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1400例造假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用户可在Podcasts收听明慧广播电台
明慧小弟子园地

明慧小弟子园地 (16)

发表日期: 2006年3月29日
节目长度:30分5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3,697 KB

28,919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亲爱的小朋友们,大家好!在这一期的明慧小弟子园地节目中,首先播报小弟子简讯,台湾台南县小学校庆日,大法小弟子鼓队显神威。接下来和大家分享一个神奇的故事,幼儿遇险性命危 佛法无边师挽救,然后我们来听一首儿歌:希望之歌,之后和大家分享台湾小弟子奎奎的修炼体会:在修炼中成长。最后,我们和大家一同学习、背诵师父的《洪吟》。

明慧小弟子新闻:

3月18日,台湾台南县新营市新進国立小学举行创校五十周年庆祝活动,由法轮大法小弟子组成的腰鼓队应邀参加,这支当天唯一来自校外的表演队伍,赢得包括县长、教育局长、立法委员在内的观众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依往年惯例,校庆运动会的表演团队几乎全部是由新進国小的学生组成。今年由法轮大法小弟子组成的腰鼓队,搭配十几位成人学员,以亮丽的金黄色练功服和整齐划一的演出,给人耳目一新的感受。
当天上午九点钟,这支腰鼓队从新营市中山公园一路打着鼓行進到新進国小。走在最前面的三个小弟子手持三个圆形的金色标牌,上边分别写着“真、善、忍”三个大字。随后是几位手捧莲花和标语的小仙女,沿路许多人惊喜的看到标语上写着:“大法洪福常伴善良人”,接下来是小弟子们组成的腰鼓队,鼓声阵阵,令人精神一爽,许多人笑着拿起了相机,拍下小弟子们天真无邪的击鼓画面。

新進国小校庆活动的主持人在鼓队表演的同时,向观众介绍法轮大法已经洪传全世界七十八个国家、却在中国遭受江氏集团与中共残酷迫害的真相。腰鼓队表演了“法轮大法好”和“鼓乐神威”两首曲子,小朋友们充满活力的演出,频频获得主持人的赞赏和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有的家长表示“非常感动”。

法轮功学员还在园游会的展位上,教来宾制作代表修炼者圣洁的纸莲花,展位周围挤满了小朋友和家长们,学员们也一边教来宾摺纸莲花,一边讲述法轮功真相直到下午四点校庆活动圆满结束。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19/123232.html

小朋友们,接下来,让我们来听一个神奇的故事:幼儿遇险性命危 佛法无边师挽救
两岁半的小紫阳住在外婆家,2月20日上午十点左右,吃饭的时候,小紫阳不小心从椅子上摔下来,筷子扎進了嘴里,拔出筷子后,鲜血从嘴里直喷而出……

外婆吓坏了,急忙找来村里的医生,医生治不了,于是抱起半昏迷的小紫阳与外婆直奔县城。去了一家医院,说看不了,又到另一家医院急诊,医生却说:“没事,回家吃点消炎药就行啦!”
下午三点多,外婆电话通知了小紫阳的爸爸。爸爸是法轮功学员,听到消息后,没有惊慌,却有一种从未有过的直觉:孩子没事。随后,小紫阳的爸爸拿上师父的讲法光盘,赶了六、七十里路来到外婆家。

晚上六点过后,小紫阳开始能呷一口水了,到八点前,紫阳喝完了6瓶“娃哈哈”,入睡前,小紫阳又开始发高烧,大人们给他喂了点退烧药。

第二天早上,小紫阳退烧了, 吃了一颗鸡蛋,半碗炒土豆丝,跟平常没什么两样。看到他能吃能喝,外婆这才露出了微笑。从事情发生开始, 22个小时后,小紫阳就一切恢复正常了。

外婆不无惊讶的说:“这孩子,昨天就跟有人救他似的,上车去医院时,我看他都快不行了,可到了医院,医生竟然说没事,还有更怪的,回来下车时,小紫阳一直双手合十,掰开了,又合住了。”

其实小紫阳的情况比 外婆想象的还要严重,村里的那位医生告诉紫阳的妈妈,当时小紫阳的嗓子后边的动脉血管和静脉血管都扎破了,外边虽然流了好多血,但更大的血都流到胃里去了。当时,医生怕吓坏了外婆,没敢说。

妈妈抱起孩子问,“紫阳,昨天谁救的你?”
紫阳回答说,“佛!”
“紫阳,佛在哪儿呢?” 妈妈问。
紫阳指着头的上方说, “在那儿”
“你还看到了什么?” 妈妈又问。
“车!车!”紫阳说。
“佛给你什么呢?” 妈妈开玩笑的问。
“糖!糖!”紫阳说了两次。

大家听了都不得其解。晚上,爸爸、妈妈给小紫阳和外婆放师父讲法的光盘,为的是让外婆了解大法。当屏幕一出现“法轮”时,紫阳指着法轮说:“车!车!”原来小紫阳把法轮认成了车轮子。当尊敬的师父出现在画面中时,紫阳说“佛!”而大人们看到的是师父在讲课。至于小紫阳说的“糖”,爸爸猜测是师父给小紫阳吃了一颗象“糖”一样的灵丹妙药。

一直不相信神佛又很反对爸爸修炼的外婆说,“看来真的有佛,可得好好谢谢,让我看,这孩子昨天没救了,给你们看了半年孩子,都没出事,想不到……,要是有个三长两短,叫我这个当姥姥的,咋面对你们呢?”

爸爸一直想让外婆明白真相,但却效果不好。这次小紫阳用生命向外婆展现了大法的神奇,这真是 “佛法无边”啊!让坏事变成好事。

小朋友们,听了这个故事,是不是觉得很神奇?其实,象这样的神奇故事还有很多很多,记住“法轮大法好”,就会希望永满怀。下面请听儿歌:希望之歌。

希望之歌

心花朵朵开 善念处处在
大家一起来 希望永满怀
好话传千里 心中念著你
微笑见面礼 友善遍邻里
心花朵朵开 善念处处在
全球一起来 希望永满怀

---------------------------------
小朋友们,下面和大家分享台湾小弟子奎奎的修炼体会:在修炼中成长

我叫奎奎,今年上小学三年级了。 在我很小的时候,爸爸每天都给我和弟弟念《洪吟》、背《论语》、念《转法轮》,无形之中我学会了认字及做人的道理。当在家里和弟弟遇到矛盾的时侯,爸爸总是一遍又一遍的教我“向内找”,舍弃个人的利益,为对方着想,去掉自己的执著心。当我有了新玩具时总要想到和弟弟分享。

有一次,我做梦,梦到了一个蛋糕,心里想:“我得快点把蛋糕吃了,不然等一下被大家分了,那还得了。”醒来后,才发现自己起了私心。

在学校里,我也渐渐的学会把“真、善、忍”的美德,随时记在头脑里:我不说谎话,也经常告诉自己不要跟别人计较。有一次在学校,别人打我,我就跟他说“谢谢!”他就对我说“怪小子!”我又跟他说“谢谢!”他就对我说“笨蛋!”我又跟他说“谢谢!”他就对我说“不理你了!”我就当作没事一样走了。与同伴游玩时,对方坚持要当最大的飞机俱乐部的副董事长,我随口就说:“好吧!让你吧!”

通常我会利用中午午休时间在学校炼功,我炼功时通常都会流眼泪,炼完后就觉得很舒畅,就好象睡饱了一大觉醒来一样舒服。每隔一周的周末到明慧教室上课,老师会带我们读法、炼功、学才艺。我真的好希望大家都能一起来修炼法轮大法!

---------------------------------------
Ou Ou:

学法、背法时间到了! 大法小弟子们,让我们接着背诵师父的《洪吟》。上次节目我们背诵的是《洪吟》中的第十二首诗,“圆明”。小朋友们可以向爸爸、妈妈请教,逐渐了解这首诗的涵义。好,我们先一同背诵这首诗:

圆 明

心怀真善忍,
修己利与民。
大法不离心,
他年定超人。

接下来,我们来学习《洪吟》中的第十三首诗, 诗的题目是:“求正法门”。好,我先给大家念一遍:

求正法门
功能本小术,
大法是根本。

现在我一句一句的念,我念完一句呢,大家就跟着念。……
最后,让我们大家一起念一遍,念的时候不要着急,要一字一句的念清楚。

好,我们下一次在这个节目中见面之前呢,希望所有的大法小弟子都能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了解《求正法门》这首诗的涵义,并试着把这首诗更熟练的背诵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