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真相广播稿

真相语音电话:劝三退(一亿二千万,广东话 2分14秒)

发表日期: 2013年2月16日
节目长度:0分20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90 KB

307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下载(5.6MB)

朋友您好,告诉您一个很重要的事情,就是三退保平安。现在每十个中国人就有一个人已经做了三退,三退就是退党、退团、退队。您看现在天灾人祸这么多,它其实不是冲着咱们老百姓来的,是冲着中共的腐败与暴政来的。

因为中共夺取政权以后,从来就没有停止过对中国民众的迫害,搞了一次又一次的政治运动,在和平时期就害死了咱们八千多万同胞;特别是一九九九年以来残酷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甚至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共产党灭绝人性的恶行,人神共愤。

善恶有报是天理,上天以各种天灾人祸的方式来惩戒中共的时候,无辜的百姓都会跟着遭殃。为什么呢?因为咱们入党、入团、入队的时候,都发过誓要把命献给它、为它奋斗终生,那咱们就是它的一员。如果不退出它的组织,就是对中共行恶的默认与纵容,就等于是它一伙的,就要承担中共犯下的罪行。所以唯有声明三退才能保命、保平安,人在做,天在看。三退的方法很简单,您只要对着电话大声说“好!谢谢!”或者说“好!我退出!”就行了。古人云,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说一声退!您不用花一分钱,没有任何风险就得到了一份生命的大保险,何乐而不为呢?

好,现在您就可以对着电话说了———————————(稍等,听对方回答)最后请您记住“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祝您一身轻松,好人一生平安。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