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9.14)

发表日期: 2021年9月14日
节目长度:7分59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150 KB

1,87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黑龙江张宪军、徐艳夫妇被非法判刑
湖北法轮功学员刘美丽老人被带黑头套绑架
广东七旬老太太钟培珍被秘密开庭
山东、湖北政法委和“610”人员迫害法轮功学员遭恶报实例


黑龙江张宪军、徐艳夫妇被非法判刑

据明慧网报道,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法轮功学员张宪军、徐艳夫妇被绑架,并被秘密判刑。近日得知,今年四月,张宪军被枉判三年、徐艳被枉判两年。没有人知道他们现在被关押在哪里。

二零二零年五月十六日,张宪军、徐艳和另一位法轮功学员李慧敏,在给人发放突破网络封锁的二维码卡片时,被不明真相的人诬告,被警察绑架、非法审讯、抄家。由于疫情原因,张宪军、徐艳夫妇被放回家监视居住,不许离开双城,每天要到站前派出所报到。

二零二零年十月十八日,张宪军、徐艳夫妇二人去站前派出所时被扣留,后被东风派出所劫持。十五天后,张宪军被非法关押在双城看守所,徐艳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市第二看守所。

在这之后,就一直没有张宪军、徐艳夫妇二人的任何消息。近日得知,张宪军、徐艳夫妇在今年四月已被非法判刑,二人提出上诉。目前没有人知道他们的确切消息。


湖北法轮功学员刘美丽老人被带黑头套绑架

据明慧网报道,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老年法轮功学员刘美丽老太太,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二日,被武汉市青山区冶金街派出所警察戴上黑头套绑架、非法关押;四月二十七日,她再次被戴上黑头套,绑架到洗脑班迫害。

刘美丽因修炼法轮大法,经常受到本地区政法委、派出所和社区人员的骚扰,特别是在二零一八年元月份拆迁搬家后,更是骚扰不断。家还没有搬完,就有警察敲门,看见刘美丽就拍照。

居委会的人,每当所谓的“敏感日”就在刘美丽家对面监视。特别是武汉军运会期间每天都要上门骚扰。现在,刘美丽家的斜对面设立了“117社区警务室”,使她时时处于监控之中。

四月二十七日,冶金街派出所出动警车,将被非法关押了半个月的、从拘留所出来的刘美丽,强行戴上黑头套拖上车。刘美丽的四肢被按住,还不让她说话。开始刘美丽还能挣扎,到后来她感到连呼吸都困难。后来才发现,黑头套前面的透气小孔,戴到脑袋后面了。

刘美丽被劫持到洗脑班,警察吴浩、刘勇还逼着她写自愿申请参加学习班的所谓《申请书》。并声称,不写申请书是回不了家的,被刘美丽拒绝。五月二十七日晚上十点多钟,刘美丽又被套上黑头套,劫持到她的住处,逼迫她交出法轮大法书籍。


广东七旬老太太钟培珍被秘密开庭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六月十日,广东省揭阳市七十八岁的法轮功学员钟培珍老人,被警察绑架。此后两个多月,钟培珍音信皆无。近日,法院对家人声称:钟培珍已在看守所被开庭了。

六月十日,钟培珍在市区揭阳大道梅兜天桥附近,被揭阳市公安局、榕城区公安局、揭东区公安局和榕东派出所警察无端绑架。家人赶到后,警察欺骗她的家人说,只是带去问话。结果,一去两个月,钟培珍音信全无。直到半个月前,家人才接到法院的通知,说钟培珍已经在看守所被非法开庭了。

揭阳市公、检、法暗箱操作,一直在秘密构陷钟培珍。为了达到迫害钟培珍的目的,硬是把老人年龄从七十八岁,改成七十六岁。


山东、湖北政法委和“610”人员迫害法轮功学员遭恶报实例

据明慧网报道,自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全国的政法委、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机构操控国保警察,对法轮功学员随意拘禁、绑架、逼迫“转化”。现仅举山东省、湖北省的政法委和“610”人员因毫无忌惮地迫害人权而遭恶报的实例。

1、中共临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行华,涉嫌贪污受贿等罪行被关押。王行华,从二零一三年三月开始,任临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二零二零年十月任临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他在任政法委书记期间,当地许多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非法关押、有的被迫害致死,有的被判长刑九年,有的被强迫参加邪恶的洗脑班。不仅王行华被关押,他的弟弟王行军夫妇也被关押。

2、原湖北武汉市汉阳区陶家岭洗脑班头头叶新明暴死。叶新明于二零一二年七月暴病死亡,死时只有四十多岁。叶新明自二零零四年至二零一二年,任汉阳陶家岭洗脑班直接责任人。他拼命追随中共,用残酷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为了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几天几夜不让睡觉,罚站,毒打,吊铐等。把丑化法轮功师父的画报贴在墙上攻击,侮辱。

3、原武汉市洪山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东辉,涉嫌严重违法,正在被审查中。李东辉二零一九年五月起任洪山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他在担任洪山区政法委书记期间,对辖区内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关洗脑班、非法判刑等迫害,其负有直接责任。

4、原宜昌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一级调研员陈月生涉嫌严重职务违法,被关押调查。陈月生担任过宜昌市司法局副局长、宜昌市中级法院纪检组长、宜昌市政法委副书记,宜昌市“扫黑办”副主任,长期迫害法轮功。

然而,善恶有报的天理,这些政法委、六一零人员被查,或许是上天对他们迫害法轮功的惩罚。


468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86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