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1400例造假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用户可在Podcasts收听明慧广播电台
真相广播稿

明慧评论(16):赴大陆全面调查 法轮功正面出击

发表日期: 2006年4月21日
节目长度:9分2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254 KB

8,79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一个歹徒杀人之后被他人报警,警察会在报警三周之后在凶手的安排下来到凶手指定的地方进行调查吗?这样的调查能找到杀人凶器和证据吗?

作为杀人凶手的中共,在其苏家屯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曝光之后,用了三周的时间转移和销毁人证物证。然后中共开始抵赖罪恶和欺骗国际社会。这个杀人凶手有着一贯行骗的历史,远的有亩产万斤,近的有掩盖萨斯瘟疫,甚至在申办奥运的事情上都会把枯草染绿。在这样的行骗老手的安排下对他进行调查,调查者岂不成了杀人凶手行骗的工具吗?

已被曝光的中共活体割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惨案就如同冰山的一角,而中共在全国各地的劳教所、监狱、洗脑班、精神病院等场所对法轮功持续七年的迫害,就如同水下的冰山。冰山的一角不会脱离水下的冰山而存在。中共把露出水面的一角藏到水下,并不等于说冰山没有存在过或者已经消失。

所有在明慧网上曝光出来的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和屠杀,决不是制造出来的耸人听闻的新闻,也决不是无限夸张的结果,所有迫害案例都是血淋淋的事实,都是在中共花大力气竭力封锁下,法轮功学员们拼着性命传递给世界的警报。在已经证实的数千名的死难者当中,有大量的迫害致死案例,就是因为传播迫害真相而被残害死亡的。根据明慧网资料的统计,从1999年迫害开始至今,明慧网所收集和报道出的迫害案例总数超过22600例,仅2006 年3月的案例总数,就多达300例;迫害致死案例总数多达4161例(其中2870例已被核实,1291例的详细情况有待继续核实)。

1944 年6月,纳粹准许国际红十字会参观德国境内的特莱森塔集中营。红十字会官员们看到了一片美丽的景象,里面有咖啡厅和商店,焕然一新的房屋,甚至还有带音乐亭、花草的广场。客人们高兴的享受着孩子们的歌剧表演,没有人相信,这里是纳粹屠杀计划的一部份,那些犹太人将很快面对群体灭绝。这场愚弄成功的欺骗了西方世界,以至于纳粹又制作了一部关于此集中营的宣传片,显示犹太人得到的第三帝国的“温暖关怀”。但影片拍完后,制片者和大部份演员很快就被送到奥斯威辛死亡营灭口。

2001年初,在申请举办2008年奥运会前,为了欺骗奥运会官员相信北京绿化很好,中共作假将枯草都染绿了。中国工人用绿色颜料的喷雾器,正在向枯黄的草地喷洒,喷雾器喷出的绿色雾液,将草地划为泾渭分明的两片,已经喷洒过的草地翠绿一片,尚未喷洒的草地枯黄衰败。照片在海外媒体登出后,国际社会看得目瞪口呆。

如今,比纳粹还要凶残和狡诈的中共正在设置同样的骗局欺骗国际社会。在中共活体割取法轮功学员器官黑幕被曝光三周后,调查者不应该在中共安排下去做刻舟求剑、缘木求鱼式的调查,而应责令中共开放所有曾经和正在关押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劳教所、监狱、洗脑班、精神病院等场所,接受独立的调查。这才是负责任和具有实际意义的调查。

捍卫人权价值,调查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并不是中共批准和操控下的参观可以实现的,也不是一两次的查看就可以得出结论。中共无数的劳教所和监狱,都可能象纳粹集中营那样,随时对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进行屠杀,活体摘取器官。

二战期间纳粹把群体灭绝的集中营打扮成兴高采烈的度假营,欺骗国际社会。今天,比纳粹还要凶残和狡诈的中共正在设置同样的骗局。国际组织、媒体和各国政府不应重蹈覆辙。

法轮大法学会和明慧网已经发起成立了“赴中国大陆全面调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委员会”,并公布了第一批追查取证对象的名单,开始全面、独立的调查中共在过去七年来,在所有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场所的犯罪事实。这个“调查真相委员会”的成立和运作,被称作是法轮功为主体的正面出击反迫害的历史性行动。

所有期望对中共反人类罪恶调查清楚,为结束这场人类灾难而努力的国际机构、组织和个人,都可以加入到“调查真相委员会”这个独立调查机构中来,一起对中共的罪行进行真正的调查,相信一直被掩藏在水面下的迫害真相,终将在具有实质意义的调查中水落石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