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真相广播稿

真相语音电话:曝光中共酷刑残害民众

发表日期: 2013年6月18日
节目长度:3分30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849 KB

3,28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MP3:下载(2.86 MB)
WAV:下载(2.57 MB)

您好!这个电话向您曝光中共酷刑残害民众的罪恶。今年四月,辽宁马三家劳教所的十大酷刑,“上大挂、坐老虎凳、绑死人床”等酷刑首次被国内媒体曝光,再次印证了法轮功学员多年来一直揭露的酷刑迫害是真实存在的。十四年里,中共至少迫害死了三千七百多名法轮功学员(已确证的),在几万法轮功学员活着的时候摘取他们的身体器官贩卖牟取暴利,干出了人类历史上从未有过的邪恶。

而法轮功学员完全是无辜的。法轮功是佛家的上乘高德大法,教导人们以宇宙特性“真、善、忍”为标准,修心向善,祛病健身。洪传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全世界只有中共在迫害法轮功。江泽民集团为了抹黑法轮功,制造了所谓法轮功学员“天安门自焚”等谎言;用金钱、高官等利益胁迫各级官员,制定了“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的密令。

特别是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罪恶被曝光后,全世界都在强烈谴责中共灭绝人性的滔天罪行。中共党、政、军系统活摘人体器官可能会伤害到每一个无辜的人。很多人失踪或遇害后,尸体被掏空,都可能被中共残忍的活摘器官。其实,中共在几十年的政治运动中残害死了上亿的中国人。中共杀了人,还要污蔑被杀的人有罪。为了开脱自己的罪恶,中共也会找出几个替罪羊杀掉,但其“假恶斗”的邪恶本质从来就没有改变过。

中共罪大恶极,气数已尽。只有脱离中共的邪恶组织,才能彻底保平安。截至二零一三年六月底,已有一亿四千多万中国人声明退出了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远离中共邪恶,选择了“三退保平安”。

三退很简单,您用小名、化名退也可以,没有任何风险。朋友,现在我就帮您三退保平安。请问您是入过共产党、共青团还是少先队?(停顿5秒钟)您现在对着电话说“我同意退”就可以了,也请告诉我您愿意用的名字,小名或者化名也可以,您讲吧,我在听着(停顿8秒)。再有,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得到神佛的保佑。请一定记住法轮大法好! 谢谢您的收听。祝你幸福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