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真相广播稿

真相语音电话:新年祝福(广东话)

发表日期: 2013年6月18日
节目长度:2分2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587 KB

2,259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下载(4.2MB)

新春佳节之际,法轮功学员给父老乡亲们拜年,祝您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幸福吉祥!在此向理解支持法轮功学员的正义、善良的乡亲们表示深深的祝福,您的善念善行一定会得到福报。

如果您还不清楚三退大潮的事,我要特别把这份新年保平安的祝福送给您,并告诉您:法轮功是无辜被迫害的,退出中共的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在危难时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够遇难成祥。

法轮功是佛家高德大法,告诉我们“真、善、忍”的宇宙法理,叫我们做好人,加上五套优美的功法,有祛病健身的奇效。所以才有那么多的法轮功学员在残酷的镇压中仍然坚定的修炼着。因为法轮大法真的好!推荐您突破网络封锁到海外的大纪元网站上看看法轮功的书籍,都是免费的,您看了就明白了。

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有人修炼,全世界只有中共在迫害法轮功。中共是无神论思想,叫人仇视神佛,灌输斗争思想,您知道历次政治运动中,它害死了我们八千万的中国人,上天能不清算这个恶党吗?几百年一遇的天灾都在这几年出现了,这是上天对我们的警告啊!只要是它的一员,都会在天灭中共时成为它的陪葬。赶紧退出中共的党团队,您一定要平安,这是所有法轮功学员最大的心愿。

至今已有一亿三千万大陆民众声明三退,保了平安。三退的方法很简单,您可以现在对着电话说:我的化名是某某某,我退出共产党。或者您只入过团和小时候戴过红领巾,那就说:我的化名是某某某,我只退团和少先队。就可以了。您现在就可以说了,我在听。(静止9秒)。好,再次祝您明白真相后,危难时得到神佛的保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