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8.17)

发表日期: 2021年8月17日
节目长度:8分3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300 KB

2,00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辽宁刘刚利女士因传播真相 又遭枉判四年半
宁夏四位好人被非法开庭 律师做无罪辩护
四川董玉英被庭审 公诉人以“思想顽固”为由要求重判


辽宁刘刚利女士因传播真相 又遭枉判四年半

据明慧网报道,辽宁省沈阳市法轮功学员刘刚利女士,因向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于二零二一年八月十日,被枉判四年半、勒索罚金一万元。

现年五十六岁的刘刚利,家住沈阳市铁西区。修炼法轮功之前,她身体不好,患有子宫肌瘤,约有8.1×5.7厘米大;她性格急躁,婆媳关系紧张;刘刚利还有近二十年的抽烟与喝酒的不良嗜好。修炼法轮大法后,刘刚利按真、善、忍的原则做好人,性格变得善良温柔,与婆婆关系也融洽了,遇事为别人着想;彻底戒掉烟酒,就连子宫肌瘤也不翼而飞了。

在法轮大法中修炼受益的刘刚利,想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告诉人们,却因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而被绑架、非法关押,两次被非法判刑。

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七日,刘刚利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沈阳市沈河区公安分局滨河派出所警察绑架、抄家,后被劫持到沈阳市看守所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刘刚利被看守所警察赵羽佳上大挂24小时。之后,她被沈河区法院枉判三年,于二零一五年十一月被劫入辽宁省女子监狱,遭到灌食、多人毒打、扒光衣服羞辱、不让睡觉等迫害。

二零二零年二月二日,刘刚利和女儿去市场买东西时,递给市场里面的人真相资料,被沈阳市铁西区公安分局七马路派出所警察绑架;刘刚利的女儿当天被放回。第二天,因绑架造成血压升高的刘刚利,被以“取保候审”名义放回家。六月份,刘刚利办理了“取保候审”终结。一个月后,刘刚利却被诬告到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检察院。十二月八日,七马路派出所多名警察闯到刘刚利家,强行将她绑架到派出所。第二天,刘刚利被劫持到沈阳市看守所非法关押。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在沈阳市看守所,刘刚利被非法庭审,家属申请旁听,遭到法官拒绝;七月十九日,刘刚利第二次被非法庭审。八月四日,主审法官杨松的助理给刘刚利家人打电话,勒索家人交一万元罚金。声称,交了钱会减刑一定时间,不交罚金,不给减刑。八月十日,刘刚利被枉判四年半、勒索罚金一万元。


宁夏四位好人被非法开庭 律师做无罪辩护

据明慧网报道,宁夏四位法轮功学员:吴忠市的马雄德、郑风英、郑亚荣、银川市灵武市的严英,于二零二一年八月五日,被吴忠市利通区法院非法庭审,历时近七小时。公诉人提供的案卷中,充斥着造假嫌疑,律师为他们做了无罪辩护,法庭没有当庭宣判。

现年七十二岁的马雄德,原是吴忠仪表厂劳资处的干事、工程师。修炼法轮大法前,他患有严重的肾结石,曾做过两次手术也没有治愈。一九九七年马雄德开始修炼法轮功,原来严重的肾结石等病都好了。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发动对法轮功的疯狂迫害后,马雄德多次被绑架、非法关押、劳教迫害两年,被非法判刑两次累计十二年半。

马雄德的妻子、现年六十九岁的郑风英,原是宁夏吴忠仪表厂的职工。因身患严重的风湿性关节炎、严重的肠炎、胃下垂等多种疾病无法上班,四十五岁时提前退休。一九九七年,郑风英开始修炼法轮功,三天后,她的肠炎、胃下垂等多种疾病都痊愈了,性格也变得宽容。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郑风英被多次非法拘留,非法劳教二年多、非法判刑两次累计十年。

现年五十八岁的严英和四十四岁的郑亚荣,都遭到过中共的绑架、非法关押等迫害。现在,四人都被非法关押在宁夏吴忠市看守所。

严英家人为她聘请了两位外地律师,在检察院阶段,两位律师向检察院递交了《重新鉴定申请书》。并在二零二一年八月五日开庭时,就案卷中侦查人员枉法枉规、执法犯法的行为呈现于法庭。

律师们指出:对法轮功学员以现有法律命名,是枉法枉规的。这桩案件纯属诬陷案。对此,律师们又向法庭呈交了《重新鉴定意见书》,指出整个案件都涉嫌侦查人员制造案件。

马雄德老人在法庭上述说了他修炼前后的身心变化,拒绝承认莫须有的罪名;马雄德的援助律师为他做了无罪辩护。


四川董玉英被庭审 公诉人以“思想顽固”为由要求重判

据明慧网报道,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善良法轮功学员董玉英老太太,八月十二日被雁江区法院非法开庭。雁江区检察院公诉人张在斌对董玉英的各种诬告,被当庭确认为不成立。最后,张在斌以董玉英思想顽固为由,要求雁江区法院重判董玉英三至五年刑期。

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二日,资阳市雁江区公安分局宝台镇派出所警察,以重新普查人口为名,骗开董玉英的家门将她绑架。并称,董玉英在雁江区河东天心花园站附近的乐萌时代幼儿园门口,放了两张法轮功真相传单在电瓶车兜里。董玉英于十月十三日傍晚,被劫持到资阳市安岳县看守所,她的血压升高到195/115。

十月二十六日,雁江区检察院对董玉英下了逮捕令,致使她的血压升到200/120,头眩晕得走路、起居都困难。

十一月六日,董玉英被以所谓“取保候审”名义放回家,家中被装上窃听器,小区门口有蹲坑人员和二十四小时监控摄像头监控。董玉英的女儿从上海赶回四川,为董玉英交了四万元保证金,才得以“取保候审”。


4684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84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