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真相广播稿

真相语音电话:讲真相促三退(版本二)

发表日期: 2013年6月18日
节目长度:2分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525 KB

2,01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MP3:下载(1.47 MB)
WAV:下载(1.29 MB)

喂,您好啊,今天给您打这个电话,是告诉您一件大事,和每个人都息息相关的大事。请问:您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您接到这个电话就是我们的缘份,也是您的福份,希望您别错过机缘。您听我给您讲,生活在大陆的人在入少先队、共青团或党员的时候,都要举手宣誓说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那就是把命都交给它了。您看它搞的历次政治运动害死了咱们八千万同胞。

您听明白了吗?那就告诉我您叫什么名字和入过的党团队组织,我帮您退出来。您只要对着电话说,我的名字叫某某某或我的化名叫某某某,我退出共产党;或者是只入过共青团或小时候只戴过红领巾的话,您就可以说我的名字或化名叫某某某,我声明退出少先队或共青团。因为是人在做天在看嘛。您不花一分钱,没有任何风险就得到了一份大保险,何乐而不为呢?您现在就说吧,我在听。(间隔三十秒后) 最后送您一句真言,就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愿您全家事事吉利,幸福平安。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