哥、弟等家人强制封口,不许他们请律师打官司、上访、接触法轮功学员、说出真相,连处理赔偿费都不许说出。他们还在六月二十六日,强制孙丕进家人同意秘密火化孙丕进的遗体,使他的冤死之因一时成了谜团。从六月十八日将一个好人害死到当月二十六日强制火化,还不许控告上访,蒙阴县不法之徒在极短的时间内,迅速完成了整个事件的处理,显然是在掩盖自己的杀人罪行。


辽宁法轮功学员孙秀军在迫害中离世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六月二日,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孙秀军被警察绑架非法抄家,多次体检不合格,于六月五日被以监视居住的强制形式回到家中,但派出所警察强制他离开大连。孙秀军由他大哥接回黑龙江老家才一个半月,于七月十九日含冤离世,年仅五十岁。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二日,孙秀军被大连市开发区哈尔滨路派出所警察绑架,一直被非法关押在开发区哈尔滨路派出所。在被关押期间,他曾被警察扒光衣服,泼冷水、冻,曾被电棍电,还被拳打脚踢过,之后被非法劳教两年。在大连教养院被非法关押期间,孙秀军曾被管教人员用电棍电、不让睡觉等进行身心折磨。

二十二年来,大连十几万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据已经报道出的消息不完全统计,大连地区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147名,几千人被送进戒毒所、看守所和洗脑班;827人被非法劳教迫害,371人被非法判刑。众多法轮功学员被判刑、绑架、关押、劳教、关洗脑班、酷刑折磨,甚至被活摘器官,多少家庭被迫害的支离破碎。


曾遭七年冤狱 甘肃蒋明辉又被绑架

据明慧网报道,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法轮功学员蒋明辉先生,曾遭七年冤狱,二零二一年八月四日傍晚,蒋明辉在天水路一家属院给民众送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派出所警察马占贤、李冬等人绑架、非法抄家。

蒋明辉,今年48岁,北京北方工业大学毕业,原兰州市机械局计划处副处长,二零零四年十二月因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遭绑架,后被兰州市城关区法院非法判刑七年,工作被开除,当时前妻通过向法院提供虚假证明获得强判离婚。

在兰州监狱,蒋明辉遭受高强度的奴役劳动、洗脑迫害、强制转化,每天被奴役剥大蒜十小时以上,满手被刀划的伤痕累累,加之蒜水浸泡,更是火烧的疼痛,卫生条件极差,阴暗潮湿,他和许多人身上都生满了疥疮痱子。二零零七年初,蒋明辉被关在小号室由四个犯人包夹,不许出门,不准上厕所,白天大小便都在号室马桶解决,晚上不准睡觉,整夜不熄灯,强迫洗脑“转化”,持续五十多天。

如今,蒋明辉又被警察绑架,他的家人正在向团结新村派出所提交申诉,要求释放亲人回家。


4684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84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