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真相广播稿

真相语音电话:劝三退(一亿四千万)版本三(2013年7月更正)

发表日期: 2013年6月18日
节目长度:2分3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620 KB

2,38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MP3:下载(2.09 MB)
WAV:下载(1.9 MB)

您好,占用您二、三分钟时间,告诉您一件与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的事情。在十几亿人中,您能接到这个电话,这样的机缘也许只能有一次,希望您能把电话听完,不给自己留下遗憾

现在大家都认清了共产党披着画皮的真实面目,都憎恶它假面具下面的贪污腐败,独裁,暴力和反人权,只是被它斗了几十年,心里非常害怕,敢怒不敢言。如今国际上已经掀起了一场三退大潮,就是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中共在四九年以后通过各种政治运动,包括文化大革命,六四镇压学生,诬陷迫害法轮功等等,害死了八千多万无辜的中国人,如果上天要惩罚中共的时候您还没有退出就糟糕了,所谓城门失火,殃及池鱼。您可能想,我早就不是共青团与少先队员了,但是您没有想到,当初您在入党团队的仪式上曾经举着拳头发誓要为它的事业奋斗终身,这就表明您终身都是它的一员啊!现在已经有超过一亿四千万的中国人通过网络,电话等等各种渠道声明做了三退,这种方式非常安全,不是在组织内退,对您没有任何的妨碍,却得到了生命的一份大保险。俗话说,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啊。现在,您只要说声“同意”,我就帮您取一个化名退出共青团和少先队。如果您是共产党员,那就说“非常好”,我就帮您化名退党。下面,您就可以说了,请您用普通话慢点说,我等您十秒钟(停顿9秒)-----好,祝您坚持正义,后福无穷,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