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8.22)

发表日期: 2021年8月22日
节目长度:7分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894 KB

1,64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山东周敏当庭自辩:我没有错,你叫我认什么错
河北八十五岁法轮功学员张万信在村委会被庭审
安徽省监狱管理局原局长程传水恶行被递交37国政府


山东周敏当庭自辩:我没有错,你叫我认什么错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七月十六日,山东省泰安市法轮功学员周敏女士,被泰山区法院通过视频非法开庭。周敏在庭上始终坚持自己没有错,庭审只进行了半个小时就草草结束。

现年六十六岁的周敏,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曾被中共当局三次非法劳教、一次非法判刑,累计被关在黑窝十多年。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五日,泰山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伙同岱宗坊派出所的十几个警察,开着三辆警车、一辆卡车,将周敏家的防盗门撬烂,闯入家中,将她绑架。周敏家中所有法轮大法书籍、电脑、打印机等个人物品被抢走。

周敏先后被非法关押在新泰市看守所、泰安市看守所。期间,泰山区公安分局六一零、国保大队,把诬告周敏的案卷交到泰山区检察院。泰山区检察院又把周敏非法起诉到泰山区法院。

二零二一年七月十六日,周敏在泰安市看守所,被泰山区法院通过视频非法开庭。审判长称:你要认错、认罪,争取从轻处理。周敏表示:我没有错,也没有罪,我没做过任何坏事,我所做的只是在告诉人们事实真相,是你们在犯罪。

周敏的辩护律师说:你叫周敏认什么错?她没错。审判长、公诉人和在场的公安人员都无言以对。庭审只进行了半个小时就草草结束。


河北八十五岁法轮功学员张万信在村委会被庭审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日,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法院、检察院及胡各庄派出所,在张庄户村委会对八十五岁的法轮功学员张万信非法开庭。

唐山市古冶区南范各庄镇张庄户村张万信老人,二零一九年四月和八月两次在滦南县集市上讲法轮功遭受迫害的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人诬告,分别被绑架到司各庄派出所和胡各庄派出所。

从那以后,张万信就不断地遭到来自滦南县胡各庄派出所、公安局、检察院以及法院人员的轮番骚扰。这些人的骚扰,给张万信夫妇和他们的子女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和伤害。

今年八月二十日,唐山市滦南县法院、检察院及胡各庄派出所十几人又来到张庄户村,把村委会布置成法庭的样子,在张万信家人不在场的情况下,对他非法开庭,他们还威逼恐吓老人签字。

大约十一点多,张万信的女儿去村委会找父亲,才知道他们对父亲非法开庭这件事。她义正词严地质问那些公、检、法部门的人:“你们按什么法律办事?把法律条文拿出来给我看看。家属都不在现场,你们对八十五岁的老人私自在大队开庭,这是开庭的地方吗?我要告你们。”

其中一人说她是张万信的律师,张万信的女儿问道:“我们也没有请律师啊!你是为我爸辩护的,还是跟他们一伙的?”


安徽省监狱管理局原局长程传水恶行被递交37国政府

据明慧网报道,安徽省监狱管理局原局长程传水,在其任职期间,全省监狱系统内发生多起对法轮功学员的酷刑迫害、致死、致残等严重事件,程传水对此负有主要责任。

程传水,现年七十一岁,二零零零年至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任安徽省监狱管理局副局长、局长期间,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在安徽省监狱系统暴力推行对法轮功学员的强制“转化”。对抵制法轮功学员进行肉体摧残,手段残暴,灭绝人性。至少有王洪荣、费章金、纪广杰、肖贤府、冯琪、朱广珍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案例一:法轮功学员王洪荣,二零零四年被绑架,非法判刑八年,被劫持到安徽宿州监狱。二零零七年二月,王洪荣在监狱被迫害得从腰部以下部位均失去知觉,大小便失禁。监狱警察指使犯人硬把王洪荣的双脚,按到装有滚水的盆里烫,双脚立即血肿,半天后就起泡、溃烂。王洪荣被监狱迫害至医院确诊为骨癌,高位瘫痪。二零零七年四月,宿州监狱将已被迫害到生命垂危的王洪荣放回家。两个月后,王洪荣离开人世,年仅五十九岁。

案例二:法轮功学员费章金,被判刑三年,于二零零五年九月被送入安徽宿州监狱。因费章金拒绝放弃信仰,被警察用三根高压电棍电击,警察还用三尺多长的棍子暴打他二十多天。警察指使犯人对费章金用灌热饭,钢针扎嘴唇等方式进行迫害。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三日,费章金在宿州监狱被迫害致死。

今年七月份,三十七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向本国政府,包括五眼联盟在内的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及新西兰和欧盟等二十三个国家,递交了又一批迫害法轮功人员名单,要求依法对这些恶人及其家属禁止入境、冻结资产,程传水在这次递交的名单当中。


4687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87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