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明慧小弟子园地

明慧小弟子园地(141)

发表日期: 2011年2月27日
节目长度:15分3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3,734 KB

14,602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亲爱的小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听今天的明慧小弟子园地。首先和大家分享九岁大法小弟子天园的修炼故事:师父的慈悲看护。湖南省有一名十岁的男孩小宇,不幸得了骨髓癌,求医问药都治不好的情况下,意外得到了一本宝书,三个月就康复了,那么那本宝书是什么呢?在“善念出,福报来”节目中,我们就和大家分享小宇的故事。最后,我们和大家一同学习、背诵师父的《洪吟》。

【小弟子的修炼故事】师父的慈悲看护

天园是一名家住辽宁省的法轮大法小弟子,今年九岁了。天园的外婆也是一名法轮大法修炼者。妈妈生下天园的第二天从医院回来,外婆就和小天园一起听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音。没想到小天园还真听進去了,他刚刚开始说话就会背师父《洪吟》中的诗词〈新生〉,而且背的还很清楚。天园五岁时抄写了两遍《洪吟》,抄了一遍《洪吟二》,也抄写了一遍师父的经文《论语》。那时小天园的天目也开了,看到家里有大法轮、小法轮在旋转,在外婆的带动下,他天天听大法,大法在天园幼小的心中深深的扎下了根。不论遇到什么困难,小天园都说:我就是相信师父,相信大法。

天园三岁时,第一次去幼儿园,外婆骑车去接他在回家的路上,天园的脚被绞在自行车里,只听咔当咔当的声,这时小天园哭了,因为是下坡,自行车停不下来,到坡下后,车才停 住,可是小天园的脚还绞在车里,他的鞋已经掉在很远的地方了。外婆慢慢的往后倒车,小心的把他的脚拽出来。把他抱在地上,天园站不住,后来外婆把他抱在怀里,活动活 动,小天园哭的更厉害了,外婆把他抱上自行车,推着走回家,刚到家,小天园就看见师父的大法像,他说;我有师父管,我没事儿。第二天一看,真的没事儿,左脚面只是青了一小块儿,新穿 的牛仔裤磨了一个大窟窿。

二零零四年夏天,天园还不满四岁时,不知什么原因,家人发现他的腿很软,而且越来越软,过几天,走几步就得把着 点儿,再过几天,根本就不能站了,拿东西得爬着拿,小天园没有害怕,过了十四天了,妈妈着急了,背他去市里最大的儿童医院,全面检查,什么病也没检查出来,医生 说:这孩子真怪,什么毛病也没有,住院检查吧。当时,妈妈看着天园,天园也看着妈妈,说:我根本就没有病,我要回家。就这一念,真的,天园能站起来了,而且是妈 妈牵着他走出医院的。在场的小姨和小姨的同学看到天园的变化,惊讶的说:太神奇了!

天园四岁时,有一天,他往厨房里跑,一下子滑倒了,后脑 勺摔在地上,昏迷不醒,两天不吃不喝,嘴里吐着白沫,很吓人。虽然天园还睁不开眼睛,可他心里明白,有师父呵护,没事。第三天,外婆找来修炼法轮大法的叔叔、阿姨、爷爷、奶奶们,大家一起发正念,请求师父加 持,清除另外空间对小天园的一切干扰迫害,不一会儿,天园慢慢的睁开眼睛,看到好多吃的东西,他拿起来就要吃,妈妈看他要吃东西,高兴的说:“真神啊!真神了!”从此,妈妈非常支持小天园学大法。

小天园说:“不管遇到什么事我都不害怕,我就是相信师父,相信大法。”

天园上学后,病业状态很少出现,他今 年九岁了,在大法中修炼九年,这九年,他一片药没吃过,一针没扎过,不吃药不打针还健健康康的。这些都是实实在在的。

天园上小学四年级了,他的班上有十几名同学都退了队。他经常出去发真相资料,有时面对面给路人揭露中共邪恶本质的书:《九评》。去年冬,有一回,天园和大人同修们一起去周边农村散发真相资料,匆忙间,天园穿了一双旅 游鞋,天气寒冷,零下三十几度,他的脚冻的很疼,他们去了四个村,天园坚持到最后都做完了才回家,回家后,晚上半宿才暖和过来,脚一点没冻坏。天园非常感谢师父的慈悲呵护。

【善念出,福报来】男孩罹患骨髓癌,得宝书三月获新生

家住湖南省的十岁小男孩小宇,于二零零七年检查出患有骨髓癌,家人带他到长沙一家大医院住院治疗,花了十万元,可是病情不但没有好转,反而继续恶化。家人又托人拿小宇的病历到广州军区医院找了专家会诊,结果仍是无法治疗,家人心急如焚。

小宇聪明伶俐,成绩出类拔萃,又是家中三代单传的独子,眼看着小宇就要被病魔夺去生命,一家人象天塌了一样陷入深深的绝望,小宇的妈妈急得以泪洗面,爷爷更是寝食难安,有一次竟然精神恍惚得将自己的衣服丢进锅里当菜炒。

当地一位法轮功学员听说小宇得了绝症的事后,觉得小宇非常可怜,他想到自己以前身患多种顽疾都在走入法轮功修炼后不治而愈,心想法轮功一定能救了这个孩子。于是,他将自己亲身感受到法轮功神奇威力的事实写了一张留言条夹在《转法轮》书中,然后悄悄地送到了小宇的家。

小 宇爸妈下班回家后,看到了这本《转法轮》和纸条,感到绝境中终于找到了一线希望,决定就按着那位法轮功学员留的字条做,陪小宇认真地拜读起这本书来。小宇 跟着爸爸妈妈每天学着《转法轮》,随着日子一天天过去,小宇的病一天比一天好了起来。于是,小宇的家人又辗转请来了一位法轮功学员教小宇炼功。

三个多月后,小宇康复了,骑着单车到处玩耍,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不久,小宇就重新回到了学校读书。

这个在几个月前想都不敢想、求也求不来的奇迹真的发生了,小宇和他的亲人们真正见证了法轮功创造的奇迹,全家万分感谢李洪志师父的慈悲救度!《转法轮》真是一本宝书!在银行工作的小宇的姑妈还四处托人寻找那位悄悄送书的法轮功学员,并说要送十万元感谢恩人送宝书!

现在,小宇的几位亲人都走入了法轮功修炼。经历这一番劫难之后,他们更珍惜给小宇带来新生的法轮功,希望更多的人能得到法轮功所给予的福祉。

【学法、背法】

学法、背法时间到了!大法小弟子们,让我们接著背诵师父的《洪吟》。上次节目我们背诵的是《洪吟二》中的第六十四首诗〈龍泉寺〉 。好,我们先一同背诵这首诗:

龍泉寺

壯麗古剎密林間
晨霧繚繚起湖面
樓台亭閣白雲下
唐風新寺有真仙

接下来,我们来学习《洪吟二》中的第六十五首诗, 诗的题目是:〈大法徒〉。好,我先给大家念一遍:

大法徒 宋詞

大法徒
蒙難在中原
天地無道爛鬼狂
正法洪勢在眼前
法正人世間

大法徒
重任擔在肩
救度眾生講真相
清除毒害法無邊
神路不算遠

现在我一句一句的念,我念完一句呢,大家就跟著念。……

最后,让我们大家一起念一遍,念的时候不要着急,要一字一句的念清楚。……

好,我们下一次在这个节目中见面之前呢,希望所有的大法小弟子都能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了解这首诗的涵义,并试著把这首诗更熟练的背诵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