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9.23)

发表日期: 2021年9月23日
节目长度:8分1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219 KB

1,93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曝光新任大连市 政法委书记刘宏的恶行
山东退休女教师杨广珍被非法庭审
支持母亲修炼法轮功 胜利油田李龙遭警察打压迫害


曝光新任大连市政法委书记刘宏的恶行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九月三日,原辽宁省政法委副书记、省维稳办主任刘宏被任命为中共大连市委 政法委书记,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中共迫害法轮功的22年来,辽宁省一直是迫害法轮功的重灾区。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截至今年九月十二日,辽宁有58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刘宏任职辽宁省政法委副书记、省维稳办主任七年来,辽宁省有127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至少有721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其中有47名法轮功学员因起诉恶首江泽民被非法判刑,在中国大陆排名第一。

辽宁省610办公室是中共辽宁省委迫害法轮功的指挥和执行机构。刘宏作为省610办公室的主任,是辽宁省主导、操纵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需要对他在2011年至2017年任职期间,在辽宁省范围内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酷刑、致死、致残等严重罪行负主要责任。

刘宏任辽宁省610办公室主任期间,大连地区有丁振芳、曲辉、赵飞等2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一日报导,在法轮功学员反迫害20周年之际,法轮功学员将刘云山、刘宏等首批恶人名单递交美国国务院,要求根据相关法律将他们列入特殊名单,对他们拒发美国签证及禁止入境。美国务院官员告知,名单收悉,会审核所有提交之个人,依法处理。同时还告知,近年在中国已经有多人因迫害人权被拒发签证,皆因迫害法轮功学员。


山东退休女教师杨广珍被非法庭审

据明慧网报道,2021年9月13日,山东省法轮功学员杨广珍女士,被临沭县法院非法庭审,审判长禚山、公诉人刘艳。

杨广珍,今年62岁,是退休教师,二十多年来,因坚持信仰法轮大法、修心向善,曾多次被中共非法抓捕。二零零五年,她曾被非法劳教三年。二零二零年四月份疫情期间,她被莒南县公安局副局长王世强、国保大队副队长郭强、城西派出所所长王波涛等警察绑架,非法抄家。杨广珍在派出所被关铁笼子、非法审问、做唾液检测等,第二天晚上被逼迫在取保候审书上签字后释放。十月中下旬,杨广珍遭莒南县国保大队副队长郭强构陷到莒南县检察院,后又被移交临沭检察院。

庭审过程中,杨广珍当庭指出:本案是冤假错案。她在庭上详述了自己突然被不明人员拦路绑架、非法暴力搜身、被绑铁椅子、关铁笼子等过程,以及过程中遭受的污言秽语、人格侮辱等。她着重指出她是无罪的,公诉人对她的指控没有法律依据,也没有事实依据。

来自北京的律师为杨广珍老师做了有力的无罪辩护。他指出,控方援引《刑法》三百条指控当事人是不当的,现行的所有法律没有说法轮功是邪教,中国政府颁布的十四种邪教根本就没有法轮功。从犯罪构成的要件来讲,当事人没有破坏法律实施的意图,其行为更没有阻碍任何一部法律的实施,控方提出的所有证据与指控的罪名没有关联性。律师同时也着重指出了本案中办案人员程序违法、搜查非法的问题。

杨广珍在最后的陈述中说:希望今天所有到庭的人员能分明善恶、正邪,做出正确的选择,不要参与迫害,毁掉自己的未来。


支持母亲修炼法轮功 胜利油田李龙遭警察打压迫害

据明慧网报道,山东省东营市滨海公安局基地分局今年四月二十三日出动大量警力,非法抄家、绑架了至少12名胜利油田法轮功学员与家属。五月八日,胜利油田孤岛地区出现“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横幅,七月十五日,孤岛法轮功学员王英被警察绑架、非法抄家。王英儿子李龙支持母亲修炼,也遭胜利油田孤岛海滨分局及朝阳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抄家和多次传唤等迫害。

李龙,胜利油田孤岛东利电气公司员工。他的母亲王英,今年57岁,一九九六年三月开始修炼法轮功,如今已二十多年了。炼功前王英身体很差,有严重神经衰弱,神经性头痛;严重近视眼,眼动脉硬化等多种疾病。修炼法轮功两个多月后,身体就奇迹般好了。看到母亲修炼前后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当年李龙幼小的心灵,对法轮功师父无比的感恩。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恶首江泽民出于一己之私迫害法轮功,王英坚持修炼、讲真话,不断遭受警察绑架、关押、非法劳教等迫害。从那时起,少年李龙尝尽了酸甜苦辣、悲欢离合、人情冷暖。对母亲遭受的迫害,最初他震惊、懵懂,如今已成家立业的李龙,因为一个偶然的机会,他学习了中国的法律,翻遍了所有的法律条文后,也没有找到“法轮功违法”的法律依据。恰恰相反,他发现警察对他母亲的绑架、劳教是一种无理打压,警察的所作所为才真正是违法的。从此以后他一步一步地明白了善恶之分、正邪之理。因此,虽然母亲屡遭迫害,李龙始终相信法轮功没有错、母亲没有错,从而坚定地支持母亲修炼。

二零二一年七月十五日,海滨分局的赵鲁勃等11人先后闯入李龙家,将李龙的母亲王英绑架,并非法抄家。同时也将李龙劫持到公安分局,非法审讯、限制人身自由长达二十四小时以上。八月二十七日,李龙在外施工,又被警察任安远、宋铭轩、马玉强和李红军带到了海滨分局朝阳派出所,再次遭到非法审讯,后被放回家。


469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96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