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9.06)

发表日期: 2021年9月6日
节目长度:6分5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828 KB

1,59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吉林78岁老太程志春又被法院非法判刑三年
信仰真善忍 河北85岁张万信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
广东赵天华病情危急 三次申请保外就医被驳回


吉林78岁老太程志春又被法院非法判刑三年

据明慧网报道,吉林省四平市今年78岁的法轮功学员程志春女士,曾多次被中共非法劳教、两次被非法判刑,累计冤狱七年。现在又被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在吉林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二零一八年,程志春冤狱期满回家后,身体被迫害的非常虚弱,经过学法炼功,很快好转。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法轮功真相,从大法中受益,程志春开始给人寄真相信。

二零二零年三月九日,程志春被四平市铁西区仁兴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抄家,由于疫情暂放回家。九月十七日左右,公安方面下书告知程志春,她已被四平铁西检察院批捕,并被法院非法判刑三年。由于程志春连续遭到迫害,年纪又大,精神压力很大,身体当时已经非常虚弱;而且每次都被逼迫写放弃修炼法轮功的所谓“三书”,这种精神和肉体的双重迫害,导致程志春老人现在不能行走。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疯狂迫害法轮功以来,吉林省女子监狱是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窝之一。刚被劫持到这里的法轮功学员,都要被强迫进行所谓的“学习”,就是看诽谤、诬陷法轮大法和大法师父的光盘。如果法轮功学员不同意“学习”,就会被严管,严管就是坐非常矮小的小凳子,坐在上面身体就会往后倾,要坐的笔直,双腿、双脚都要并拢,双手放在双腿上,双腿中间夹一张小纸片,不准掉下来。如果掉下来,就会被警察利用的犯人呵斥、推打。


信仰真善忍 河北85岁张万信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九月三日得知,河北省唐山市85岁的法轮功学员张万信,被唐山市滦南县法院非法判刑一年六个月,缓刑两年,并被勒索罚金一千元。中共法院荒唐的给一位信守真、善、忍的耄耋老人判刑并勒索钱财。

张万信老人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在中共对法轮功的持续迫害中,曾多次被警察绑架。二零一九年八月,张万信老人在滦南县胡各庄集市上给民众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时,被警察绑架,后被劫持到滦南县公安局。警察不断地恐吓、非法审讯和做笔录。直到晚上八点多,家属办理完所谓的“取保候审”手续,才把老人放出来。从这以后,张万信老人就不断地遭到中共不法人员的骚扰,给张万信和他的老伴儿以及子女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和伤害。

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日,滦南县法院、检察院及胡各庄派出所十几人,把村委会布置成法庭的样子,在家人不在场的情况下,对张万信老人非法开庭,并威逼恐吓老人签字。

张万信的女儿去村委会找父亲,才知道他们对父亲非法开庭这件事。他女儿大声说:“你们对85岁的老人私自在大队开庭,这是开庭的地方吗?我要告你们,你们这是非法开庭。”这伙公检法人员没有一个敢报姓名的,都灰溜溜地起身开车走了。

法轮功学员在信仰被中共迫害、上告无门的情况下,利用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权利,讲真相、发资料,是在中共严酷的迫害下,慈悲、勇敢的表现,张万信老人就是其中的一个。


广东赵天华病情危急 三次申请保外就医被驳回

据明慧网报道,广东省惠州市博罗县法轮功学员赵天华先生,被非法关押三个多月,身体每况愈下,被送医治疗。家属先后三次申请保外就医,均被警方驳回,强行继续关押。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一日,博罗县园洲镇派出所及国保警察数十人,闯入赵天华的住所,将赵天华和他的妻子蔡女士绑架,非法抄家。

近年来,赵天华请了几位老师,到他家教自己的小孩和几个亲戚朋友的孩子学习传统文化。当天,在他家的彭老师、陈华良、王丽霏、练曰光四位老师也被当地派出所警察绑架。在关押了三十七天之后,彭老师、王丽霏和蔡女士被释放回家。警方以在赵天华家里搜到法轮功书籍、真相资料、以及教小孩炼功为由,将赵天华、陈华良、练曰光三人,继续非法关押在博罗看守所。

这次绑架迫害案件的主要负责人是博罗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的许瑞平、叶培金。


4687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87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