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9.05)

发表日期: 2021年9月5日
节目长度:7分39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060 KB

1,79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2941名法轮功学员今年7至8月遭绑架骚扰
曾两次被劳教三年 湖北洪海华又被枉判七年
广东法轮功学员曾小莉被冤判五年、勒索罚款
江苏连云港市政法委书记王立斌迫害法轮功遭报被查


2941名法轮功学员今年7至8月遭绑架骚扰

据明慧网报道统计,二零二一年七至八月份获悉,至少有2941名法轮功学员遭警察绑架骚扰,其中884人遭绑架,2057人被骚扰,427人被抄家,101人被关入洗脑班,34人被强制抽血,有的被采个人DNA基因信息;17人被迫离家出走。

被警察绑架的884名法轮功学员,分布于中国大陆的二十九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54个城市。被绑架人数最多的地区是:山东省140人,辽宁省100人,四川省99人。

警察骚扰法轮功学员2057人。被骚扰迫害人数最多的地区是:河北省493人,山东省408人,四川省202人。

被警察绑架骚扰的65岁以上的老年法轮功学员有229人。其中,90岁以上6人,80至90岁67人,70至80岁108人,年龄最长者98岁。

有23名法轮功学员被扣发、取消养老金共计1196571元。江苏省淮安市王景玲被迫上交退休养老金、诉讼费、房产保全费共计49万余元;辽宁省大连市夏元新被强行追缴养老金22万余元。

获知有101名法轮功学员被强制送入洗脑班迫害。被强制洗脑迫害人数最多的地区是:山东省47人,山西省13人,安徽省12人;被强制洗脑迫害人数最多的城市是:烟台市43人,阜阳市11人。


曾两次被劳教三年 湖北洪海华又被枉判七年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五月三日,湖北省咸宁市通城县法轮功学员洪海华先生,被咸宁市通城县法院枉判七年、勒索罚金一万元,现已被秘密劫入湖北省沙洋范家台监狱迫害。

现年六十四岁的洪海华,在中共一九九九年开始至今对法轮功的疯狂迫害中,多次被绑架、非法关押,其中两次被非法劳教三年,一次被非法判刑。二零零四年十月,洪海华被咸宁市通城县公安局国保大队伙同派出所警察等绑架;二零零五年一月十五日,洪海华被非法劳教三年,被秘密劫持到沙洋劳教所迫害。

二零一八年五月三日,洪海华被咸宁市通城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胡龙斌等警察入室绑架、抄家,非法关押到看守所,后被咸宁市通城县法院非法庭审,其中三次开庭均做无罪辩护,第四次申诉后,洪海华被枉判七年、罚金一万元。


广东法轮功学员曾小莉被冤判五年、勒索罚款

据明慧网报道,广东省梅州市蕉岭县法轮功学员曾小莉女士,被非法判刑五年、勒索罚金五万元。曾小莉提起上诉,二零二一年三月被梅州市中级法院枉法维持原判。

现年五十二岁的曾小莉,二零二零年七月十六日在家中被当局绑架、非法抄家,私人财产被抢走。曾小莉被非法关入梅州市蕉岭县看守所。

二零二零年八月十日,曾小莉被梅县区法院冤判五年,勒索罚金五万元。

曾小莉曾于二零零九年被蕉岭县法院诬判五年,劫往广东省女子监狱迫害,二零一二年回到家中。目前她再一次陷五年冤狱迫害。


江苏连云港市政法委书记王立斌迫害法轮功遭报被查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八日来自江苏省的消息,连云港市政法委书记王立斌,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被查。

现年五十八岁的王立斌,二零一七年五月任中共连云港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二零二零年十二月被免去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职务。他在任职期间,积极追随中共江泽民邪恶集团迫害法轮功,尤其在任连云港市政法委书记期间,将多位法轮功学员绑架、非法抄家和判刑。

二零一八年六月,连云港市法轮功学员汪宝玉、熊成霞、那仁志、高建君、马宝玲、周翠萍、王艾芝等十一人,被连云港市海州区公安分局绑架。两次被非法开庭,汪宝玉和熊成霞被枉判七年,勒索罚款一万五千元;那仁志、高建君、马宝玲被非法判五年、勒索罚款一万。

二零一九年九月,赣榆区法轮功学员王发芝,被当地派出所非法抄家和绑架。王发芝的丈夫去派出所要人,也被绑架。夫妻双双被非法拘留三十七天,后在亲友的帮助下,他们被勒索一万元,被以所谓“取保候审”的名义放回家。当时王发芝被迫害的身体虚弱,走路不稳,眼睛模糊看不清东西。二零二零年六月十八日,派出所警察又逼迫王发芝夫妇到当地派出所并恐吓他们:不放弃修炼法轮功,就判刑送监狱。一个月后,王发芝含冤离世。

法轮功学员仲崇斌,因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遭报复性迫害,被枉判三年。在洪泽湖监狱,仲崇斌被迫害的身体非常虚弱,体重不足七十斤,于二零一八年六月十二日回到家中。两个月后,仲崇斌含冤离世,年仅五十七岁。

善恶有报是天理,王立斌违纪违法被查,这或许是上天惩治恶人的一种形式。


4687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87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