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8.21)

发表日期: 2021年8月21日
节目长度:8分2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250 KB

1,959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四川帅惠兰被枉判三年半
因四年前传真相 吉林74岁荣铁文再被劫入看守所
原长沙市政法委书记、610主任和副主任的罪恶簿


四川帅惠兰被枉判三年半

据明慧网报道,四川省乐山市60岁左右的法轮功学员帅惠兰女士,被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半年多,近日得知已经被法院枉判三年半。

为了让民众了解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二零二一年一月十八日,帅惠兰去夹江县农村发送法轮功真相资料,被夹江县国保大队警察绑架、非法抄家。

帅惠兰被绑架到乐山看守所非法关押。近日,家属收到夹江法院对帅惠兰勒索罚款2000元的通知邮件,家属去夹江法院了解情况,才得知帅惠兰已被法院非法秘密开庭,枉判三年半,勒索罚款2000元。

家属至今没收到帅惠兰的判决书,办案人员非法扣留的摩托车也没有退还给家属。

据二零二一年一月一日至六月三十日明慧网报道,四川省各地区法轮功学员仍在遭到中共的各种迫害,其中有5人被迫害致死,34人遭非法判刑,207人被警察绑架,581人被中共人员骚扰,包括非法抄家、劫持,中共勒索钱财总计约237,430元。


因四年前传真相 吉林74岁荣铁文再被劫入看守所

据明慧网报道,近日获悉,吉林市丰满区74岁的法轮功学员荣铁文女士,在二零二一年七月底,再次被中共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

荣铁文曾担任某驾校校长。修炼法轮功前,她患有严重的冠心病,后期发展到躺不下、睡不着,五十岁刚刚出头,就浑身浮肿,脸色黝黑、满脸皱纹,头发也都白了。走遍各大医院,花了很多钱,也没见好转。最后,医生告诉她想吃点什么就吃点啥吧,意思是没救了。

二零零一年,由别人介绍,荣铁文开始修炼法轮功。那年正是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最疯狂的时候,荣铁文在接触法轮功修炼者的过程中,知道他们都是好人,电视、广播说的都是谎言,她坚定的走入法轮大法的修炼中。

荣铁文按法轮功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人,戒掉烟、酒、打牌,改掉以前很多不良的习惯。随着道德的回升,身体上的所有疾病都不翼而飞,皮肤细腻,脸也变白。老花镜不用戴了,经常觉得浑身轻飘飘的。认识她的人都说她越活越年轻。她感恩法轮大法给了她第二次生命,为了让更多的人看清中共的邪恶谎言,了解法轮功真相,受益法轮大法,荣铁文老人经常给民众讲法轮功真相,告诉他们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二零一七年十月,时年70岁的荣铁文与另外两位老年法轮功学员,在挂法轮功真相展板时被警察绑架到江南派出所,后被非法抄家。警察强行把三位老人送到吉林市看守所。

在看守所,荣铁文老人被狱医逼迫吃不明药物,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家属给老人办理了所谓的“取保候审”。荣铁文从看守所出来后,精神恍惚,不认识家人,回家几天后,荣铁文的脸肿,手烂,手起泡,半年后,左大拇指还在烂着,破皮。

二零一八年六月,丰满区检察院、丰满区法院、以所谓“取保候审”为由要对荣铁文非法庭审,继续迫害。无奈,荣铁文老人被迫离家在外三年多,有家不能回。

目前有消息说,荣铁文老人在二零二一年七月底再次被警察绑架,现在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


原长沙市政法委书记、610主任和副主任的罪恶簿

据明慧网报道,今年七月份,时值法轮功学员反迫害二十二年之际,37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向本国政府,包括五眼联盟的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及新西兰和欧盟的23个国家等,递交了又一批迫害者名单,要求依法对这些恶人及其家属禁止入境、冻结资产,其中原长沙市政法委书记谢树林、610办公室主任吴志斌、副主任吴凯明在此次递交的名单中。

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以来,湖南省长沙市市委、政法委、“610办公室”一直积极执行江氏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谢树林、吴志斌、吴凯明长期以来凌驾于公检法之上,隐身幕后对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做出迫害指令,再由长沙市各区县基层派出所、国保大队、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及长沙市劳教委等单位具体操作执行。他们虽不直接出面,但却是导致众多长沙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罪魁祸首。

不仅如此,吴志斌、吴凯明还长期与湖南省新开铺劳教所、株洲白马垅女子劳教所、湖南省女子监狱、湖南省赤山监狱等省内多家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的机构相互勾结,合谋将非法关押期满的多名法轮功学员,直接劫持到各区县洗脑班与捞刀河洗脑班。

据不完全统计,从2001年至2011年,谢树林、吴志斌、吴凯明任职期间,在其操控下长沙市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共有42人,法轮功学员康瑞其、吴金平被迫害致精神失常,各区县有百余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判刑。谢树林、吴志斌、吴凯明对其任职期间全市所有被非法抓捕、关押、洗脑、劳教和判刑、以及被迫害致伤、致残和致死、以及精神失常、流离失所或失踪的法轮功学员负有直接的领导责任。


4687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87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