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10.16)

发表日期: 2021年10月16日
节目长度:8分2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256 KB

1,96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宁夏法轮功学员宋来平含冤离世
四川合江法院诬判李世芳等四名法轮功学员


宁夏法轮功学员宋来平含冤离世

据明慧网报道,宁夏吴忠市盐池县69岁的法轮功学员宋来平先生,二零一八年四月被警察绑架、非法判刑一年半、并勒索罚金三千元,在看守所与监狱被迫害致身体出现严重的异常状况,最终不治,于二零二一年七月三十一日含冤离世。

宋来平在宁夏银川入监大队和宁夏石嘴山监狱被非法羁押期间,一直不被允许与亲友会见,直至出狱。

宋来平被非法抓捕前,气色红润、高大健壮,行动、思维及语言表达敏捷;出狱后外形黑瘦、思维及语言表达迟钝、步履蹒跚,时常精神暴躁、痛苦不能自控,发作时会砸东西、砸门砸墙,大小便失禁,情况好的时候十来天发作一次,频繁时三两天甚至天天发作。

据宋来平有限的生前自述,他被迫害的经历整理记录如下:

在宁夏吴忠看守所期间,宋来平曾被在饭菜里下药,宋来平发觉饭菜有异后就将饭菜倒掉,被看守所监区长辱骂,并下令不给宋来平吃饭,直至一个多月后律师会见宋来平后,家属投诉至驻监检察室,宋来平才被正常对待。等到宋来平将被送离看守所时,宋来平发现自己的记忆力已经不正常了,除了双盘,宋来平已经忘记了五套功法,不会炼功了。

宋来平刚刚进入宁夏银川入监大队时就被一名大个子方脸的警察暴打在地。据宁夏银川入监大队内部工作人员反映,宋来平在宁夏银川入监大队遭受暴力捆绑、撬嘴灌药。

宋来平曾在监狱第十六监区一直被单独关押、坐小凳子、长期长时间高分贝被播放各种所谓“洗脑教育”宣传,后期转入其他监区后,被犯人包夹各种转化迫害。

在宁夏石嘴山监狱关押期间,宋来平曾有两到三次被送到宁夏银川武警医院等医院救治。


四川合江法院诬判李世芳等四名法轮功学员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十月八日,四川泸州市合江县法院对四名法轮功学员李世芳、刘开胜、简红梅、代群英下达非法判决:代群英被非法判刑三年零八个月,勒索罚金七千元;刘开胜被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勒索罚金六千元;简红梅被诬判三年四个月,勒索罚金五千元;李世芳被诬判两年十个月,勒索罚金三千元。四名法轮功学员不服诬判,即刻上诉。

二零二零年八月十六日,泸州市江阳区代群英、刘开胜、简红梅、李世芳四名法轮功学员到合江县自怀镇赶场被当地派出所绑架,随即被合江公安国保非法刑事拘留,过后关押于泸州市纳溪区看守所。期间,他们的家被非法查抄,家中属于个人信仰的私人物品被抢走。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日,法院对四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庭审,法院对明知没有违法的法轮功学员进行枉法审判,如临大敌。法庭内,旁听席被安排来的二十多人坐满。最渴望、最应该旁听的家人被阻挡庭外。手持盾牌的特警,全副武装的把持大门;法院门外,大街对面,便衣云集。

李世芳女士,现年67岁,原泸州市毛巾床单厂厂长,大学文化。任职时,该厂处于倒闭状态。李世芳呕心沥血十五年,将企业扭亏为盈,企业资产新增十多倍。为此李世芳也付出了宝贵的健康,患上了脑供血不足、颈椎骨质增生、胆囊炎、胃炎、贫血等十几种病。用她的话说,自己的身体“就象一架破机器,没有一处是好的”。全国大医院跑了不少,知名专家学者找了不少,什么先进的医疗技术、民间偏方都用过了,病没有好转,只能在痛苦的绝望中活一天算一天。一九九七年五月,病入膏肓的李世芳修炼了法轮大法,全身的疾病不翼而飞。她亲身体验了法轮大法的神奇与美好。

刘开胜先生,现年48岁,四川省地矿局一一三地质队高级工程师,技术顾问,水工环地质勘察院总工程师。刘开胜于一九九五年读大学时,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他说:“作为法轮功修炼者,我在学校读书时处处为别人着想,大学毕业后在工作中,我也处处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工作中任劳任怨,从不计较个人得失,被单位聘为水工环地质勘察院总工程师。修炼法轮功二十多年来,我没吃过一粒药,没生过一次病,精神饱满的为单位工作,没有和领导、同事吵过一次架。在家里,在各种社会环境中都对别人好,只做好事不做坏事,家庭、社会、单位都知道我是修炼法轮功的好人。”

简红梅,是小学音乐教师。她说:“我原来满身是病:甲亢、重度贫血、妇科病、血色素只有5点几克,体重七十几斤。九五年在西南师范大学函授时,查出声带疲软,唱歌高不成,低不就,多唱一会儿就不行了,严重的影响了我的工作。一九九六年修炼了法轮大法,我的身体完全康复了。体重增加,脸色白里透红,声带恢复正常。我能正常上课了。修炼法轮功后,我的心境变化很大。我更关心学生,对他们象自己的孩子一样对待,学生们都喜欢上我的课,他们都感受到了我带给他们的善良。”

代群英,今年68岁,泸州市纸箱厂退休工人。

这四名法轮功学员都在大法修炼中身心受益,因为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的真相,遭到法院非法判刑。


4697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97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