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真相广播稿

真相语音电话(三退)

发表日期: 2013年6月18日
节目长度:4分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998 KB

3,86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二月十二日】

MP3:下载(3.25 MB)
WAV:下载(3.07 MB)

喂,你好。请问贵姓?(稍停2秒,等对方回答)是这样,现在天灾人祸这么多,咱们都想让自己和家人平安幸福,是吧?那么我告诉你一个不花钱,又能在即将来临的大灾难中平安、保命的方法。好吗?

马克思在《共产党宣言》中写道:1848年“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游荡”。幽灵,就是我们中国人说的鬼魂邪灵。也就是说戴过红领巾、入过团,入过党的人,当初都举拳宣誓:为它奋斗终生。就是中共邪灵的一分子了。 现在,咱们都知道从中共历次政治运动中,靠谎言煽动群众斗群众,残暴凶狠。它建政到“文化大革命”结束,中共内部统计,就有八千万勤劳真诚的中国人被迫害死,比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还多。之后的八九年六四运动,中共又在天安门广场血腥镇压、坦克碾死手无寸铁的优秀大学生。99年中共靠谎言迫害修心善良的法轮功群体到现在,已经有几百万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无数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判刑,更甚者,中共活体摘割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器官移植,把人的尸体做成人体标本出售到国外牟取暴利,惨绝人寰。共产党恶事干绝,已使天地众神震怒 !人不治天治!那么,老天惩治它的时候,咱不就受牵连、无辜当它的陪葬品,替罪羊了吗?神慈悲于人,现在延续的时间就是上天留给人抓紧退出得救的机会呀!时间不多了,你可以起个化名或者真名退出。早退早平安。

好,现在请你对着电话简单告诉我:你戴过红领巾吗?(稍停2秒,等对方回答) 入过团吗? (稍停2秒,等对方回答) 你是党员吗?(稍停2秒,等对方回答)现在我帮你用化名平安退出,使你能远离灾难:好吗?(稍停2秒,等对方回答)

经历13年的残酷迫害,法轮佛法反而在全球110多国家都虔诚修炼,道德升华,身心健康,人心所向。请你牢记:“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这九字真言,你也会得福报。请把这个福音告诉你的家人和亲朋好友。如果想三退,可以在人民币写上他的三退声明,也能得救,人在退,天在看。也可以请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帮助三退。你这也是功德无量的好事。

好啦,最后祝你明白真相,一切顺利,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