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真相广播稿

真相语音电话:《公检法对办案质量终身负责》——公检法人员得想好退路了

发表日期: 2013年6月18日
节目长度:2分1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548 KB

2,112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MP3:下载(1.96 MB)
WAV:下载(1.8 MB)

您好,近日“ 中共政法委抛出了《公检法对办案质量终身负责》这条消息。”公检法人员,你们可要小心了,中共的目标很快就要转向你们了。

中共向来是权大于法,近日出台的所谓“关于切实防止冤假错案的指导意见”就是准备再次将公检法人员作为替罪羊推上被清算的审判台。公检法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每一笔账,最终都会算到每个公检法人员个体的头上。就象文革后把当时最听党的话,杀人最多的七百多名警察拉到云南秘密枪决,对家属谎称是因公殉职;北京公安局局长刘传新畏罪自杀等等,这都是中共“卸磨杀驴”的典型实例!

你们也知道法轮功学员都是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人。中共迫害法轮功,在国际上是被定性为“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和酷刑罪”,等同于希特勒对犹太人大屠杀的罪行。今年七月,“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发出公告,题目为“正告中国现政权当权者逮捕迫害凶手”。“公告”中说,曾跟着中共作恶者,除退党外,还必须停止作恶,揭露迫害内幕,搜集、提供和保存迫害证据,多做多赎罪,这是最后唯一的自救生机 。“至今仍在作壁上观者,甚至反其道者,都必遭清算,与其同罪”。

截至今年八月底,有超过一亿四千五百多万中国人看清了中共“假恶斗”的邪恶本质,声明退出了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历史的巨变就在眼前。公检法人员,现在必须冷静思考法轮功问题了,为了眼前一时的利益,做了中共邪党的陪葬品,遭天谴,不值得啊。善良的本性快快明白过来吧,在大是大非面前做出你明智的选择。再见。