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1400例造假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用户可在Podcasts收听明慧广播电台
善恶一念间

善恶一念间(第11集)

发表日期: 2006年2月3日
节目长度:5分2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299 KB

5,06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善恶一念间(第11集)

人心发一念,天地尽皆知;善恶若无报,乾坤必有私,听众朋友大家好,您现在收听的是明慧广播电台的善恶一念间节目。

听众朋友大家好,我是晓荷,在今天的节目中,我要先给大家讲一个发生在辽宁省本溪市一位老人身上的事。

辽宁省本溪市郊区的一个村子里住着一位老人,今年八十六岁。老人三年前患了眼疾--白内障。到市内各大医院都看过,医生要给他做手术,他说:“我都这么大岁数了,还能活几年?别浪费那些钱了。”于是医生给他开了口服药带回家。开始时吃药还有点效果,逐渐的就不再管用了。

老人的女儿是一名法轮功学员,2005年5月份,女儿前来看望,老人都看不到眼前站的是谁。女儿说:“爸爸,我告诉你一个能治好眼病的秘方.只要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您的病就能好,你信不信?”老人连声说:“我信,我信”。于是毫不犹豫的一遍接一遍的念了起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过了三、四天,女儿又来看望老人,只见老人非常高兴和兴奋,连声对女儿说“我看见了,我能看
见了,我看的可清楚了!” 女儿为亲眼见到大法的神奇在爸爸身上的体现而高兴。

2005 年6月下旬,老人的冠心病犯了,这时他又想起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两句话,就又开始念起来。念了三、四天后,病态全消,还能够轻松的下田拔草了。现在老人比以前年轻了许多,每天下田、上山、养鸡、养猪,什么活都干,心情舒畅,体健身轻。村里人都亲见了老人默念“大法好”而发生的奇迹。

佛法救度有缘人。老人的孩子们为老人雇了一位六十五岁的保姆何姨,何姨亲眼见到了法轮大法在老人身上发生的神奇,于是也默念起“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奇迹也同样的在何姨身上发生了。

据何姨自己说:“自从孩子他爸去世后,十九年来,我就经常失眠,每晚顶多能睡三、四个小时,头脑里总是昏昏沉沉的,药也没少吃,就是不见效。这回我就只默念了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两句话,没有几天的工夫就能睡好觉了,睡的可香了,过去失眠的症状全都没有了。这法轮大法真好!真神奇!谁不信我也信哪!”

现在,整个村子的人都开始天天念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两句话了。

听众朋友们,听到这,你们是否也觉得很神奇呢?其实法轮功是佛法修炼,这其中神奇的故事太多了。古时候,人们都常说,敬佛法得福报。相反,迫害修炼中的法轮功学员,不仅自己要遭报,还会连累家人。

黄冈麻城公安局政保科副科长罗学健,50多岁,紧跟江氏流氓犯罪集团作恶,抓捕劳教很多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劝他时,他出口辱骂法轮大法师父。2003 年7月的一天早晨他瞒着老伴谎称去公园“锻炼身体”,实质是利用职务之便找按摩小姐免费嫖娼。嫖娼时,突发脑溢血遭报死亡。

亲爱的听众朋友,我们中很多人,由于受共产党党文化的灌输,不相信神佛的存在,其实善恶有报是天理,报应来时悔之晚矣。在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遭受到史无前例的迫害时,每个人都在做出善与恶的选择。而选择行恶的人,下场是可悲的。播报这些恶报的例子,不是因为仇恨,更不是幸灾乐祸,我们衷心希望大家都能明白善恶有报的道理,弃恶扬善,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好,听众朋友们感谢您收听今天的善恶一念间节目,让我们在下一次节目中空中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