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9.01)

发表日期: 2021年9月1日
节目长度:8分1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210 KB

1,92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曾陷冤狱六年半 浙江朱作亮又被秘密判刑
山东黄坤益、李美荣夫妇被非法判刑
河北省涿州市610主任李明的罪行被递交至37国政府


曾陷冤狱六年半 浙江朱作亮又被秘密判刑

据明慧网报道,在中共邪党的“清零”迫害中,浙江省金华市法轮功学员朱作亮先生因为坚持信仰,被警察绑架,今年七月二十日被法院非法庭审。据悉,朱作亮被秘密非法判刑四~五年,现被非法关押在金华看守所。

朱作亮,今年52岁,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身心受益。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后,朱作亮被中共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劳教所、监狱遭受迫害,累计冤狱六年半。

二零零零年,朱作亮因为不放弃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劳教两年后,又被劫持到浙江省十里坪劳教所。朱作亮双手双脚被绑在“老虎凳”上,一天只给吃一点点饭,白天黑夜都不准睡觉,大小便都不准去,全都便在裤子里。有四个劳教人员分成两班专门负责包夹,只要稍一打盹,他们泼水、或大声喝骂、或殴打、甚至用一些毛茸茸的东西往鼻孔里塞、用小木棒往耳朵里塞。朱作亮以绝食的方式抵制迫害,被狱警用开口器撬开嘴巴,进行强行灌食。此外,朱作亮冬天被剥去外衣关黑屋、不准睡觉、被强迫写认识,二十四小时被犯人监管。

二零一四年十月,朱作亮被610头目曹秋水等人绑架到金华双龙洗脑班,后被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半,被劫入浙江省第四监狱遭受迫害。

二零二一年四月,金东区东孝街道综治办主任曹林伟找到正在干活的朱作亮,要求他签所谓的“三书”,被朱作亮当面拒绝。朱作亮告诉曹林伟,迫害法轮功是有罪的,并对其讲述法轮功真相。曹林伟不听,还以不签字就送洗脑班、送监狱进行威胁。之后金东区公安分局东关派出所警察杨风格等四人,以“走访”为名,要求朱作亮签所谓的“三书”,又被朱作亮严词拒绝,随后朱作亮被绑架,并被秘密非法判刑,现被非法关押在金华看守所。看守所不让家人见面。


山东黄坤益、李美荣夫妇被非法判刑

据明慧网报道,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法轮功学员黄坤益、李美荣夫妇都已年逾七旬,二人因为给民众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而遭非法关押。二零二一年五月四日,他们被法院非法视频开庭后,李美荣老人被枉判四年,黄坤益老人被枉判两年。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黄坤益、李美荣夫妇两人去单县黄冈镇给民众发放法轮功真相小册子时被镇派出所警察绑架。李美荣老人被送到菏泽市女子看守所非法关押,黄坤益老人因高血压被放回家。二零二一年五月四日,夫妇二人被法院通过视频非法开庭。在视频上,当李美荣老人讲到自己全身是病,炼法轮功炼好了,法轮功给自己带来莫大好处时,信号中断。最终两位老人都被非法判刑。

八月九日,李美荣老人从看守所被送到济南女子监狱。黄坤益老人因身体原因在家,但时不时遭到有关人员电话骚扰,说要送监狱,让他做好准备,致使老人身心疲惫,身体状况堪忧。

参与迫害的主要人员是单县国保大队包立虎、王建民。


河北省涿州市610主任李明的罪行被递交至37国政府

据明慧网报道,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邪恶集团迫害法轮功以来,河北省涿州市610主任李明操控涿州市公、检、法、司等部门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造成无数个法轮功学员的家庭妻离子散、家破人亡。臭名昭著的涿州南马洗脑班,就是在李明的策划、部署、指挥下成立的,这里曾非法关押保定地区各市、县一千多名法轮功学员。

在李明任职期间,二零零五年十一月,东城坊镇派出所年轻警察何雪健,在办公室强奸两名年纪与其母亲相仿的法轮功学员,其丑闻在国际曝光。二零零七年十月,涿州警察绑架了涿州市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其中法轮功学员董汉杰、邢俊花、高春莲被非法判刑;任宝坤、刘文被非法劳教;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拘禁。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在李明任职期间的一九九九年至二零零七年,涿州市有14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4人被迫害致精神失常;7人次被非法判刑;60人次被非法劳教;被涿州南马洗脑班迫害的本地法轮功学员126人次,其它市、县法轮功学员67人次;被非法拘禁277人次;被骚扰1037人次;勒索钱财1661613元;致伤致残的人数无法统计。对所有法轮功学员所造成的严重迫害,李明都负有不可推卸的罪责。

二零二一年七月份,时值法轮功学员反迫害二十二年之际,37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向本国政府,包括五眼联盟的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及新西兰和欧盟的23个国家等,递交了又一批迫害者名单,要求依法对这些恶人及其家属禁止入境、冻结资产。其中,河北省涿州市第一任610主任李明也在被举报名单之列。


4687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87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