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9.28)

发表日期: 2021年9月28日
节目长度:6分30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750 KB

1,52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山东法轮功学员王连忠被迫害离世
吉林七十六岁温玉艳老太被枉判六年
内蒙古赤峰市公安局原局长于海迫害法轮功遭恶报 被审查


山东法轮功学员王连忠被迫害离世

据明慧网报道,山东省东营市胜利油田胜大集团职工、法轮功学员王连忠,被东营区法院诬告,以所谓的“取保候审”名义放回家。一年来,王连忠遭到法院及单位连续不断的骚扰,被迫流离失所,于二零二一年端午节前后离世。

二零一八年七月份,东营市及胜利油田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机构、国保大队、东营区多个派出所共同策划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监控、跟踪、录音、录像和拍照。十一月,油田法轮功学员王连忠等十七人被绑架。王连忠、王子明、高宏伟、张爱丽、商兆香等五位法轮功学员,被东营市东营区法院非法庭审

办案法官张婷执法犯法,开庭前威胁恐吓律师:“你们就谈事实,关于法轮功的问题不要说。”“你们做无罪辩护,要注意你们的律师立场!”在非法庭审过程中,张婷无理要求法轮功学员只能根据所谓的“事实”,回答“是”与“不是”,不允许有其它回答形式。

在做个人陈述时,年过七十岁的王连忠,讲述自己修炼前曾患腰椎间盘突出、痔疮、胆结石等顽疾,在修炼法轮功后疾病不翼而飞、身心健康时,被张婷粗暴的呵止:“你就说你还炼不炼!”

由于遭绑架和非法关押迫害,王连忠的身体受到极大伤害,法院以所谓的“取保候审”形式将他放回家。回家后,王连忠持续遭到法院及工作单位的骚扰。他的退休金一直被冻结,失去了生活来源;派出所警察逼迫他,在放弃修炼的所谓“保证书”上签字。

王连忠与老伴被迫离家、流离失所,艰难度过一年多的时间。二零二一年三月,王连忠返回家时,生活已经不能自理。

即使如此,派出所等人员还不断骚扰王连忠,逼迫他放弃修炼。在惊吓与贫困的折磨下,王连忠于二零二一年端午节前后,含冤离世。


吉林七十六岁温玉艳老太被枉判六年

据明慧网报道,吉林省吉林市法轮功学员温玉艳老太太,在集市上讲述法轮功真相被绑架。二零二一年六至七月间,温玉艳被秘密庭审,被枉判六年。

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一日,温玉艳在吉林市龙潭区乌拉街集市上讲述法轮功真相,被乌拉街派出所警察绑架。她身上带的一百多元钱和随身物品也被派出所警察抢走。

次日,警察劫持着温玉艳到她家抄家,抢走四十四元钱、法轮大法书籍、MP3播放器等私人物品。派出所警察给温玉艳在北京打工的女儿打电话勒索交两千七百元钱,被她女儿拒绝。

随后,温玉艳被乌拉街派出所警察劫往吉林市看守所。看守所人员表示,年龄超过七十岁的人不收。温玉艳被以所谓“取保候审”的名义放回家。

十月中旬开始,乌拉街派出所警察不断地到温玉艳家敲门骚扰。二零二零年十月至十一月间,两个警察将温玉艳强行拉到检察院签字。

近日得知,温玉艳再次被乌拉街派出所警察绑架后,被劫持到吉林市看守所非法关押。二零二一年六至七月间,被法院秘密庭审,已被枉判六年。


内蒙古赤峰市公安局原局长于海迫害法轮功遭恶报 被审查

据明慧网报道,内蒙古纪委监委发布消息,内蒙古赤峰市原副市长、公安局原局长于海涉嫌违法违纪,目前正在被审查。

现年五十八岁的于海,自二零一五年起至二零二零年六月,历任赤峰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内蒙古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

于海任职期间,积极追随江泽民集团,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在他的指挥下,赤峰市及各旗、县法轮功学员受到无端迫害。二零一六年,赤峰地区的法轮功学员中有十七人被非法判刑、六十四人被绑架、五十多人被骚扰。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元宝山区法轮功学员任素香被绑架,被元宝山区法院枉判八年。后来,任素香的家人发现,元宝山区法院瞒着任素香和家属,直接从银行偷偷提走任素香账户上的两万元现金。

二零一六至二零一九年十二月间,赤峰地区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冤案接连不断。

然而,善恶有报是天理,于海涉嫌严重违法违纪被查,或许是上天惩治恶人的一种形式。


469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96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